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8
我怀着好奇心把《哈利·波特》这本书看完了。我要是哈利·波特那该多好啊!我要用魔棒做一些对人们有益的事情。假如我是哈利·波特,首先我要让世界和平,要战争立刻结束。因为多少个无辜家庭因战争已经没安身之地了。多少个无辜的人因战争而没有自己最亲的亲的亲人了,他们太可怜了而战争也太残忍了!我要让这些受难的人以后过上平平安安、舒舒服服的日子。然后,我要让那些在痛苦中挣扎的病人很快好起来。因为世界上有成千上万名病人患有不治之症而导致死亡。死神是残酷无情的,所以我要比死神快一步来救这些病人。我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我还要让世界上所有渴望上学的孩子匀进学校上课。让他们跟平常的孩子一样,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变成一个德、智、体三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孩子都是自己国家的希望,怎么能让一些小孩不上学呢?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还要为人类做更多事情呢!当然,这只是一个幻想而已,但是只要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幻想一定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