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过的教室很多,有英语课教室,有奥数课教室,还有音乐教室……它们各有各的特色,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我们班级的教室。
美丽的教室
走进教室,虽然教室不大,但是桌椅摆得整整齐齐,让人心情舒畅。上课时,三组同学经常互相比赛,不管哪一方获胜,另外两方都不会生气,还会给他们鼓掌呢!
教室的正前方是一块长方形的大黑板,左右两边各有一张书桌。一张是摆放图书的,有大的小的,厚的薄的,让人眼花缭乱。另一张是公用桌。上面摆着长长短短的笔,还有钢笔水。如果有同学忘带笔了,就可以去公用桌上拿一支去用;如果有同学钢笔没有水了,就可以到前面使用,就是这样的方便,如在家中一样。
东墙上画着绿油油的草地,还有两棵大树。它们有着粗壮的枝杆,茂密的叶子真是绿树成阴呀!像两把大伞,为我们遮挡风雨。树枝上还有一只小鸟在纵情歌唱。远处,两只小鸟好像听见了它的呼唤也飞来了。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看着它们。西墙上画着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一望无际的天空。空中还有几只小鸟,它们好像在争先恐后地比赛飞翔。空中的白云有的似礼帽,有的像水果糖,有的如毛毛虫。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它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