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今天中午,妈妈帮我洗头发,一件事情发生了。妈妈竟然用沐浴露给我洗头。竟然被我无意间发现了,我马上对妈妈说:“妈妈,你怎么用沐浴露给我洗头呢?”妈妈还说怎么可能呢? 我急忙说:“你看!”妈妈扭头一看,果真如此。妈妈不好意思地说:“ 对不起,刚才我没看仔细,误把沐浴露当成了洗发水了。等冲洗干净,我再用洗发水。”我闭着眼睛说:“好的。”妈妈边洗边对我说:“这个可别学我。”我连忙说:“好的,好的,粗心的妈妈。”妈妈不好意思地笑了。第二次妈妈就用洗发水给我洗头了。过了一会儿,我的头发洗干净了,变得香喷喷的了。
今天,妈妈真粗心。回想以前的数学考试,都是粗心惹得祸,我要做个细心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