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10
水下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以前只在书上看到过,但是今天我终于看到了,因为我们要去参观海洋世界,它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
我来到水族馆,一进去就被许多海洋生物吸引住了,包括鲨鱼和海龟。它晃得我睁不开眼睛。在这些海洋生物中,最美丽的是水母和鱼。“哇!”我睁大了眼睛。在满是海水的陈列柜里,水母在这里游泳,它们在这里“奔跑”,在“奔跑”的背后是色彩斑斓的“蘑菇珊瑚”,它们的形状非常奇妙,蘑菇的形状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在“鱼疗”区,可爱美丽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把我的手放进鱼缸,鱼冲上来拼命地抓着我手里的鱼食。“多么舒服!”我被深深地陶醉了。我还看了海豚表演,还去了海狮馆。海豚表演非常精彩。工作人员把球扔给小海豚。海豚在水中盘旋,他的“手”握着球。小海豚是一位算术大师。这很有趣。海狮更有趣。我把手放在玻璃上,一只海狮调皮地在我面前翻滚着,好像在欢迎我。
通过这次参观,我不仅了解了海底的美丽世界,看到了许多我从未见过的鱼,而且增加了很多知识。多么美妙的海底世界啊!我有点留恋,忘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