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今天,妈妈买了一袋草莓。我高兴极了,催促妈妈赶快洗。洗完后,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草莓。
我先摘掉草莓的“帽子”,咬了一口。嗯,凉丝丝,酸溜溜,真好吃。吃着吃着,我想起了一件童年趣事。
在我两岁时,妈妈给我买回了一些草莓。怕我吃了拉肚子,又没给我吃,把它藏在了桌子底下。这一切都被我看在了眼里。妈妈藏好后,就心满意足的去上班了。
我来到桌子旁,打开了装草莓的塑料袋,只见一个个“羞”红了脸的小娃娃,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呢!“这就是草莓?”我想。看着这些可爱的“小娃娃”我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呀!抓了一把就往嘴里送。为了不留痕迹,吃完后把塑料袋又整整齐齐的放好了。
晚上,妈妈一下班,就发现草莓少了。问我:“是不是你吃了?”我说:“不是,那是老鼠干的!”“老鼠?”妈妈正怀疑,我抓住机会,溜走了。
事情虽然过去了9年,但我仍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