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4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盆水仙花。水仙花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水仙花开得千姿百态。花苞被一层绿色的皮包裹着,里面的水仙花瓣好似在做着香甜的美梦。半开的花有的昂首挺胸,像是一个小喇叭;有的低头不语,像是害羞的小姑娘。最美的要数那些怒放的水仙了,它由六片雪白雪白的花瓣组成,每片花瓣就像一个爱心,还有那金黄的花蕊,像一个个金黄的小酒杯,我想,那里一定装满了蜜蜂和蝴蝶最爱喝的美酒,等着它们来品尝。
水仙花的叶子长长的,扁扁的,碧绿碧绿的,而最下面却很淡,已经接近白色了。它的茎就像一个大蒜头,紧紧地抱在一起,上面还有一些灰褐色的霉点,虽然它很丑,但是它的作用可大了,整个水仙花的营养都靠它输送了。水仙花的根就像老爷爷的胡须,从水里吸取营养给叶子和花。
我也要像水仙花一样,通过不断地积累,绽放出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