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2
照片可以记录下许多回忆,所以照片在我眼中是个好东西,照片记录下的有时候是:快乐的、可爱的、伤心的、流泪的、幸福的、难忘的等等。不开心的就不说了,要说就说一点既开心又幸福的事情。
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的样子是爸爸坐在右边,我坐在中间,妈妈坐在左边,其实我坐在中间也是使我十分开心的一件事,如果我坐在旁边那就不一样了。父母脸上洋溢着笑容,而我虽然笑着,但是我的手却给父母做了个耶的动作,整张照片显得幸福感爆棚,只是父母没有动作,所以减低了一些活跃感。
大家想知道我们在什么地方拍照片?有些什么回忆?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接下来让我来讲一讲吧!那是一次在沙滩里的游玩,我们在沙滩里玩一个游戏,就是先挖一个坑,再把人放进坑里,然后用沙子把脖子以下的部分埋了。被埋的人不开心,可是埋他的人很开心,我在想如果把头埋了,那岂不是了“藏头尸”。我们还去游泳了,我和我朋友都不会游泳,所以游泳圈可以派上用场了,可是我们在游泳的过程中我那运气不好的朋友游泳圈坏了,所以她不能游泳了。这时我爸爸对我说:“把游泳圈给你朋友玩一会儿,正好你现在也不游泳。”因为我觉得我爸爸只对我朋友好,所以我立马说:“不要。”爸爸有些发火地说:“我陪你玩,你快把游泳圈给你朋友吧!"我把游泳圈给了朋友,心情不好的和父母去玩了。之后我们一直玩到下午才回家,可回家之前我们却拍了一张照片,有美丽的黄昏做背景那可是别人羡慕不来的。
就是这张照片使美好的回忆不流失,使我们的快乐不流失。如果没有照片这个东西,可能有些人就会把美好的回忆丢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