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10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会骑着我的魔法扫把,飞呀,飞呀,飞……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会飞到XX年四川上空。念出咒语,让那场地震化为一股春风。让那些贫穷辛苦的人变得富有起来,让那些富有善良的人不被金钱淹没,让那里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会飞到城市的大街上。挥一挥我手中的魔法棒,让地上的垃圾“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让白色的垃圾袋不再满天飞,让汽车排出的烟雾自动化为新鲜空气,让上班的大人,上学的学生神情舒畅,让城市的环境焕然一新。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贫困山区。给山区的小朋友修建一座崭新的学校, 让他们上学时也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再修几条大道,不再让他们去上学时、去城市时跋山涉水,让他们也像城市的孩子一样,能够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惩罚那些小偷,惩罚那些伤害别人的人和那些对社会不利的人,我会用我的密码咒语,让他们变成积极向上、善良、懂得感恩的人,让他们帮助农民种庄稼,让他们帮助清洁工们绿化环境,让他们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开一个“哈利波特”特训班。培育出更多的哈利波特,让所有的哈利波特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让世界更美好,让天空更蓝,让未来的明天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