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家的小狗叫斑点,它是我从院子里捡回来的。
我家的小狗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一个湿漉漉的鼻子。一身黑色的毛,活像一团“黑绒球”,十分可爱!
我家的小狗可贪吃了。有一次,我拿着一块肉故意在它面前走来走去,小狗可着急了,围着我跳来跳去,但我就是不给它,它用它那水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吧,我都饿的咕咕叫了。”我这才把肉给它,它叼起肉,跑到狗窝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然后用感激的眼神望着我,仿佛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我家的小狗可懒了,吃完就睡,而且睡觉的时候还得我陪着。有时快睡着了,它又睁开眼睛,看看我在不在,然后再继续睡。就算是真的睡着了,只要有陌生人来我家,它就会在我面前迅速跳起来,然后看看门,似乎在向我做报告呢!
它可淘气了。有一次,我回家写完作业,就出去看电视了。回来的时候,发现纸上有几朵“梅花”。我哭笑不得地看着一旁的小狗,小狗也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只好原谅了它。
这就是我家那既调皮又贪吃的小狗,我爱我家可爱的小狗——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