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2
在记忆的深处,妈妈,是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人;妈妈,是在我沮丧时使我哈哈大笑的人;妈妈,是在我失败时一如既往的鼓励我的人……而妈妈的每一个眼神,都包含着巨大的深意,其中,还有她的爱和良苦用心。
妈妈的眼神
那是一个初春的下午,我在苏宁广场学溜冰。即使我一遍遍的练习着,却依旧不能在冰上保持平衡。老师看我一直学不会,立刻就去教别人,同时还扔下一句冷冰冰的话:“你是学不会的,赶紧走吧!”蹲在护栏前看着正在冰上欢乐地滑行的人们,我感到全身凉丝丝的,万分失落。突然,我的视野里出现了一双深紫的鞋。咦,这不是妈妈最喜欢的鞋吗?我疑惑地抬起了头,原来妈妈来了。妈妈蹲下来,问道:“怎么了?”老师让我放弃,不要学了。”我诅丧地说:“没关系,我们再去练习,只要你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妈妈微笑着,如同春日里最明媚的阳光。她的眼神里,充满了无尽的希望、期待与鼓励。那眼神,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我学会了溜??。
在我失败时,是你给了我的鼓励。在我孤单时,是你给了我温暖。现在,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