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3
刚刚开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是为了能让我准时上学。
小闹钟的外壳是蓝白色的,它下面有个支撑架,就像两只小腿一样;圆形的钟面上有一层白色的玻璃,蓝色的钟面上有12个数字,表盘上有银灰色的时针、分针和秒针,它造型精致。妈妈把它放在我的枕头旁边,让小闹钟提醒我按时起床,以免我上学迟到,并且方便我看见小闹钟。
刚买来的第一天清晨,我还在睡大觉,小闹钟“叮叮叮”地响起来,我被吵醒了,很不耐烦,还想继续睡懒觉,可是小闹钟依旧不停地响着。我突然想起妈妈给我买这个小闹钟不就是为了让我按时起床,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吗。于是,我很快从床上跳下来,准时迎来崭新的愉快的一天。
还有一次放学后,我在家写家庭作业,我磨磨蹭蹭地到了晚上七点,作业还没写好。我不想写了,累了就往床上一躺便想睡觉。小闹钟滴滴答答,好像在跟我说,你要珍惜时间,时间就是生命,你要抓紧时间学习呀!我揉揉眼睛爬起来又开始写作业。
我体会到了小闹钟给我带来的好处,我更加喜欢它了。我每天都会拿纸巾把它擦得干干净净,小闹钟变得更加漂亮更加光洁。我把它摆在醒目的位置,让它提醒我要珍惜时间。
我爱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