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长大了2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不是从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了。是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求您别再把我当成小孩子看了。每当我上学要过马路时,您总要牵着我的手,把我安全地送到马路对面时,您再回家;每当我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想帮您洗碗时,您总是怕我把碗打碎,跑过来让我别洗了,赶紧看书。
妈妈我长大了
有一天,您正在炒菜的时候,我看你忙这忙那,我忍不住想帮帮您。我飞快地跑进厨房,对您说:“妈妈,您工作一天了,快去休息休息把,我来帮您炒菜。”“不行,不行,你还小,这活你干不了。"您边说边把我推向旁边。我立刻嘟起小嘴,生气地说:"谁说我小了,我都10岁了,已经可以帮您干活了!”说完,我一把抢去您手里的锅铲,立刻炒起菜来。您边劝我别炒了,边抢走我手里的锅铲,我顿时发起脾气来,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求您别再把我当成小孩子看了,行不行?”您见我这么坚持,只好放手让我炒。但是,不到一分钟,您就跑过来问我:“炒得怎么样了?”我不耐烦地回答:“快好了!快好了!”还把您推出了厨房。等菜装盘后,我大喊一声:“开饭喽!”您和爸爸听了,都来到餐桌旁,来看看我的劳动成果。您看了,皱起眉头对我说:“看看,这道菜怎么变成这个颜色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我不小心给烧焦了。”您摇着头,叹着气,对我说:“哎,能干的事你不干,不能干的事你偏干。下次别烧了,管好你的学习就够了!”
的,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但是我也想学习课本以外的本领。如果我一直依赖您,一直躲在您的怀抱里,那我以后怎么成长啊,您应该放开我,让我自己去飞,让我自己去创造奇迹!妈妈,我真希望您能听到我说的这些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