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2
今天,我一起床就向窗外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作文 下雪了。妈妈说:“昨天晚上下了一夜雪,到今天还在下,老人常念叨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啊!”妈妈话音刚落,我就飞快地穿好衣服,下了楼,跑到阳台上看起了雪景:雪娃娃落在树上,给树披上一件白大衣;雪娃娃落在草地上,给小草取暖……我看得入迷。突然,爸爸笑眯眯地说:“宝宝,你那么喜欢雪,那我们就下去玩吧!”“好吧!”我立即答应了。我和爸爸下了楼,出了门,看到许多小朋友在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看雪景……
下雪了
突然我的脑海里想起了一篇文章:
雪花来了,漫天遍野地来了。
从最高的地方落下来,从最纯、最白净的地方落下来,落到每一个角落,落在一切的上面……
雪花,你总是在一切上面的,你总是洁白的。谁损害你,你就融化了,流着眼泪走开了。
雪花呀!我看到你有一颗心:
有一颗把一切黑暗变白的心。
有一颗把一切不平都填平的心。
有一颗把一切都包藏在你怀里的心。
你虽然如此寒冷,却也有一颗知道温暖的心。
啊!多么美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