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8
3岁前的记忆,已经被时光洗光。只是记得我5岁的幻想是舞蹈,当一个著名的舞蹈家,在幼儿园的我总是一个头头。自然有这种对舞蹈的自豪。
10岁的我想当一名医生,由于我想当天使。我很想拥有医生的魔法。可以让人起逝世复生。那时的我只憧憬纯白的天使。
13岁的开头我想当一名画家。颇爱画画的我,自然这样想。那时的我,只是知道画家是我冲刺的目的 回力雪地靴。
13岁的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的人生似乎有很多条途径,可我不知道如何选择哦!哦!是重点高中。是大学 回力鞋。可是我的妄想不是这些。那我的妄想呢?为什么我在长大我的幻想会不见!找不到了。
哦!我的妄想你在哪?是你找不到回家的路吗?还是我把你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