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瘦瘦的,她的皮肤有点黑,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有神的眼睛,特别漂亮。
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天放学回家,妈妈都会把香甜可口的饭菜摆在餐桌上,有我最喜欢吃的鸡肉和红烧排骨,看着直让人流口水。妈妈总是说:“现在是长个的时候,不要挑食,多吃点。”在妈妈的照顾下,我的个子长高了不少。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生活,对我的学习要求也很严格。每天仔细的帮我检查作业,不会的题目妈妈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如果是因为我粗心大意写错了题目,妈妈就会批评我,所以我写作业特别认真。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去余店吃饭,我和爸爸在家。放学回来,我赶紧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和爸爸出去吃饭了。我们吃完饭回到家里,看了几分钟的电视,我感觉胃很不舒服,接着就吐了。爸爸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妈妈立刻从余店赶了回来,妈妈说:“怎么吐成这样啊!”爸爸说:“今天我带他去外面吃饭,一回来就吐成这样了。”我说:“妈妈,我胃不舒服。”妈妈说:“我们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说完就抱着我出发了。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到39度,妈妈急得不得了,赶紧带我去了医院。妈妈在医院跑上跑下,给我挂号、拿药。又天天洗我的衣服,手都冻红了。那几天妈妈总在医院照顾我,在她的悉心照顾下,我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甚至比以前都还要好。
有这么一位好妈妈,我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