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着短短的卷发,而且还有着大大的像煤炭一样黑的眼睛,通常还戴着一副黑边的眼镜。妈妈皮肤白白的,身材也很匀称,穿什么衣服都很漂亮。
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名优秀的交通工作人员。她对交通工作一丝不苟。多年来,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妈妈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一辆大货车缓缓靠近,只见车厢里弥漫起了浓浓的烟雾,这时侯的妈妈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位女同志,奋不顾身地拿起灭火器,向着火的货车飞奔而去,就这样来来回回,妈妈足足用了四个灭火器,才成功扑灭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很久以后,我和妈妈提起这件事,妈妈还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孩子,赞扬和感谢并不是最重要的,一场火灾能带来多大的灾难是无法想像的!”可我还是想对妈妈说:“巾帼不让须眉!”
在我印象中,妈妈忙碌的身影从未停止过,哪怕是值夜班回到家,妈妈依然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做着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活,洗衣服、拖地……每当妈妈躺在温暖的床上,都会对自己说:“多幸福呀!”我听后都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缠绕在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辉!都说世界上有一位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最善良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