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2
我有一个表妹,今年已经有7岁了,正在读一年级。
她长得很可爱了。她的头发长到肩膀上,细细的,亮亮的,就象抹了油似的,手一摸到她的头发,就会不由自主地滑下去,真叫人羡慕;我经常拿她的头发当玩具,给她梳这梳那,她也从不生气。她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就象两颗小小的黑核桃。眼睫毛长长的,弯弯的,齐齐的,她还是个双眼皮。鼻梁高高的,一张樱桃般得小嘴活象一个布娃娃。她红扑扑的脸蛋,就像满山边野开满的红花,是那样的招气蓬勃。她生气时,就象弯下了腰的红花垂头丧气。她还有许多的爱好,喜欢唱歌,跳舞;她的歌唱的既清脆又很动听,听得使人陶醉;她的舞跳也很优美,使人迷恋。
她不仅可爱,还很热情。比如,有一次,我和她都在奶奶家,她带了钱,而我没有带钱,她想买东西了,过来对我说:姐姐我和你去买东西吧。我就会沮丧地说:可以呀,可是,我没带钱呀。她就会笑嘻嘻地说:没事,我给你钱,我和你一起去买吧。于是,她就拉着我的手急匆匆地往小店跑去。她对我如此的大方,使我永远也忘不了。
不过,她有时侯也会耍些花招让我生气。记得有一次,她故意和我吵架,然后大哭一场,奶奶听见了就会狠狠的骂我一顿,说我又再欺负她。这下她才会满意地停止哭闹。
我有这样的一个表妹,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