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5
很多女孩子都有自己喜欢的话,我也一样,尤其是我最喜欢的水仙花,它不仅亭亭玉立,而且它拥有一种特有的香气。
去年冬天我就养了一盆水仙花。刚买回来时,它像一个巨大的蒜头,一点也不漂亮,倒很可爱。我把它放进了一个有水的盘子里,旁边又摆上花花绿绿的鹅卵石,它的家就建好了。过了几天。它长出又宽又短的叶子。像一个小娃娃扎着一个向上的小辫子。大约过了半个多月,这盆水仙花渐渐长大,又宽又短的叶子变得又细又长,上面的花朵有的张开了一点花瓣,有的含艺欲放。接下来的日子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水仙花全都开了。水仙开花更美丽,像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戴着雪白色的帽子,而且香气迷人,只要你走到花的旁边,深吸一口气,就会被它的香气迷住,你会陶醉在这花香中,久久不愿离开。
春节过完了,水仙花慢慢变黄,花瓣开始掉落,叶子也弯下了腰。
冬天水仙花虽然枯萎了,但是在明年的春天,它们一定会复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