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4
我的表妹叫董熙坤。她的头上扎着一多粉色的小花,梳着两个小辫子,一双大眼睛像两颗黑色的葡萄水汪汪的,一双能说会到的嘴巴,见到熟人先打招呼,脸蛋像两个熟透的红苹果,穿件绿色的上衣,红色的裤子,再配上粉色的小皮鞋可爱极了。
我的表妹是个两面性的人。她有关他可爱的弟弟,她有时很疼弟弟,有时也很任性和弟弟争东西……
今天天气很好,表叔带我们三个去村上的小广场去玩。表弟是个小淘气。在去广场的路上他就乱跑,也不知道躲路上的车子。表妹总是跟着他,保护他生怕他被来往的车辆撞到。
我们来到了小广场,表妹就兴高采烈的去荡秋千,表弟也想荡秋千,可表妹就是不让他,这是表弟拿出 自己的“绝招”又哭有闹,最后倒在了地上……可表妹还是不让他,这是表叔说话了:“姐姐应该让让弟弟吗,谦让是人间美丽的品德”表妹听了后下来让给了弟弟玩 弟弟马上就就笑了……这句话觉深深的教育了我,我觉得非常有道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