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3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吧!有的想当护士,有的想当总统,有的想当科学家……总之,相当什么的都有,我呢?我的愿望是与众不同的,我想当一个电影里的人物――哈利波特!我很羡慕哈利波特,应为他有一把会飞的扫帚。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骑着我那会飞的扫帚,游遍中国,不管是万里长城,还是西安兵马俑,只要是中国的名胜古迹,我都会游个遍。做中国自己的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骑着我那会飞的扫帚,和小鸟做朋友,让老鹰改吃素。为什么呢?因为老鹰总是吃小鸡,公鸡长大了可以啼叫,叫我们起床,母鸡长大了可以下蛋,老鹰把小鸡吃了,那谁来打鸣,谁来下蛋呢?所以,我会尽力让老鹰吃蔬菜。
小时候我常常望着天空中的朵朵白云,多像许许多多的奶油蛋糕,看着看着,我得口水就流下来了。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骑着我那会飞的扫帚,摘几片云彩给大家尝尝鲜。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骑着我会飞的扫帚,到何仙姑那儿,让她在炎热的夏天,撒点雪,让大家凉快凉快。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回克隆出13亿把会飞的扫帚,让全中国人都会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实现人们的愿望――遨游太空。
假如我真当上了哈利波特,我一定会诚心诚意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