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2
我床头上摆着一个栩栩如生,让我爱不释手的小闹钟。
可爱的小闹钟
它们是由两只小熊组成的,左边是只小母熊,头上戴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既像两颗黑宝石,又像两粒黑珍珠,还像两颗黑药丸。右边是一只小公熊,它戴着一顶小黄帽,大大的眼睛也是又像两粒黑葡萄,还像两滴黑水银。它们两个中间是一个漂亮的钟盘。里面有12个五颜六色的阿拉伯数字。
早晨,小熊闹钟会准时6点叫我起床,它就会不停的喊:“小赖虫、小赖虫,起床了,起床了。”于是我就把小熊闹钟藏在枕头下面。可是它还是不停的叫。我只好起床了。
一天,小熊闹钟停了,我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跑来问我怎么了。我说:“小闹钟不走了。”妈妈笑着说:“孩子,可能闹钟里的电池没有电了。”妈妈递给了我两节电池。我急忙把电池换上。果然小闹钟又恢复了往日的工作。小闹钟滴滴答答的响着。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我爱我的小熊闹钟,因为它让我改掉了睡懒觉的坏毛病。使我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