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7
我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花猫。
它不是很花,现在我就给你说说我家的小花猫。
它长着一双又尖又长的耳朵,这一双耳朵可灵敏了,只要我们听不见的它都能听见。它的眼睛大大的是蓝色的黑夜我们看不见的小猫的眼睛就能看见。他长着一个粉红的鼻子,它的鼻子可灵敏了,只要闻到香味就跑过去“喵喵”的叫它在和我要吃的。它的嘴小小的,长这一口尖尖的牙齿,上一次它就咬着我了疼了好久。它的爪子可尖了,小猫爬树的时候,爪子能牢牢的抓住树干,防止它掉下去。它站起来和我腿一样长。我这一讲你可能想向出我家的小花猫了吧,是不是很可爱!
这只小花猫可给我了不少快乐,如果你有一只小花猫一定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