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5
寒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三亚的亚龙湾潜水基地潜水。
我真兴奋啊,我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穿上了潜水服,带上了潜水镜,样子真神气!我跟随着教练跳下水,在海里呼吸是要用氧气瓶的,我学了好久才学会。我随着教练来潜入海中。哇!海底的珊瑚好美啊 !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一个个仙人掌。但是海葵也不甘示弱,一片片海葵尤如一朵朵菊花,盛开在海底。这时从海葵里游出了一群小鱼,吓了我一大跳,它们有蓝的,有银色 的,有黄的,还有黑红、黄绿相间的。我赶紧把手里的馒头拿出来,小鱼们争先恐后地来抢,它们用小嘴啄我的手,感觉痒痒的,好像在给我按摩。我学着小鱼的样子游动着,就像小鸟在空中翱翔。
海底世界多么美丽、多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