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这几天天气特别冷,天气预报说要下雪,我们都很期待,可我们临海一直没下,今天正当我和老妈想去超市,天空飘起了朵朵雪花,我好开心啊!我兴奋地对老妈说:“下雪了,下雪了。”老妈说:“是啊!这下你开心了吧!”我说:“是不是等我们逛完超市,外面都能被雪覆盖了,白茫茫的一片啊?”老妈说:“如果雪越下越大的话,就有可能。”
说完,我和老妈就去逛超市了。我们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和零食,老妈还备了一些年货,买好了,我们就准备回家了。雪真得越下越大,我兴奋得想快点回家玩雪,一路上,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头上,还有的落在我的耳朵上,仿佛在我的耳边跟我说悄悄话。我伸手去接雪花,这些雪花柔柔的一碰就碎,真是太美了!我问老妈:“你见过下这么大的雪吗?”老妈说:“当然见过,我们小时候冬天也经常会见到下大雪的。”老妈看着我这么兴奋得表情也开心的笑了。
到家了,我赶紧叫老爸过来一起看雪,我说:“老爸,老爸,外面下雪了,你知道吗?我们去外面玩雪吧!”老爸说:“好啊!”我们就去小区楼下玩雪去了。
我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雪景,一边让老爸给我拍照片留念,我真得是太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