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教室7
我有一间教室,虽然它不比布达拉宫那么庄严美丽,不比天安门那么雄伟壮丽,还不比五星级宾馆那么豪华富丽,但是,它干净,整齐,是我们学习的圣地。
这里干净。看,地板上干干净净的,一点灰尘都没有;课桌也干干净净的,就像新的一样;墙壁干干净净的,没有人在那上面乱写乱画;门和窗也干干净净的,经常有人擦洗。在这么干净的教室里学习,我感到很高兴。
这里整齐。看,桌椅非常整齐,就像排队做操的阵列;讲台也放得很整齐,跟黑板配合得很和谐;还有扫地用的工具,也整整齐齐地放在教室的一角。我们一进教室,看着这些就非常舒服。
我的教室干净、整齐,是我们学习的圣地,我非常喜欢我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