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4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用手中的魔法棒为人类造福。
首先我要用魔法棒变出许多神药,给那些得了绝症的人,让他们把药吃下,治好病,走出医院,做他们爱做的事情。
然后我要用魔法棒把地球变成绿色,让小鸟们在树林里生bsp;我要坐着我的魔毯,环游世界。哪里有战争,我就挥一下魔棒,让哪里和平。
我还要把江河湖海都变干净,不让人们再伤害生活在那里的生物,让那里永远充满活力。
我最后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坏人都变成好人,让他们把偷的东西都归还原主;让他们帮助小孩,尊敬老人。
如果我真的是哈利波特的话,那该有多好啊!因为我就可以实现上述的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