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5
老爸又出差了好几天。金子光心急火燎地等着老爸。因为老爸每次出差回来总会带来一些稀奇古怪的高科技产品。至于那会让梦想成真的梦枕嘛,由于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做许许多多的好事,让全世界的人们更美好、更幸福。
我要拿着我的魔法扫帚,周游各国。如果我看到有人乱砍乱伐大树的话,我就要变出一些会说话的仙人掌,让仙人掌对这些人说:“大树能让人们遮风、乘凉,小鸟还可以筑巢,你们为什么伐树?而且还执迷不悟?”于是,我就让仙人掌狠狠地刺他们,让他们尝尝乱砍乱伐的滋味。
假如有一些失学儿童,没地方学习,我就要给他们变出一座超级学校,供他们读书。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谁都不用带书包,因为我送给他们每人一台电脑笔记本。他们的班级里也没有黑板,只有一台大屏幕彩电。上课了,老师的笑脸会在大屏幕上映出来,教同学们学知识。
有些坏人不讲真话,我要变出一台实话清醒器,送给世界各地的警察叔叔们。坏人一带上它,便不可自制,就会乖乖地说出自己所做的一切坏事。
假如我真的是哈利波特,上述愿望就都可以实现了,那样,我是多么地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