护蛋记3
从上个星期起,我们的班主任邹老师在班上开展了一次护蛋活动。老师让我们每个小组的各个成员轮流护蛋,哪个小组的蛋护的时间最长就取得最终的胜利。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这一小组的组长王小苗带来了一个干干净净的鸡蛋,为了鸡蛋不破碎,她把鸡蛋装上了一个长长的盒子里,并且在盒子里垫上了软软的一层卫生纸。这一天王小苗把鸡蛋护得好好的。放学的时候,王小苗将鸡蛋交给了田意茹,田意茹小心翼翼地从小苗手中接过鸡蛋,双手捧着盒子,眼睛紧紧地盯着鸡蛋,生怕鸡蛋从盒子里滚出来。第三天放学的时候,鸡蛋轮流来到了我手中,我快速地将鸡蛋放在我的抽屉里。我总担心有同学会不小心撞到我的座位,所以我一步也不敢离开。一整天我都紧紧地挨着座位坐着,连厕所都不敢去上。终于挨到放学了,我想:为了安全起见,我就不将鸡蛋带回家了,我可以将它放到妈妈的办公桌里,这样应该就会万无一失了。但是我又担心会被和妈妈同一间办公室的邹老师发现,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妈妈的办公室,偷偷地将鸡蛋放在妈妈的抽屉里,然后飞速离开。忐忑不安的一天终于过去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办公室取走了鸡蛋并将它安全地送到了下一个护蛋人谭岱泽手中。
今天是护蛋的最后一天,在我们组内所有成员的同心协作下,我们的鸡蛋经过一周的旅行仍然安全无恙,我们也理所当然地被评为了“护蛋冠军组"。站在领奖台上,我们个个脸上笑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