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虽然在您的眼里,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但我不这样认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小捣蛋了,我长大了,我已经懂事了。
您还记得那次下雨吗?你明明知道我带了伞,可是您还是打着雨伞到学校去接我,害得同学都笑话我,说我都这么大了还要大人接。我长大了,我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不再需要大人来接。
还有那次我过生日,许多同学到我家来祝福我,您把买好的西瓜拿出来,我刚准备切时,您又来了,您把刀从我的手上拿下,说:“你还小,这点事就我来吧”。后来大家都说我还小,是婴儿,是小孩。
我知道您这是关心我,这是爱护我,但是我没有您现象的那么小,我长大了,我成熟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能干很多的事情,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