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
童年的趣事真像五彩的万花筒,有的令你捧腹大笑,有的令你伤心落泪,有的令你回味无穷,最有趣的非这件事莫属了。
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耍。这时,一个推着小车卖棉花糖的老爷爷来了。老爷爷用一根竹签发在车子上,然后把棉花一圈圈的棉花缠绕在竹签上。就这样一个又大又圆的棉花糖就做好啦。老爷爷拿起棉花糖开始吆喝:“卖棉花糖了!卖棉花糖了!我的棉花糖又大又甜呀”话音刚落,一群小朋友一窝蜂的拥了上去,七嘴八舌地说到:“我买一个!我买一个!”看到这儿,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买。”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棉花糖。我拿起棉花糖,我的口水忍不住流了下来,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我狼吞虎咽的吃着,吃的满脸都是。妈妈见了,笑我是个小花猫。我听到了妈妈的话,我连忙用手抹脸。吃完了棉花糖,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到家后,我还沉侵在棉花糖的世界里呢,要是能再吃一个棉花糖就好了。这时,我的眼骨碌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首先拿了一把小剪刀,把棉被剪破,把里面的棉花拿出来。然后我又拿了一根筷子,学着老爷爷的样子一圈圈的绕起来,最后又在棉花上撒上一些白糖,就这样,我的棉花糖就做好了。我把棉花糖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奇怪的问:“怎么又出现了一个棉花糖?”我拍了拍胸脯,自豪的说:“这是我亲手做的。”这时,妈妈恍然大悟,连忙看了看棉被,弄的妈妈哭笑不得。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的丰富多彩的的童年,他是我生命的第一个阶梯,成长进步的第一个脚印,未来旅途的第一个站点。童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