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 绍兴县夏履镇小四(1) 谢杭焱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表妹,今年五岁。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烁着快乐的目光。她的上排牙齿已经蛀了(可能是糖吃得太多),下排牙却洁白又整齐。表妹喜欢穿一件粉红色的裙子。
别看她是个小女孩,可比小男孩还调皮呢!爸爸的一张照片,被她用彩色笔涂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描上了耳环,画上了猫胡子,最后又端端正正地放在客厅里。
表妹做作业可认真了,她每天总要练一两张的字。如果哪个写得不端正,就会一遍又一遍地擦掉重写,直到满意为止,谁都不能劝她。如果把她劝急了,她就会大声喊:“老师说谁写字不好不是个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表妹——张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