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9
假日,爸爸带我进了花的天地——花园。那有美丽的水仙,有漂亮的紫罗兰,有嫩白的昙花,还有鲜红花草……
看了这么多花,但让我过目不忘的是水仙花。一进花园,我的目光就落在水仙花那翠绿的叶子和洁白的花朵上。
走到它跟前,好柔的花瓣,优美的花型,纯洁的花色。在太阳的照耀下,像披着一层轻纱,那翠绿的枝叶真让人难忘。可能是天工神匠精雕细琢成的。
月白风清之夜,水仙花承受着月光的爱抚,亭亭玉立在深蓝的天空下,它又似下凡的广寒仙子。它确实是用洁白无瑕的玉雕琢稀世珍品。
我爱水仙,爱它的纯洁高雅,无意与群芳争奇斗艳,不惹群蜂狂舞;爱它一尘不染。它以自身的品质,启示人们制定生活的准则。
愿人间开满圣洁的水仙花,愿人们心灵似水仙圣洁无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