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3
我一直想有一个世上最美的水仙花,终于,直到我过生日的那天,妈妈从花店里给我买了一盆水仙花。
开始,水仙花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幼苗,我就天天的关心她一直想让它开花。每天下午回到家,我都带着兴奋的心情蹦蹦跳跳的走到阳台来看望水仙花。每去一次,回来都会带着失望的表情,那水仙花总是露着她尖尖的绿芽叶。
但我却不灰心。到了下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我放学回到家。又走进了阳太看水仙花,翠绿的叶片朝着我慢慢地走来,好像在跟我握手庆祝她开花了的喜悦。在我们握手后的几天,不知不觉的,水仙花比以前高了许多。
在旅游的几天回来后,我又来到阳台,看见我的水仙花的翠绿叶子已经枯黄了,碧绿的叶根也变黑了。但是让我非常惊讶的是,那雪白的花朵和花心还坚持这像我展现着她的美丽。
看着水仙花还在为我展现。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水仙花美丽多姿的芬芳,却只要一盆清水就能做到。原来她是三年积累的功夫。
这就是水仙花的高雅的品格!这就是我想拥有的最美的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