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9
每当我考试或表现好与坏,妈妈一般都不奖励我或罚我。母亲用一对爱的双眼,来表扬我、提醒我。
我数学考了93分,拿回家让妈妈签字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可是妈妈用鼓励的眼神表扬我,但也提醒我不要骄傲。啊!这是爱的阳光。
那次我语文能力只考了78.5分。妈妈用带一丝怒气看着我,虽然妈妈没打我,只是随便说了我两句,但我从妈妈的眼中读出妈妈叫我努力,下次一定要考好成绩。啊!这是爱的雨露。
还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考了83.5分,妈妈的脸上看不出是生气还是高兴,继而她用一种带着加油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加油啊!下次一定能考的更好。啊!这是爱的清风。
妈妈虽然没怎么表明她想些什么。可是她已经写在眼睛上了。爱是阳光,爱是雨露,爱是清风,就是这溢于言表的爱深深的滋润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