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8
我家以前有一只小花猫,是我8岁那年过生日时爷爷送给我的。
它有一身老虎似的斑纹。
一天,我把剩饭倒给它吃。它走过去又走开了,我想‘‘可能是饭菜不香吧。于是我倒了一些鱼汤进去,只见它嗖的一下跑过去狼吞虎咽的吃了个精光,吃完了还添了。舔嘴巴
有一次,我看他身上很脏,就想给它洗个澡,我就到了半盆水,还到了一点我用的沐浴露,但是它不领情,就是不洗,于是我就到厨房拿了一点点肉小猫见了连忙就追我,我把他引到盆边,把肉丢掉了盆里,小猫也跳到了盆里,于是我按住它,给它洗了澡。洗完了身上还有一股香味。
我家的小花猫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