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7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无数件趣事,星星般的闪耀在我的心里。许多星星都已经渐渐变暗,唯独有一颗调皮的小星星时时窜入我的脑海,永久的留下它美丽的身影。
那是3岁无知的我。
那时,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期天,因为星期天妈妈可以带我去公园。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先看看日历,可是总觉着黑色的太多,好久才见一张红的。有一次,我实在等不及了,就搬来一个小凳子,站在上面去撕,刚撕了几张,妈妈见啦,急忙把我抱下来,问我要干什么?我说:“你不是说红的就是星期日吗?我要星期日。我要星期日……”妈妈听了我的话,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她把我紧紧的楼在怀里,笑着对我说:“小宝贝,今天不是星期天,光撕日历是不管用的,日子要一天一天的过,急是没用的。”我听了大声哭起来,一个劲的喊:“我要红的。我要红的……”把全家都逗笑了。
直到现在,每当我问起:“快星期天了吗?”妈妈还调侃的说:“去撕日历呀,”这时,爸爸就会站出来说:“我家姑娘真是太有才了,居然想出这么好的注意来,以后爸爸想休息时,就可以把咱家的日历变成红的。”我听了,就会跑到日历前,装出要撕日历的样子,把爸爸。妈妈逗得笑弯了腰。
童年虽然一去不复返,可儿时的天真。有趣。可笑。可爱仍然历历在目。每每想起,就禁不住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