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9
呵,天气预报还挺准的。说今天有雪,没想到还真下了,这一天,都在下雪,地上湿漉漉的,下午时,大概是第一节下课吧!我站在走廊里,突然有人大喊一声:看,下冰雹啦。我想了想,不可能吧!我走到走廊边,把手伸了出来,结果,几颗水珠落在了我的手上,我摸了摸,确实有点硬,我以为是太冷啦,结成冰了吧。可雨下着下着,竟下起了雪,我高兴的不得了。
雨越下越大,转眼间,我仿佛掉进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整个世界仿佛戴上啦一层纯毛地毯,时间仿佛停止了,一切都那么安静,只听到鹅毛雪花簌簌降落的声音,偶尔咯吱一声,那是雪压断了小树的枝干。啊!白雪皑皑,这个世界被雪覆盖了的世界,多想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
雪下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终于停啦!早上起来,我看到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那些小孩子,有的在打雪仗,一个个血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有的在堆雪人,雪人圆滚滚的身体,还有圆圆的鼻子和眼睛,头上戴着一顶小帽子,多可爱呀!那些大人们一个个都拿着扫帚,在清理道路的雪。
啊!下雪真好!我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