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老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这天,我又坐着车回老家看我的小花猫了。
我家的小花猫
刚到老家的集市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老家门口,我惊讶起来,呀!怎么多了那么多小猫?我听祖父解释说:原来这些猫都是小花猫的宝宝呀!
我家的这只小花猫有一身灰黄灰黄的毛茸茸的毛,两只圆溜溜的眼睛,锋利的爪子,一只灵巧的鼻子,只要有什么东西,都逃不过它的手掌心,因为它的鼻子非常灵巧,什么味它都能闻到。它来到食物面前,抓着食物撒腿就跑,跑到一个没有人没有任何动静的地方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生怕有人要抢走它的美食似的。而小猫咪们呢?全身毛没有多少,摸起来感党不是毛茸茸的,爪子也不怎么锋利,小脑袋像一个小皮球一样。
中午了,太阳火辣辣的洒在大地上,小猫咪们正在院子里晒太阳呢!唉,怎么全是小猫咪呢?怎么不见小花猫呢?说曹操曹操就到。小花猫回来了,嘴里还叼着一只老鼠呢!小猫咪们见小花猫回来了,急忙扑上去,小花猫把老鼠放在地上,小猫咪们扑上去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午餐,小花猫见“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便去找自己的午餐了,在我老家的楼上,没人住有了许多的老鼠,小花猫正向我老家楼上走去,楼上弄得乒乒乓乓的,像猫与鼠之间的战争好激烈似的。不一会儿,小花猫从楼上下来了,嘴里含着一只老鼠,它先用爪子抓住老鼠,再用嘴将老鼠咬死,再一口一口的享受着美味的午餐。
我家的小花猫真可爱,你喜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