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好时光4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又响了,尽管它有点单调,可在我们小学生听来,它就像一首悦耳动听的乐曲。课间十分钟是最开心的,虽然只有十分钟,但我们玩了很多游戏,石头剪子布、踢毽子、跳绳……
星期一,星期二这两天都很忙,没时间出去玩,到星期三作业就少多了,可以出去玩了。可是,我不想出去,就在教室里准备把数学中午作业“干掉”,我正写着作业,就听到颜子怡在一边喊:“李方林,请您老让一下。”一连喊了好几遍,李方林都不让,好像聋了一样,,继续埋头写作业。我在那里“隔岸观火”“观”了好长时间,才得知颜子怡要去交作业,我实在看不惯李方林的所作所为,就把李方林拉了出来,虽然这样做有点不礼貌,但是我这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虽然没有刀,但我有手,反正都一样啦!)
星期四就轻松多了,没什么作业,可以去外面活动一下了,咦!陈梦凡在踢毽子,我也去凑凑热闹,去看陈梦凡踢毽子。哇!陈梦凡好厉害。看!毽子到了她手中,就像活了似的。只见她不停地变换着角度,毽子像一只小燕子凌空飞翔。她一会用左脚踢,一会用右脚勾,一会从前面踢到后面,一会又从后面踢到前面……我看了看手表,一分钟过去了,而她也踢了100多个。
课间十分钟,一段彻底让我们放松的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