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3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巴厘岛,巴厘岛的美景美不胜收,而我印象最深的是蓝梦岛的浮潜。我们一起去蓝梦岛看看吧!
蓝梦岛的海真美!浅处是碧绿色的,深处是宝蓝色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块蓝宝石镶嵌在翡翠里。在阳光的照耀下,沙滩发出金色的光芒,沙滩很辽阔,从我们的脚一直延伸到海天相接的地方。椰树立在沙滩上,显得又高又大,抬头望去,一个个可爱的小椰子正害羞地藏在大大的椰树叶下。这一切显得那么美好!
欣赏完岛上的风景,我们一起去浮潜。来到第一个浮潜点:珊瑚礁。戴好潜水镜,到海里去看看。海底世界可真漂亮啊!一群色彩斑斓的鱼在海底随处可见,瞧,那边有一条黑、黄、白相接的神仙鱼慢悠悠地游了过来;这边又有一条白、橙相间又可爱的小丑鱼活泼地跳来跳去。突然一条不知名的小黑鱼从珊瑚中蹦了出来,像一个调皮的小精灵,在珊瑚丛中舞蹈。
船开到第二个浮潜地点:深水湾。深水湾的水平静得像面镜子,五颜六色的小海星正躺在岩石上安静地睡觉。岩石边有许多绿油油的水草随着水流摆动,深水湾不像珊瑚礁那么热闹,它是那么的安静。这里的鱼并不多,那就让我们安静地看一会长着海洋植物的岩石,看一会儿有趣的海星吧!
最后一个浮潜地点是红树林。哇!太美啦!成群的珊瑚向我招手,活泼的鱼儿向我点头,连安静的岩石似乎也在向我问好……这里的珊瑚群特别多也特别大,而且离海面非常近。五颜六色的鱼儿在珊瑚丛中窜来窜去……我用面包喂鱼,鱼儿们居然都到我手里来了!多么可爱的鱼儿啊!大海好像也兴奋了起来。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该与巴厘岛说再见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巴厘岛,乘上飞机,望着越来越小的巴厘岛。我期待着能再次与美丽的巴厘岛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