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9
我家有一只淘气、可爱、贪玩又尽职的小猫,它有黑白相间的皮毛,圆圆的大眼睛好像两个汤圆似的。
它很淘气。一次妈妈买了几条小鱼放在一个小盆里,小猫就趁其不备,把小鱼吃了个精光!说它淘气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会偷吃小鱼呢?
它很可爱。家中一有客人来,小猫就冲人家喵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您的到来!客人看见它准会说:看你家这小猫,太可爱了。
它也有贪玩的时候,一玩起来就是一天一夜,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它要是尽职起来,一点也不会偷懒,有一次我家进了一只小老鼠钻到了沙发下面,小猫看见了嗖--地窜了过去,两只眼睛像灯泡,守在沙发旁边,屏息凝视,一动不动,看架势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终于三四个小时后,小老鼠成了小花猫的盘中美餐。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