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小狗,浑身长着毛茸茸的棕色皮毛,眼睛水汪汪的,耳朵很柔软。它是一只可爱、乖巧的小狗,我很喜欢它。
早晨,小狗早早地醒来“汪汪”地叫着,像是在说:“小主人快起床,带我去草坪玩耍。”我被吵醒后走下楼去,小狗一见到我就会兴奋地摇尾巴。它会缩起前肢跳起来,给我一个“拥抱”,还会用粉粉的舌头舔着我的手,很讨人喜欢。
中午,我们一家围坐在饭桌旁吃饭,小狗会在我们的脚边来回巡视,一看到有食物掉到地上,立刻把它舔食干净。有时我会偷偷地赏它几块肉,它似乎明白我的心思,不声不响地把肉吃了。当它尝到肉后,就只会蹲在我的脚边,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乞求:“小主人,再给我几块肉,行吗?”看到它那可怜样,我冒着被骂的风险,又偷偷“掉”几块肉在地上。
下午,它一见我放学回家,就会摇着尾巴跑出来迎接我,围着我的脚边转圈圈,逗我玩。我有时捋捋它的皮毛,有时揪揪它的耳朵,有时把它的耳朵反折一下,这样它的耳朵就会露出红色的耳皮。看到它那滑稽的样子,我就会大笑起来。这一笑,一天的学习疲劳就不见了。
只要我在家,它就跟我形影不离,时刻追随着我,它是我最忠诚的朋友。它的可爱、乖巧,怎能叫我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