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9
我的小表妹叫朵朵,今年五岁了。胖乎乎的小脸蛋儿真讨人喜欢,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呼闪呼闪的。
朵朵很认生。一天,朵朵一家来我家做客。开始,她紧紧搂着妈妈的脖子不放,我叫了她半天,她也不下来。无奈之下,只好把我的“秘密武器”搬了出来——芭比娃娃。我说:“朵朵,和我一起玩芭 比娃娃,好吗?”朵朵眼睛一亮,从妈妈身上“呲溜”就下来了。芭比娃娃一共有十二套衣服、四双鞋,朵朵越玩越高兴,她给娃娃换了好几身衣服,都非常漂亮。
玩了一会,朵朵说:“姐姐,我想看电视。”我把电视打开,朵朵说:“我想看做饭的节目。”因为我们平时都不看做饭的节目,所以不知道哪有这种节目。我边说边找:“朵朵,你那么喜欢做饭,以 后就当厨师吧。”
午饭时间到了,奶奶做了一桌丰盛的好菜,朵朵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朵朵一家要走了,我们两个都很舍不得,我真希望朵朵能常来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