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3
我的表妹叫陈秋怡,今年五岁。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的大眼睛,樱桃小嘴,红扑扑的小脸,齐刘海,可爱极了。她爱穿粉红色的裙子,无论春夏秋冬,在她身上总能见到粉红色。她还会跳舞,得过三次奖了呢!她喜欢喝果汁,尤其是橙汁。记得有一次,她因为这个还闯过祸呢。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表妹因为睡不着,所以早早起床。可是,吃什么好呢?她突然想起了家里的橙汁、果酱和面包。她搬起小板凳,站在上面够果酱和果汁。她刚够到果酱,正准备放到餐桌上,突然,一股"清泉"浇到了她的头上。她抬头一看,原来是果汁洒了半杯。她自我安慰到:没事,还有半杯。于是,她又继续够。她刚够到果汁,却没踩稳,摔了下来。这下好了,不但果汁撒了,也把自己给摔了。正好这时候我听到了声音,连忙走进厨房,看到了表妹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等我帮她洗好头,换好衣服,她才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诉我。她还害怕放炮。每当过年的时候,被窝就成了她最安全的地方。每当表妹听到要放炮的时候,她马上就钻进被窝,直到几分钟之后,她才慢慢探出头,原本就红扑扑的小脸显得红了,问:''放完炮了吗?"等人点点头,她才钻出被窝来。
为了不再让表妹老是钻进被窝,也为了保护环境,家长们决定:以后不放炮,少放炮。真是一举两得。这就是我的表妹,即调皮又可爱。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