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嘟嘟,和它在一起我总觉得自己很快乐!
嘟嘟十分好玩。每次我带它去公园里玩,它看见新奇的东西一定会凑上去闻一闻。当遇到别的小狗过来时,它就迅速跑到人家跟前,先在地上打个滚儿,然后冲着人家叫个不停,直到我使劲拉它,它才恋恋不舍地走开。
嘟嘟特别能吃。每次爸爸刚把狗粮放进盘子里,它就立刻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而且还边吃边用眼睛瞟我们,好像生怕它的美食被我们抢了一样。有一次,嘟嘟在客厅撒尿,爸爸罚它一天内不能吃东西。我们还担心嘟嘟会饿坏了,没想到它竟然自己偷偷爬到阳台上津津有味地吃狗粮去了。平时只要你手上有什么好吃的,它总会围着你跳起来,用爪子挠你的衣服,用身子蹭你的腿,直到你分给它一些,它才会安静下来。
嘟嘟还非常听话。有时,我拿着狗粮对嘟嘟喊道:“坐!”它听了后立刻乖乖地坐在地上,两只爪子放在胸前,一副呆呆萌萌的样子。还记得有一次,我们院子里有个伯伯用零食逗嘟嘟玩,结果它就跟着那个伯伯走,可一听到爸爸的口哨,它就立刻飞奔了回来。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它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每天和它在一起总会有好多快乐的事情发生。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