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教室3
早晨,阳光透过窗户,如流水般静静地泻在了教室里的课桌上。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位于南教学楼的一楼最东侧的一间明亮的教室里,这就是我的教室。
轻轻推开教室的门,映入眼帘的是悬挂在正墙上的五星红旗,“勤学善思,创新超越”八个红色的大字分列在五星红旗的两旁,下面立着一块深绿的磁性黑板,这块黑板像一位默默无闻的老师,天天教我们知识,也像一个亲密的伙伴陪伴着我们,更像一位知识渊博的长者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的知识。
教室的后墙上,整齐地张贴着一张张红彤彤的奖状,这些奖状的背后凝聚了众多同学的汗水和智慧,更饱含了老师们的心血。奖状下方是最新的一期图文并茂的黑板报,上面有着栩栩如生的图案,一笔一画的字迹,写得工工整整。南北两侧是同学们展现才华的舞台:“作文园地”语言生动有趣,描写得活灵活现;“书法园地”小小书法家们挥洒得潇洒自如,让人啧啧赞叹。
我们的教室窗明几净,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设施也很齐全哩!烈日炎炎的夏日,电风扇为我们送来凉爽;寒风刺骨的冬天,饮水机让我们能喝上热水;投影仪可以播放课件、展示作业;电视机可以收看我校自办的新芽电视台节目,让我们从中受到教育并开拓了视野;精致的书架上,有琳琅满目的同学们爱看的书。
在这明亮的教室里,我们茁壮成长,汲取知识,心情万分愉快。我爱我们的教室!我更爱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