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8
瞧,这就是我的小表妹,才三岁半,一双大大的眼睛骨碌碌直转,嘴巴甜甜的,见到我总会含糊不清地叫一声“姐姐”,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表妹见到任何新鲜事物都很好奇。有一回,隔壁老杨家的花鸭子生了蛋,“嘎嘎嘎”地直叫。小妹妹耳朵尖,摇摇晃晃地跑了过去追花鸭子,尽管大人们在后面一个劲喊,她还是不管,抓住花鸭子就往回跑。鸭子的翅膀一个劲扑腾,接着,拼命叫了声“嘎——”,小妹妹吓得把手一松,直扑到姑妈怀里撒娇,我们又被她逗得前仰后合。
本来应该去吃午饭了,可小妹妹记恨着,一直想报了她的“一吓之仇”,可一直没机会。终于,老鸭子又来了。小妹妹“张牙舞爪”地走了过去,往前一扑,抓住了鸭子。这下完了,花鸭子忍无可忍了,一口咬住小妹妹的手。妹妹“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我们手忙脚乱地只好去哄她,安慰她,忙了半天,才让她安静了下来。
我的小表妹真是人见人爱。希望她快快长大,变成一个既活泼又漂亮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