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长大了8
从咿咿呀呀学语叫出第一声“妈妈”,到学步迈出我的第一个脚迎…这应该是长大了吧!
成长的路或许并不平坦,或许有过多次失败。从身高的记录上,从一天抄几个生字到一叠又一叠的作业,我真的有长大的感觉了!
从妈妈温柔的呵护里,从爸爸严厉的训斥中,从不断与年龄成正比且翻倍增长的题海中,漫游中一次又一次遇到急流险滩,是父母温柔的眼神,是好朋友真挚的一句“相信我,你肯定行!”是每天灿烂的阳光给我无穷的力量!
我长大了,告别幼稚,走向成熟。我看问题的角度变了,变得更加客观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尝试,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个事物的原理。
我长大了,告别依赖,走向独立我不会再让父母为我叠被子,收拾房屋,整理书包。当别人要给予帮助时,我往往会自信地说:“我能行”。我会在父母不在时独自料理生活,会在父母忙时帮着做家务,陪父母聊聊天,解闷。我会用自己的能力创再出美好的一天!
我长大了,告别骄傲,学会谦虚,记得一年级时,一次考试,我意外考得很好,我十分自满,可是又在一个单元测试中,“大意失荆州”。但是,在这个学期期中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尝到谦虚的甜头。我长大了,幼稚的(故事大王)已经被换成了(积累库);那心爱的洋娃娃早被炒了鱿鱼。
不管长大的感觉是什么,青春的日记是欢笑还是蹉跎。该来的还是会来,时间不会泻留,重要的不是结论,而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