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我都在舅舅家里。舅舅家的孩子名字叫陈鹏宇,我们是表兄弟。在我和陈鹏宇做完当天的作业,打电脑游戏打得昏天黑地的时候,舅妈交给我个任务,带着家里的两只宠物狗下楼散步。
遛狗
它们是两只非常可爱的泰迪犬。大帅狗名字叫臭臭,它是个很会照顾人关心人的温暖的伙伴。小美女狗叫可可,它是个调皮捣蛋爱撒娇的小可爱。因为没有单独带它们俩出去散过步,担心它们到处乱跑,担心小区里的汽车比较多,我邀请弟弟和我一起出去。
才牵着两个小家伙到楼下,它们就飞奔出去在空地里活蹦乱跳,这跑跑那钻钻。臭臭还很负责的到它“管辖”的领地做记号,防止我们迷路。可可则尽职的扮演它小调皮的角色,我每向前走一步,它就往前跑一段,然后再很敏捷的转身,跑回来,扑到我的腿上。然后又飞快的跑到臭臭的肚子下面,再从下面钻出来,咬臭臭的耳朵和脚,臭臭很有老大哥的风范,陪着可可玩,也不用力咬可可,只是拿爪子稍微推开它。看到他们在草地上打滚,互相扑倒“玩相扑”,我和弟弟都开心的笑了。
弟弟和我说了几句游戏的话题,再一转眼,臭臭不见了,只有可可又扑在弟弟腿上。“臭臭!臭臭!“我们四处寻找着,喊叫着它的名字。过了一会,臭臭从远处的花圃里跳了出来。我和弟弟跑向它,它又撒丫子跑远了,蹲在花圃里等我们来追它。原来,刚刚臭臭是跟我们捉迷藏呢。老大哥也有顽皮的时候啊。
带着他们在小区溜了一圈,边走边玩,到家的时候它们已经伸出可爱的小舌头哈拉哈拉的直喘气了,我和弟弟也跑的一声汗。不过我觉得陪着温暖的小动物其实比对着冰冷的游戏机有生机的多,多运动,有益于健康还能保护视力,真是一举多得啊。以后只要我来舅舅家玩,就带着它们出去玩。
上一页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遛狗2
春节后的一天阳光明媚,我推开了我们家豆豆的狗窝门,给它喂了点狗粮,就准备带它出去散步了。
我刚把豆豆带出家门,它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到处乱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给叫住。这时,我看见豆豆往后退了几步,又用两个爪子往地上磨了磨。然后像疯牛一样朝我撞了过来,我看豆豆想撞我,便撒腿就跑,边跑还便往后面看,本以为豆豆已经放弃了,可一转眼,一个像小斗牛似的豆豆又跑了过来。
豆豆扑上来咬住了我的腿,怎么也不肯松开,我打了它一下,下去了。我正以为这场战争已经结束,可没料到豆豆再次扑了过来,咬着我的大腿,还翻着白眼,幸好它的牙齿还没长全,要不就可能把我的腿咬流血了。
之后,我把豆豆带到了小区的小池塘边,它一下子就跳了进去,还在池塘里走来走去。(因为池塘里没有水)过了一小会儿,我看见它突然卧在一个地方不动了,以为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便走了过去,却没料到自己一脚踩上了它拉出的狗屎。
就在这时,一个小孩路过,豆豆就飞奔而上,去咬那个小孩。嗨!不管怎么样,豆豆看见小孩就咬的坏习惯改不掉可不行啊!吓得我慌忙追上去把它抱了回来。
有了这次经历,我才知道遛狗可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啊!
遛狗3
今天下午,我带着我家的狗狗“豆豆”和邻居蔡佳怡一起去小公园遛狗。
我们把“豆豆”的狗链套好,“豆豆”兴致勃勃的跑了出去。在路上,“豆豆”一直兴高采烈的东张西望。到了小公园,我们看见有许多的小朋友都在玩滑滑梯,我们把“豆豆”拉到滑滑梯旁边,看见“豆豆”的小朋友都很害怕,都躲开了,于是我们先去玩滑滑梯旁边的健身器。有一个器械是一个像跑步机的,不过是用脚滑的。我们想了想,想到了一个坏主意。
我们把“豆豆”放到了“跑步机”的上面,只见“豆豆”把脚一滑,它一下就摔倒在地上,看见它这么狼狈,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跑步机”旁边有一个“旋转机”,只要脚踩在上面转,人就会转起来,把你转得头昏眼花。我们又把“豆豆”放到上面转,不过这次它变聪明了,还没等我们转起来,它就跳下来了。我们很失望,不过又看见了最旁边的一个健身器,和之前的“跑步机”差不多,不过这个器械手也要跟着摆动,于是我们一个在前面摆动器械,一个抱着它,让它老老实实的站在上面。
摇了一会儿,“豆豆”就从上面摔下来了。我们看着旁边的滑滑梯,决定让“豆豆”也滑一次滑滑梯。我抱着“豆豆”走到滑滑梯上面,它好像有恐高症一样,一直不敢下去,我只好把它推了下去。“豆豆”就紧贴着滑梯,快速的滑了下去,不过我们没有把绳子拉住,它一滑下去就逃跑了。不过还好它跑的不太远,我们很快就踩住了绳子,我心里的石头一下子就落地的。为了防止类似的事件发生,我们就紧紧拉着绳子在小公园周围逛。在一个角落处,我们发现了一直翠绿色的壁虎,不过我连看都没仔细看它就躲到一个小洞里去了。
在小公园旁边有一个小假山,大约有三四米高,我们顺着路走到了假山前面。我把“豆豆”抱了起来,放到了半山腰,然后代替“豆豆”说:“我是王者!我是冠军!”蔡佳怡听了笑了起来。把“豆豆”抱下来后我们走到了我家后面,这时,我看见了一只叫“小黄”的狗,它比“豆豆”大一点。之后又来了一只不认识的狗,可能是“小黄”今天的心情不好,一看见“豆豆”就扑过来,以前都是很温顺的,我看不对,就把“豆豆”抱起来走,但是那两只狗就一直跟着我到了家门口,我只好把它们都吓走。我们家住在二楼,可是我们却走到了六楼,我们是想看看在最高的地方看下去是怎么样的,我还抱起“豆豆”让它也看一看,可是它看了一眼就把头伸回来了。看来豆豆也恐高啊。
今天去玩得好开心啊!和朋友一起去玩就是不一样,“豆豆”今天也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