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2
每每提到我印象最深刻的海底世界那当属北京的海底世界,那里的鱼多种多样,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海底世界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我们刚才去了长城,现在去海底世界。我们先等导游叔叔把门票买好,然后我们排队依次进入。
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走进去。“呀!”我兴奋地说:“好漂亮!”这是我第一次来海底世界。我看见鲨鱼,但并不吓人,它们都还是鲨鱼宝宝,身长还没有我的身高,很可爱!我还和鲨鱼宝宝们一起照了像。我还看见了橙黄色的海星,憨厚笨重的海龟,长长胡须的龙虾,小巧可爱的小丑鱼,银光闪闪的银龙鱼,五彩缤纷的蝴蝶鱼,宽大结实的磨盘鱼,温柔漂亮的美人鱼……不过,美人鱼不是真的,是几个阿姨装扮的。她们在透明的玻璃海水池里和各种各样的鱼儿嬉戏玩耍,我们和别的游客沿着海底隧道一起观看。海底隧道很特别,有长长的传送带,让我们以为走进了水晶宫,海里各种各样的鱼就在我们身边,伸手就可以抓住。
出了海底世界,我还兴味犹尽,我和妈妈又去买了许多海底世界的东西。有塑料做的鳄鱼,磁铁做的蝴蝶鱼,水晶做的海豚……我选了好多东西,自己留一些做纪念,另外一些送给我的姐姐和弟弟们做玩具,爸爸付钱。然后我们出去了,有些人还没出来,等了很久,他们全都不能出来了。海底世界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