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去年冬天是一个暖冬,一个冬天都没下大雪,我们爱玩雪的小朋友都很扫兴。没想到到了今年打春的那一天,竟然下起了鹅毛大雪,我们这些盼雪的小朋友可高兴了。我很兴奋地望着从天而降的大雪,这雪白雪白的精灵真叫人喜欢。我欣喜地抓起一片雪花,放在温暖的小手里,它立马融化成水,凉丝丝的,就像那顽皮可爱的孩子在跟我玩捉迷藏。雪花一片一片地飘落,宛如那洁白的梨花,一朵一朵地从枝头随风而来,美丽极了!我忽然感觉自己也是雪花,跟着漫天大雪一起飞舞。
雪下得小了,我和姐姐拉着爷爷上楼顶玩耍。我们把门推开,哇!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呈现在眼前,多么美丽的白色世界啊!我和姐姐踩着爷爷的脚印,小心翼翼地走,生怕把这雪白的精灵踩得伤痕累累。爷爷用圆形的茶杯,扣出了一个个雪白的圆柱体。这时候爸爸也上来了,他用灰斗铲雪,做了一个雪人。雪人眼睛是用小黑球做的,鼻子是用胡萝卜做的,不过,爸爸把它插反了。没有胳膊,也没有腿,头上却顶个笨重的大铁锅,这个雪人可真特别呀!
我想玩打雪仗了,我并没有公布我的想法,而是悄悄地做了个雪弹,往爷爷身上砸。耶,砸中了!我高兴地跳起来。爷爷趁我不注意把一个雪弹扔过来,也砸中了我,爷爷哈哈大笑。姐姐和爸爸也加入了战斗······
玩兴正浓时,爷爷说:“我老喽,玩不动了,你们继续。”说完便下楼了,爸爸也跟着下去了。楼顶上只剩下我和姐姐了,我俩又展开了一场更激烈的战斗······
下雪了,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