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9
我有一只精致小巧的小闹钟,那是妈妈买来监督我每天按时起床的。
小闹钟是蓝色的,它的形状像一颗大大的蓝莓。小闹钟的背景有四个哆拉A梦,分别是三个小的和一个大的。三个小的哆拉A梦像在大哆拉A梦的头上玩耍,它们的银铃像一颗颗眨眼的小星星。小闹钟有四根针,像是四个兄弟在赛跑。小闹钟的刻度是从1—12,12刻度是用一个哆拉A梦来代替。小闹钟的头上有一团嫩绿的草,像是这颗大大的“蓝莓”头上的草。小闹钟的头上还有两顶圆圆的“帽子”,帽子之间有一根铁丝连系着,像是一副耳机。中间有个银色的锤子,形状像是英文字母“T”,它可以敲响旁边的两顶“帽子”。小闹钟的底下有两条“短腿”,它能帮助小闹钟站立起来。小闹钟的背面也有4个按钮,它们分别是灯光按钮、定时按钮、分针按纽和铃声开关按钮。按钮的下面还有一个长方形的盖子,那是安放电池的地方。打开盖子,电池静静地躺在里面,像是小宝宝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似的。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闹钟,因为它每天都按时叫我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