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奶奶家养了一条小狗,它活泼可爱、聪明伶俐,但是有点自私自利。不管怎样,它永远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给它取名叫胖墩,因为我希望它从小就身强力壮,胖胖的,像一个毛球一样可爱。它的毛发是灰褐色的,只有脖子下面有一点白色的毛发,看起来很奇特。胖墩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对灵敏的耳朵。
有一次,奶奶把一条大鱼分给胖墩和小猫吃。过了几分钟,我看见这样的情景,小猫没有吃完的鱼还在原地,而胖墩手里的鱼却空空如也。又过了几分钟,小猫吃剩的鱼却不翼而飞了。我在想:不会是小猫或者胖墩把剩下的鱼给吃了吧,不可能的,应为它两的肚子饱的不能再饱了,应该吃不下一点东西了。那剩下的鱼去哪了呢?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原来胖墩把吃不完的食物都给藏起来了。到它肚子饿了的时候再把那些平时攒的食物拿出来,大吃一顿。虽然有些已经放臭了,但它却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我觉得它是一条聪明伶俐的小狗。
它和小猫在同一个食盆里吃饭。每当奶奶把饭菜倒在食盆里,胖墩总是第一个抢着先吃,而且还不让小猫靠近饭菜,它瞄了一眼小猫,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你别想抢走我的东西,你如果想吃,等我吃完再说。说完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小猫没办法只好坐在旁边看着它吃。好不容易等着它吃饱了,可是碗里什么都没有了。就这样过了几天,胖墩变得膀大腰粗,而小猫却骨瘦如柴。所以我觉得它是一条自私自利的小狗
胖墩很黏人,不管什么人来我家,它都会去舔人家的脚,好像是在帮我招呼客人,所以见过它的人都非常喜欢它。在家里,它跟我最亲,我也很喜欢和它在一起玩耍,因为它总能把我逗得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胖墩,怎么样,不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