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10
我的小闹钟是我妈妈在商店给我精心挑选的。
我的小闹钟很可爱,我把我的小闹钟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它每天按时摧我起床,我的小闹钟是卡通小猫的。
它的眼睛晶莹剔透的,耳朵就像雷达一样,可以听见我们我们听不的声音。我的小闹钟头上有一个小按钮。肚子上有个圆圆的小闹钟。钟面上有一到十二个五颜六色的数字有四根针,就像四个小姐妹,时时团结在一起。大姐叫时针又矮又胖,行动缓慢,就像一位老太婆,十二个小时才走一圈。二姐叫分针,它就像一位窈窕淑女,行动不快也不慢,一个小时走一圈。三姐叫秒针,又高又细,就像一位不知疲倦的小运动员,一分走一圈。还有一根针叫闹钟针,你叫它好久叫,它就好久叫。
它每天准时叫,它骂我“懒猪起床,懒猪起床,”我生气的瞪了它一眼,我把我的小闹钟的小按钮一按,它就变成哑巴。
我很喜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