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9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口中默念咒语,然后用魔法棒指向人民警察叔叔的眼睛,让警察叔叔们都有一双魔眼。看到坏人,坏人的头上就会出现坏人这两个字,看到好人,好人的头上就会出现好人这两个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口中默念咒语,然后用魔法棒指向河流,让河流上有一座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在泛滥,使住在河边的人不再受洪水的骚扰。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口中默念咒语,然后用魔法棒指向山村,让山村里有一所所学校,而且这些学校不收任何费用,让失学的孩子重新上学。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口中默念咒语,然后用魔法棒指向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来净化空气。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口中默念咒语,然后用魔法棒指向森林,让已被伐掉的树木还原,使动物们有个家。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口中默念咒语,然后用魔法棒指向空地,让空地上建起一栋栋楼房,使流浪的人都有个自己的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