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7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秋游,大家一同来到了海底世界。
我们走啊走啊,来到了海洋剧场,我们坐在那里等了很久,急得汗水都要流出来了!看了小海豚精彩的表演,有算算术、顶皮球等等,得到我们热烈的掌声。
表演完了,我们接着来到了海底隧道,看到了好多各种各样漂亮的鱼儿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比如有中华鲟,大白鲨``````它们都是国家保护动物,我心中又是激动又是兴奋,因为真是太美了!
突然,听见老师喊到:“集合!我们要回去了!”我们马上收拾好书包,说道:“怎么就回家了啊?时间过得真快啊!”
李老师带着队离开了海底世界,在车上,还跟我们照了相,留做纪念。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我盼望着下一次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