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4
海底世界风景优美,有许多好玩的,是孩子们的乐园。
在展览厅里,有许多美丽的鱼,好看极了。有的鱼身上五彩缤纷,就像孔雀一样;有的鱼的鳍像狮子的毛,神气极了;有的鱼伪装技术很高,趴在岩石上一动不动,就像海底的一块石头……真像一 副副多姿多彩的画。
精彩的海狮、海豹表演开始了,聪明的海狮向皮球游去,突然,海狮笨重的身体一下子跳出了快到三米的高度,把空中的球弹得老高。观众台上一片热烈的掌声。还有海豹打鼓,海豹跟着训练员的 动作,演奏出一首首动听的乐曲来,好听极了。我觉得海豹一点也不输给海狮,希望它们将来能有更多精彩的表演。
展览厅外面,种着许多美丽的花朵,红的、黄的、蓝的……真象一片彩色的海洋。工作人员还把一些小草织成了龙的样子,这些生动活泼的龙好象在说:“小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祝你们天天 开心!”
海底世界真是小朋友们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