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里见到了未来世界的房屋。虽说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未来的房屋已经丢弃了沉重的砖头,它们使用的是一种先进无比的材料,名叫“泡沫钢铁”。说道材料,难免大家会想到它的质量,质量好是这种材料最大的优点:它春天防潮、夏天耐热、秋天防风、冬天耐冷。最让我们孩子拍手叫好的是:我们拥有了一个“家庭学校”。每逢周一到周五,机器人老师就回叫孩子们读书,热到周六,机器人老师又会陪着孩子们做一些有趣的游戏。你是不知道,在梦里我和机器人老师交了朋友,他说希望看到我长大设计出这样的房子,我给笑醒了!
我真希望中国的房屋有一天能发展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