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4
我的房间里有许多可爱的玩具,但我最喜欢的是开学时妈妈送给我的小闹钟。
这个小闹钟是一个威武的小老虎,它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扎着一个黑色的领结,头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时刻微笑着,表盘上面有12个数字,分别是:1、2、3、4、5、6、7、8、9、10、11、12,除了这些数字里面还住着三个好兄弟,老大是秒针跑得最快,像一名运动员,老二是分针,悠闲自在的散着步,老三是时针,总是不慌不忙地走着,但是它们都有各自的任务,每天不分昼夜的忙碌着。
开学了,我的小闹钟每天都会 按时叫我起床,偶尔我偷懒想多睡一会儿小闹钟会不停地:“叮铃铃、叮铃铃地叫个不停”,这时我突然想起老师给我们交的一首诗: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立刻起床洗漱准备上学。
现在我更加喜欢我的小闹钟,它不仅让我认识了时间,还让我懂得时间的重要性,以后我一定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