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 : . ao ue o m   学校商店的柜台上摆着一排纸盒,纸盒里装满了密密麻麻的蚕宝宝。每次从门前经过,我都会忍不住去看看。今天,我终于拥了属于自己的五只蚕宝宝。
这些蚕宝宝还像小蚂蚁似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到了装满桑叶的盒子里,满心欢喜地捧回家,一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盒子放在桌上,睁大眼睛细细观察,只见蚕宝宝在桑叶上缓缓蠕动,不经意间桑叶已被它们啃得“锈迹斑斑”,再后来桑叶上已是“千疮百孔”。这时,有两只蚕凑到了一块儿,头碰着头,好像在说着悄悄话。突然,其中的一只蚕停了下来,一动不动,我伸长了脖子,想看个究竟,结果,这只调皮的蚕翘起了屁股,喷出了一粒屎,差点喷到我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