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6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全校师生坐着班车,向东湖海洋动物馆驶去。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盼望着早一点到海洋馆。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就到了海洋馆,重点建设热带雨林、海底隧道、海洋生物馆、家族水族生态馆、标本馆和科普教育馆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海兽表演。看到海兽那滑稽的动作,真好笑。
海兽表扬有两场,第一场是来自非洲塔斯马尼亚岛的美丽的海狮夫妇,不远万里来到武汉。他们身材苗条,聪明伶俐,表演欲强,和来自我国东北的一对海豹夫妇一起,落户武汉海洋世界。它们相互配合,紧密合作,在训练师的精心训练下,为我们到佳表演了空中顶球、接球、划浪板、与教练握手等精彩节目。
我们还看了大家喜爱的大海龟,漫步在海底隧道里,我们欣赏到惊心动魄的鲨鱼。鲨鱼是海洋中凶狠的代表,游动迅速,牙齿锋利,嗅觉灵敏,视觉发达,食性广泛,时有功击人的危险性。在形象逼真的热带雨林里,展示着世界多姿多彩的淡水鱼类,来自珊瑚礁水域的观赏鱼,品种繁多体形怪异,体表色彩丰富,极富变化,善于藏匿,具有一种原始古朴的自然美。
色彩斑斓的海洋鱼类汇集在一起想一幅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