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7
昨天下午放学以后,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很无聊。
这时,发现两个人走在我们前面,其中一个欢蹦乱跳,而另一个突然跑到了另一条路。我和陈子润想都没想就跟着他跑了起来。忽然走在最前面那个人追了过来,她叫朱紫萱,带领我们跑的那个人叫邱延谦。我们跑的越来越快,朱紫萱没有跟上来。
几分钟后,我们跑不动了,便停了下来,可不知怎么回事,朱紫萱突然加速,快步跑到了我们身边,吓得我们又飞快地跑了起来。我们兵分两路,只听朱紫萱说:“我不和你们一起走回家了。”陈子润听到这话,便走到松针前,好像在那里拿什么东西,我仔细一看才发现他抓起的是一把松针,边走边看。突然,朱紫萱一蹲下,陈子润正好把自己抓的一把松针扔向了她,吓得朱紫萱哭了起来,我们赶紧过去劝她不要哭了。
谁知,她恼羞成怒,拿起一个粗壮的树枝就朝我们走来,顿时感觉又一股杀气正慢慢向我们逼近,我们吓得转身就逃,各自寻找武器,准备和她对战。等我们做好了准备,她却不知何时已经走掉了。
最后,我们给朱紫萱造了一个土堆,在土堆上写了几个字,把各自的武器插到土里,表示我们与朱紫萱大战过后谁赢了。我们还约好明天要来这里再看看。
要是朱紫萱没有哭,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同学们要和睦相处,不应该打架。真希望朱紫萱能改掉爱哭的毛病,以后乐观开朗些。其实我们也只是在跟她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