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宝宝9
你们认识蚕宝宝吗?你们知道蚕是什么东西吗?蚕是一种动物,不过它是一种极其特殊的动物,它吐出来的丝可以做衣服,棉被……
今天,我们邻居家里就有许多许多的蚕宝宝,我进去就看到了20几只呢!因为我的好奇心实在太强了,不禁意间问了邻居阿姨好几个问题。我问了阿姨之后,对蚕有了更多的了解,蚕宝宝很容易满足,只要给它们准备一些桑叶放在盒子中就可以了,不过有一点要记住,千万不要让蚕宝宝沾到一滴水,否则它会死掉的。我还知道当蚕宝宝的全身变黄的时候,不是因为他快要死掉了,而是说明它要变成一个非常白的小圆球了,这也预示着最恶心、讨厌的一幕要进入我们的眼帘了。 这时,邻居家的两只蚕宝宝破茧而出了,邻居阿姨看到这一幕,赶紧把它们给放走啦,因为蚕破茧而出的时候就会变成飞蛾。如果把这些飞蛾留住,那么它们每飞一次就会掉一个蚕宝宝在地上,日积月累整个家都会被这些蚕宝宝给包围住,而且还会把整个家里弄得很脏,所以邻居阿姨才会把它们给扔掉。 虽然蚕有时会带给我们的灾难,但如果没有它,我们就会没有衣服穿,没有棉被盖,所以其实只要把这些蚕放到工厂里去,它们还是可以让我们喜欢,也能造福人类的。
我爱你,可爱的蚕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