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七岁,长的是眉目清秀,文雅端庄。她那高高的个子,配上一双大大的眼睛,又留着长长的长发。她有时很温柔,但有时却很凶。
妈妈温柔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很漂亮。时不时还会与我一同玩耍,比如:猜谜语,放风筝……妈妈还会带我逛超市,给我买一些小零食什么的。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考得不是很好。回家后我忐忑不安地对妈妈说了我的分数,本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批评我考的那么差。但出乎意料的是妈妈没有大发雷霆,反而温柔的说:“一次考好没有关系,天才也有失误的时候,只要你是认真复习并对待了就好了。”我高兴的点点头,心里暗想:温柔万岁!
然而妈妈也有凶的时候。一次期中考试的前一天,我正在复习,但复习的时却是稀稀拉拉的过去了。妈妈看到了说:“你还要不要考好成绩了,期中考你就这门对待,这么的懒散吗?”听到一后,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接着,妈妈又说:“讲你了你还哭,难道我讲的有错吗。”经过妈妈的训斥,我的考试成绩也比较好。
我喜欢妈妈,喜欢妈妈的温柔,喜欢妈妈的训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