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教室6
我们有一个宽敞美丽的教室我们开开心心地生活在这里,你瞧:
我们书架上摆着整整齐齐的书,书面里全是茫茫的知识,仿佛是书的海洋。一盆盆花草给教室带来香的气息,把教室打扮的更加美丽。一只只小动物们脑袋摇来摇去,好像正观赏着美丽的教室,小动物的主人们都非常关心自己的动物,水脏了,就立马去换,小动物们饿了,我们就给它们喂食。我们的教室一尘不染,黑板乌黑发亮,那是我们的同学非常勤劳的结果。我们每天都与好书交朋友,和花儿共舞,与艺术碰面,有了这么多好的条件,没了一个温文尔雅的老师可不行。每天,和蔼可亲的老师亲手教导,让我们茁壮成长。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