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5
我有一个表妹,她的大名叫耿子涵,小名叫涵,她的头圆圆的,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贪吃的小嘴,非常可爱。她也很顽皮也很搞笑,我就挑两件来说说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外婆家玩。妈妈一来到那里就和外婆一起去做饭了,让我陪着妹妹。此时,妹妹还在呼呼大睡,我就开始看电视了。我看着看着,忽然,我听见吵闹的声音,一看,原来是妹妹醒了,在床上蹦来蹦去,我就在床边逗她玩。不知怎么回事,她忽然倒在床上,哭了起来。我把她抱下来,准备哄她,可是我刚把她抱出来,我就“啊”地大叫了一声,妈妈闻声赶来,一看见我就哈哈大笑,原来,我中了妹妹的“诡计”,我把她抱下来的时候,她就趁机在我的肩膀上咬了一口,我看着她,她正一脸坏笑呢!真是一个顽皮的妹妹啊!
还有一次,她在吃饼干,忽然饼干掉在地上了,她弯下腰准备拿起来吃,还好我眼疾手快,把饼干扔出去了,说:“掉在地上的就很脏不能吃。”妹妹没有饼干,就坐在地上大哭:“我要吃饼干,我要吃饼干。”外婆又拿了一块给她吃,她就不哭了,说:“饼干真好吃啊!”弄得我们哭笑不得,真是一个搞笑的妹妹啊!
怎么样,你喜欢我的妹妹吗?喜欢的话就来看看,陪她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