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教室4
我们的教室真美啊!
你看正中间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桌椅,这都是值日生细心劳动的结果。教室正前方的墙上挂着一块大黑板,它就像一方土地,我们从中认真的吸收营养。黑板的左上方还有一个大电视机,每周二的星星报道就是通过它告诉我们的。右边,就是我们班级的公告栏,公告栏是公布我们班级里五花八门的事情,有一天的作息表,有体育达标的标准。教室的后墙上也挂着一块大黑板,这块大黑板是用来出黑板报的,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更换新的内容,教室右边是我们的班级公约,同学们都是按照班级公约来做的,怪不得我们班成为了文明示范班。左边是我们的大风车栏目,上面有我们全班小朋友的照片,优秀的小朋友上面还贴着五角星那!
我们的教室真美啊!教室是我们的乐园,也是我们的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