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8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闹钟,它是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这个小闹钟是一只小蜜蜂。它的头胖乎乎的,两只大眼睛傻乎乎地看着我,细细的小嘴巴微微向上翘起来。圆滚滚的身子黑黄相间,中间有一个大圆,里面住着不可缺少的“四兄弟”。说是“四”兄弟,可那最短的黄色小针可不是其他三个的亲兄弟,它是定时针。大哥时针走到了定时针这儿,闹钟可就要“闹”了。长长的秒针最勤快了,每秒都在不停地走呀走呀。我把定时针调到“6”的位置,每当6点时,小蜜蜂就唱起歌来:“叮铃铃——布谷布谷——叮铃铃——快起床,快起床!”这时,我便揉着松惺的眼睛爬起来,把小蜜蜂短短的触角轻轻往下按,小蜜蜂开心地叫着:“主人起床了!”就再也不叫了。“滴答——滴答”,小蜜蜂不知疲倦地日夜不停地走着,它时时刻刻都提醒我要珍惜时间。
我真喜欢这只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