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我2
童年,是夜晚的星星,是南极的晨光,是薰衣草的芬香。我的童年是绚丽多彩的,那充满幼稚的童年是那么美好,多么让人留恋。
记得五岁时的那一个冬天,我正在一个盆里洗澡,由于喝果汁太多的缘故吧,所以在洗澡中突然觉得尿急。躺在盆里多舒服啊!当时的我宁愿憋着尿也不愿意离开盆里的水。不然的话,我就会变成一条大冰棍。我还是不要爬出来为妙,呆在盆里是最好不过了。可我太急了,最后忍不住就在盆里尿了出来。这时,尿就像喷泉一样从水里涌出来。顿时,整个盆里的水一下子都变成黄色的了。姑姑在这时,来无影去无终地出现在我的眼前。看到她,我急忙把头伸进水里,憋着气在水里玩。姑姑看了一下,又在水面上闻了闻,立刻对我说:“这……这是什么,怎么会有尿骚味!”我把头抬起来,笑嘻嘻地对姑姑说:“呵呵!我不小心在水里拉了个小便。”“啊!你这孩子,真是太不讲卫生。”说完,姑姑赶紧从客厅里拿出一块布把我抱起来,让我坐在客厅里,然后把水倒掉,又重新装了一盆水。看着姑姑跑来跑去、急急忙忙的样子,我咯咯地笑出声音来。
那件事已过去了,它一直深刻地留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想起来它,心里有点不好意思,当时的我还小,不懂事。童年不同样,你的童年又是怎样?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