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今年37岁了,是银行的职员。她身材很苗条,穿的很漂亮。她喜欢拉直的发型,有时扎成马尾辫。脸很光滑,手也很光滑。
妈妈喜欢看书。我放学回来,经常看见她做完饭后,坐在她的房间里看一本很厚的小说。我心想:妈妈那么喜欢看书,我长大后,等我有了钱,我一定给妈妈买好多书。
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94分,妈妈说:“考得还可以,以后再细心一点。”过了一段时间,数学又考试了,可我不仅没进步,反而下降了,只考了84分。我很害怕,担心妈妈打骂我。妈妈知道后,尽管很生气,可只是生气地说:“为什么那么马虎?”
我们每次回老家,妈妈总是买一些礼物给爷爷、奶奶。我想:妈妈那么孝顺,我一定向她学习。
我觉得我的妈妈很漂亮、很伟大。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