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7
在我生日时,不知是谁给我寄来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熊猫闹钟。
我非常喜欢这个熊猫闹钟,它的脸大大的,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周围镶嵌了一圈黑黑的毛,好像在说:“瑞雪啊!你看见了吗?我原来可是美如天仙、如花似玉的大美女啊!可是,我经常熬夜,最后就变成了黑眼圈,你可不要重蹈覆辙呀!”还有它那大大的肚子,圆鼓鼓的!手里还抱着一株新生的嫩竹。它总是屏息凝视床上的一只白色小熊fuleta发呆,可fuleta呢?好像并不领情,对她不屑一顾,总是以鄙视的目光相待。
她可真是我的大小姐呀!早上,她吵着嚷着叫我起床,没办法,只好睁开朦胧的睡眼。晚上,她又大吵大闹地叫我睡觉,只好又恋恋不舍地离开心爱的电视剧上床睡觉。当时虽然心里很烦,但没有它,我的起居早就乱套了。
我爱我的小闹钟,她总是大叫大闹,不愧为“闹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