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4
曾经有一位伟人这样说过:“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梦想是指路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希望。
我小时候妈妈问我,“长大了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看到医院里很多病人被病魔折磨的痛苦的样子,小孩子大声的啼哭声,我就回答妈妈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医生可以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理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我就要掌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要多为病人着想,尽量为病人提供方便,努力减轻病人的痛苦,解决病人的困难。我要刻苦钻研医学方面的知识,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最新方法,我会发明一种治疗绝症的药。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实现一个梦想很艰难,会经历挫折与困难,但我会坚持,我会努力学习,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做到最好,去追逐我的理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