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孝敬父母4
世界万物,不仅人类有爱动物也有爱,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人要孝敬父母,哪怕是一杯热乎乎的水,一句安慰的话,一个甜蜜的微笑也会让你的父母心满意足,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坐起,孝敬父母,让你的父母每一天都过的开开心心,让你的父母每天都被幸福、快乐所包围。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父母。
小时候,我们家里请人吃饭,因为我不懂礼貌,胡说八道,被爸爸罚站到了外面。天渐渐黑了,家里灯光非常明亮,热闹极了,我这个小机灵鬼的肚子早饿啦,闻着扑鼻的香味,我禁不住小声抽泣起来,我想,我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想到这,我更伤心了。
忽然一个瘦小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月光下,我清楚的看见这个人是妈妈,妈妈温柔的说:“小乖乖,以后可不能在叔叔阿姨们面前乱说了”,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妈妈悄悄的丛背后拿出一个碗来,一股浓香的鸡肉味直钻我鼻孔,我大叫起来:“啊!鸡肉!谢谢妈妈!”我刚要吃,不料声音惊动了爸爸,我惊慌的回过头来,爸爸严肃的站在我面前,我眼泪汪汪的望着爸爸,我想不到一个原来疼爱我的爸爸现在竟然……我猛的一抬头,惊奇的发现爸爸甜蜜的笑了,一个白胖胖的馒头出现在我面前,爸爸说:“快吃呀,臭丫头!”我一把抓过馒头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但这眼泪是甜的,而不是苦的。
爱是生病时妈妈的一杯热茶,爱是下雨时爸爸送来的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