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7
我见过许许多多美丽的花,比如说花中仙子的荷花,鲜红、艳丽、又浪漫的玫瑰花。但让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摆放在我班教室中的水仙花。
让我来介绍一下水仙花吧!水仙花的根部像一个大大的板栗,板栗下有许多条白白的须子。往上看,就有四、五根嫩绿、又非常扁的叶子,叶子中间有一根花柱,花柱支撑着花骨朵,花骨朵盛开的时候一直保护它的绿薄皮就会被顶破。花骨朵的六片雪白的花瓣,摸上去,嫩嫩的,用手一掐就好像要破裂似的,中心是花蕊,黄黄的,像吃饭的小碗,小碗里还有花粉,花粉米粒般大小,闻上去,非常香。微风一吹,花朵点点头,看上去好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美丽的水仙花生命力很顽强,是在冬天开花,它不怕严寒,种植它也很容易,只要跟他每天浇上适当的水量就可以,我们要向它那可贵的精神学习,是它把它那好闻的香气带入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