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孝敬父母2
从小到大,我们都是在父母的庇护下长大的,这样的庇护下我们是非常幸福的,而面对这样的幸福我们又是如何去对待的呢?
在我5岁的时候,我们姐弟两总是吵架。
有一天,妈妈叫我们帮她把一些袋子叠好,有两堆,我们个叠一堆,我选了了较少的一堆,可是我还是叠得最慢的一个,姐姐叠完了我还有一些,于是我不服气地说:“妈,那么一定是知道我要选较少的一堆,所以动了手脚,你总是站在她一边。”姐姐就说:“妈明明是站在你那边的,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没有理她。还有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打架,最后都是两败俱伤,而多次都是因我而引起的,那时妈妈总是在说姐姐而不是说我,现在回想起来真有些对不起姐姐。
还有一次,我的耳朵受伤了,去医院缝了几针,那时很痛,妈妈和姐姐多次哄我都没有,但是为了哄我,姐姐就找来了1毛钱就把我哄不哭了,她们见我不哭了,都笑了起来,没想到我当时那么好”骗“。我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那情景的温馨。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懂得了父母付出的是那么的多,也就开始懂得了孝敬父母,妈妈叫我干什么我不再抱怨,主动在家扫扫地,做做饭.....为父母干力所能及的事情。
同时我也要努力读书,因为我努力读书才是父母最大的愿望。只有努力读书,长大后也就能够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