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7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可以陶醉在神奇的魔法世界里,尽情的在魔法世界里使用神奇万能的魔法。因为从幼儿园小班时,看到“哈利波特”的电影,那充满想像惊奇的画面,一直存在我的脑海中,让我不停的回想,从此我最渴望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鼎鼎有名的巫师,而巫师的世界中,最出名的当然就是哈利波特了。所以,如果我是哈利波特,那么一切就完美无缺了。
我常常幻想自己是哈利波特,骑在“火闪电”扫帚上,参加“魁地奇”大赛。今天是“世界杯魁地奇大赛”,我和荣恩、妙丽摸着“港口钥”大声喊着:“一、二、 三”。突然,我的身体好像被巨大的磁铁强力吸住,一道闪电落在“港口钥”上方,“港口钥”从四面八方射出金色的光芒,我吓得立即放手,“碰”的轰隆一声, 每个人跌落在地上,摔得四脚朝天,真是超痛的呢!等我们爬起来,就看到三十五层楼高的看台,围绕着“魁地奇”的比赛场地,人山人海的巫师把看台挤得快要爆 炸了,大家兴奋的狂喊:“哈利!哈利!世界最快的搜捕手!”我的心脏真是紧张得快要弹出去了!
终于到了比赛的时间,我骑上“火闪电”扫帚,东飞西飞,睁大眼睛努力的追寻,长着金色翅膀又调皮躲藏的“金探子”。在我专心追着乱窜的“金探子”时,突 然,有颗“搏格”飞快的撞上我的“火闪电”,我从扫帚上往下摔,我紧急的掏出魔杖,大声喊着:“速速前!”扫帚立刻飞向我手中,我抓住扫帚,立刻爬上去, 但是“火闪电”不听指挥,一直往上飞到最高点,我手中紧握着魔杖大叫:“慢慢降!”就在这时,我看到了“金探子”,我迅速往下跳,一手抓住了“金探子”, 我的一只鞋子不小心飞掉了,“金探子”窜进我的鞋子里,我紧紧的抓住鞋子摔落在地上,当观众失望的垂头丧气时,我一把将“金探子”拿出来,小声念着咒语: “阿尔帕轮!”,接着魔杖射出红色火花,观众惊声尖叫,疯狂的为我欢呼!我们终于赢得“魁地奇”世界大赛了!
假如假如我真的是“哈利波特”,我就可以随时使用魔法,念着法力高强的咒语,实现我所有的愿望,开心的在魔法世界里玩乐,让我的想像穿越在天空中,不停的遨翔,我一定会创造一个宇宙无敌大的“魔法乐园”,让全世界的“巫师”和“麻瓜”(不会魔法的人),尽情快乐的狂欢。祈求!祈求!上帝真的让我成为“哈利波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