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5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发现床头有一个小雪人。
这个小雪人的头上有一顶黑色的小帽子,脸上有两只小小的眼睛,有又大又圆的鼻子,红红弯弯的嘴巴和两张胖乎乎的小脸蛋,脖子上有一条红绿相间的围巾,一只手拿着小黑帽的帽沿,另一只手拿着一根扎着蝴蝶结的拐杖,衣服上还有用五子棋做的钮扣,真可爱!
我开始还以为这是一个储蓄罐,可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它放钱和拿钱的地方,经过仔细观察,我发现在小雪人的底部有一个可以转的东西,我一转它就会发出闹钟的声音,我想多听一会儿闹钟声,可是,忽然它的闹钟声变成了上课的那种铃声,吓了我一大跳。我仔细看了一下,原来,在那个会转的东西上面有刻度,下面有一个小箭头,当箭头指向零的时候,它就会闹。
这个小闹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