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母爱是一个火红的太阳,在我寒冷的时候,照耀我;母爱是一轮明月,在我黑暗的时候,伴我前行;母爱是一座灯塔,照亮我前行的路。给我母爱的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梳着两条马尾辫,个子不高也不矮,她非常爱踢毽子。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给我量体温,妈妈拿起体温表一看,烧到了38℃,妈妈赶紧用冷毛巾放到我的额头上,试着给我降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又给我量体温,妈妈一看,我的体温不但没降下来,还烧到了39℃,妈妈急了,给我穿得厚厚的,她却顾不上自己,依旧穿的那么薄。妈妈在楼下打出租车,可是半天也没等到一辆出租车,妈妈等不及了,抱上我,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开了药,我的烧才退下来,虽然妈妈穿的很薄,但是她出了一身汗。
妈妈对我的学习也很负责,有一次,我写字不认真,写的很难看,妈妈让我去重写一遍,我却不想写,妈妈对我说:“字是人的门面,如果把字写好,你才能为今生打下基础。”听了这话,我只好去写,渐渐地我的字写的越来越好,经常受老师同学的夸奖。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