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教室10
我们学校要评最美教室啦!同学们有的带花,有的带草,有的带吊饰,有的带一棵小树,真是应有尽有。我们的教室在几天的时间内,就变成了一座美丽又可爱的小房子。
我们的教室不但漂亮,而且卫生也很整洁。每天的值日生都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且我们同学也争着抢着去干。我们的桌子椅子也有专门的人来排,但是我们的同学在上操前基本都干完了,就只有几个调皮的男生扔下桌子不管,你真也不往桌子底下放就走了。还有我们的衣服,虽然这几天很热,但是我们的衣服并没有把他们扔下不管,而是板板正正的叠好放在椅子上。
我们的风扇也没有一丝灰尘,而且显得特别白,美亮,还有我们的教室地上的垃圾。同学们谁看见了谁都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谁见到地上有墨水,谁就拿着拖把来拖干净了。而且自己的桌子上有墨水了,所以就拿这个抹布来擦。
我们的教室如此美丽,但是如果在不评最美教室的时间段里,同学是否也可以像这样一天的保持呢?但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