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教室2
星期五,在同学们和老师的精心装扮下,我们的教室变得温馨又美丽。
一进教室,就会看见墙上贴着的五个大字“盎然生物角”。走进看,是许多生机勃勃的小花和小草。有的花枝叶象青菜,有的叶子摸上去很扎手,还有几朵花在争奇斗艳,看看谁最漂亮。“盎然生物角”里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有三条金鱼和一只大乌龟。听说那只乌龟已经十岁了,只喜欢吃火腿肠,真有趣!
教室的左侧面是“魅力English”,上面贴着四个粉红色的大爱心,爱心上又贴了我们寒假做的英语语小报。每张小报都精致漂亮,内容丰富,色彩鲜艳。其中还有我的呢,我写了英语小故事,英语诗歌,英语笑话和英语谜语。
教室的右侧面是“读书之旅”,上面贴着同学们做的读书卡。读书卡有的是铅笔形,有的是苹果型,还有的是小猫型。上面写着读过的书,正在读的书和想读的书。
教室的后面有“星光闪闪榜”,上面贴着表扬的名单。还有“梦想开始了”,它的中间是一个“福”字的红色窗花,围绕它的是几只小兔形的窗花,两旁是两只小兔在拜年。最后还有“我的妙笔会生花”。这几个字都是用不同颜色的纸打印的。中间有两个菱形的框框,里面贴的是我们写的读后感,旁边还有些小装饰,漂亮极了!
老师和同学们把教室装扮得真美丽,像一个温馨的家园!我喜爱我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