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好时光10
Hi,everyone,这里的课间十分钟真是精彩万分,就像热闹的街市沸沸扬扬、欢乐无比,请大家听我慢慢讲述“课间好时光”——题记
课间“大放生”
“哎哟喂,啥时候能下课呀!”,同学们正为上课郁闷的心情打抱不平呢!突然,“叮铃铃……”这急促的铃声多么像一位解闷大师,把同学们郁闷的心情都抛到九霄云外,同学们一下子神采奕奕,好似逃脱“险境”。 老师刚一离开,被关在笼子里已久的小鸟,重新获得自由一样,争先恐后地飞向操场上、走廊上、花坛边、草丛里、树阴下……追逐、打闹、玩耍,刚刚还冷冷清清的校园顿时变得热闹非凡起来了。
课间“乐翻天”
“噢耶耶耶,Yes !”,“赢家”佳源又在为自己队的胜利欢呼!原来他们在玩跳步呢!志强人小志气大,一蹦,多么远啊!一步都可“登天”。李超也随着志强的步数跳了三步,潇洒的一转,真酷……其他同学也欢呼雀跃:他们有的正在兴致勃勃地玩跳绳,像一只只调皮好动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真可爱;有的在满头大汗地玩斗鸡,盘着腿,抱着脚,单脚一蹦一跳地对撞,像一只只斗志昂扬的战斗鸡,正在比谁更勇猛、厉害;还有的在玩“红灯、绿灯、小白灯”,“一二三,木头人”,“红眼睛、绿眼睛” ……同学们都忙得不亦乐乎,整座校园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疯狂大歌唱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全忘掉,我甩掉的球,地球……”这就是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摇滚曲,演唱者陈韦坤,他利用珍贵的课间十分钟,开办了属于他自己的“盛大”的演唱会:一边弹着“大吉他”(大扫把),一边有模有样地放声歌唱。“唱得太OK 了”,喜欢凑热闹的“忠实粉丝”纷纷前来鼓掌喝彩,搞得韦坤更是扯破喉咙,得意洋洋地尽情歌唱,歌声传遍了教室里里外外。韦坤的唱音刚落,“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歌声却在耳边响起。哟,原来是“美女”梦娟正在唱着《最炫民族风》。可这动力十足的歌声却引来个别同学不满地喊道:“能不能换点儿新曲?这首歌已经‘发霉’了啦!你们还唱。” ……
“叮铃铃……”,上课了哦!我们又像一只只欢快地“小喜鹊”回到自己的座位,等待下一次短暂而又轻松的课间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