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张家口张北县 东大街小学四一班 张文倩 我一打开影集,就好像回到了过去。
以前,我们家很贫穷,爸爸的工资很低,妈妈刚参加工作工资就更低了。有一天,爸爸笑盈盈地回到家,说:“今天发奖金了咱们去照张全家福吧!”爸爸从柜子底下翻出他平时舍不得穿的唯一的一身最好的衣服。穿在身上在镜子前照了又照,并说;“一下子穿上好衣服觉得很不自然妈妈说:”有什么不自然的,等咱们有了钱,天天让你穿好衣服,看你自然不自然。”一句话说的爸爸乐呵呵+的。妈妈忙着给我找出了一身好衣服穿在身上,妈妈穿在了她最心爱的马夹。
就这样我们一家高高兴兴的拍了一张全家福,我们一家脸上都乐呵呵的,盼望今后一定能够过上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