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2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在这首歌的伴随下,我渐渐找到了自信,看到了我的梦想。11岁的我才刚拉开人生的序幕,是满怀理想的年龄,我当然也胸怀大志,我想成为一名小说作家,让人们少一分烦恼,多一分快乐,笑口常开,让世间充满欢笑。
六一期间,我来到新华书店,无意中发现了一套幽默文学创作,我那爱看小说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吸引了过去,经不住诱惑,让妈妈给我买一本,妈妈听了,便慷慨解囊,给我买了一本《胖叔叔》。回到家后,我便津津有味,如饥似渴,费寝忘食地看起书来。我一下子被那一篇篇妙笔生花的文章,一句句幽默谐趣的句子迷住。此时开始,我就立志一定要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科幻小说作家。
小学二年级时,我便开始写日记,把一天中的事情记下来,虽然只是几句话,但也为我的将来打下了基础。现在,我还时不时的写出一些好作文,受到老师的表扬。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等待成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