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6
我津津有味地读着中文版的《哈利波特》,身上的血液仿佛停止了流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本书上。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身体轻飘飘的,直往巫术学院奔去,我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坐在扫把上的哈利波特。
我骑着扫把在云中穿梭,手一摇,就多了个冰激凌,于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久就来到了一所孤儿院,嘴里念着咒语,破旧的孤儿院一下子就变成了华丽的宫殿,里面有用不尽的珠宝,还有很多机器佣人。孤儿院的孩子高兴地围着我,唱着歌、跳着舞。
我在所有的巫师学校设立了“快乐勇气魔法班”、“努力学习咒语魔法”等课程。让学了这些课程的学员能够勇敢地面对现实、困难。
我将所有的魔法师与巫师召集在一起,举办了一场魔法大赛。我与一名魔法师在舞台上激烈地比赛着。一番争斗以后,我看出了他的意图,使出了魔法。随着“啊!”的一声,魔法师便应声倒下,而我,便得了第一名!国王亲自为我颁奖那一刻,我是无比的激动。
第二场走迷宫比赛,规则很简单,选手要凭借自己的勇气与判断能力才能走出这个变幻莫测的迷宫。我一个人走着,虽然我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但也不能剥夺我害怕的权利。不能使用魔法,只能靠自己的勇气与判断力,裁判的话语回荡在我耳边。这个变幻莫测的迷宫肯定有它的弱点,对,一定有!我在迷宫中走着,慢慢地发现了它的规律。“啊!,是这样,一定是这样,左右左……”,我摸索着每一道,终于凭借自己的勇气与判断了走出去了。再一次,我站在了颁奖台上。
假如,我真是魔法师哈利波特,那么我的美梦便能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