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戴着一副眼镜,个子不高,瘦瘦的,梳着短发,像极了假小子。说话有时温柔,有时暴躁。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心十足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旅游,我和妈妈都是爱晕车的人。虽然做好了准备,还是没有逃过晕车,我难受的额头全是汗,手凉凉的,胃里面的东西一滴不留地奉献给了大地。妈妈也好不到哪里,看样子,无论怎么坐着都不会舒服。可是,妈妈还是坚持照顾我,一会儿拍着我的后背,一会儿揉着我的太阳穴,一会儿让我躺在她的腿上,尽可能的让我舒服一些。
妈妈还是一位严厉的妈妈。我在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个英语单词发音不准,妈妈一遍一遍地让我练习,大概十多遍后,我想要放弃了,因为我还是没学会。妈妈说:“如果不会,还不去学,那你永远不会。明知道是错的,还要错,那是在骗自己。”然后,妈妈就领着我读,差不多又练半个多小时了,我终于学会了。
妈妈是我的老师,在错误面前,从不顺从我的意见,让我明辨道理;妈妈是我的老师,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她总是和我一起解决;妈妈是我的老师,当遇到委屈时和妈妈诉说,她总会耐心地开导我。我和妈妈的故事有许许多多,这其中包含着满满的爱。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