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好时光2
随着“叮铃铃”的下课声,老师抱着一大摞书卷,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同学们看着老师走远了,一个个像挣脱束缚的小鸟,都嘻嘻哈哈的笑着,闹着,女生们三四个围到一块,嘻嘻哈哈的谈论着,诉说着家庭的趣事,男生们则你追我闹,好不快活。
“我出上联,你们对下联。”“调皮鬼”这次又不知道要出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上联是,‘我爱的人名花有主’,你们对下联。”这可把我们难住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摇摇头,表示不知道。“调皮鬼”却捧腹大笑,一边笑一边说:“哈哈,你们猜不到了吧,那就让我这个风流倜傥,才貌双全,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智多星’来告诉你们吧,下联就是‘爱我的人惨不忍睹’。哈哈哈······”听完这个奇奇怪怪问题的奇奇怪怪的答案,都翻一个白眼说:“切——”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班里最自恋的非她莫属,我双手捧着脸说:“上联下联都有了,就是还缺一个横批,这样吧,我来让这副对联更完整,横批就是‘命苦’。”“哈哈哈。”这是——老师的笑声,我们几个都红着脸,挠挠头,“嘿嘿嘿”地傻笑
欢笑不断,快乐不断,美好的课间充满了师生之间的欢声笑语,课间好时光,看来不是徒有虚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