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家条小狗叫“豆豆”他的眼睛大大的,圆溜溜的,鼻子小小的,黑黑的。豆豆的嘴巴扁扁的,耳朵又短又白好看极了,它的尾巴长长的,又有白色又有黄色,我看见豆豆的毛有一处是卷卷的很好看。
可爱的小狗
星期二,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豆豆在那里吃饭,我就去观察了一下小狗,小狗吃的时候,是先把肉吃完,再用水把饭泡好,小狗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小狗吃的时候,必须要人守着,真是架子十足啊!
星期三晚上的时候我们吃完饭,我就看见了豆豆在那里吃饭,豆豆吃的时候,它吃的动作又变了,现在它又先把菜和饭吃来还剩一点的时候,它又去喝一大口水,它又把里面剩的饭好吃的吃完,最后,把剩下了的饭吃完,豆豆的变化可真快呀!
星期四,我放学回来的时候,我刚把饭吃完了,豆豆就在那里汪汪的叫起来,豆豆好像在说:“主人,主人,你怎么不给我吃饭呢?我说:“好,我马上拿给你吃,我就把骨头拿给了豆豆,豆豆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豆豆吃的时候,是有趣的。
星期五晚上的时候,我们很快的吃完饭,我们就一家人出去玩了,小狗在家里很快地就把饭吃完了。再喝了一口水。就马上的跑在我们的前面,豆豆好像在说:“主人、主人、你怎么不等我呢?”我说:“我是在捉弄你的。”豆豆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又变了,它先把水喝完,在吃一半的时候,然后再把肉很快地吃完了,就跟上来,豆豆好像生气了,我怎么逗它,它也不高心,后来,我想了想就去找了一个骨头喂它吃,豆豆就高兴起来了,又和我一起玩了。
我的豆豆真可爱啊!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