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6
放学后,喔喔头在校门口刚要往回家的方向走,却看见同学“小呆呆”。喔喔头发现小呆呆受伤了,急忙跑了过去,帮助小呆呆,可是,喔喔头发现小呆呆伤得很严重,就在想,怎么办!小呆呆说:“你把我送回家,我让爸爸妈妈送我去医院就行了!”喔喔头说:“不,我陪你们一起医院吧,等你看完病后,我回家才放心!”小呆呆感激地说:“那好吧!”
喔喔头把小呆呆送回了家,小呆呆的妈妈看到小呆呆伤得很严重,就急忙开车带她去医院,在车上的时候,喔喔头一直在安慰道:“没关系,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到医院了。”到了医院,医生检查的时候,小呆呆特别怕清洁液消毒伤口时的疼痛,喔喔头就让她握紧自己的手,小呆呆也不再害怕了。
终于伤口包扎好了,也拿了药,在回去的路上喔喔头才想到爸爸妈妈。这么晚还没有到家,他们肯定急坏了吧。于时,喔喔头快速向家的方向跑去。终于到家了,不由得喔喔头解释,爸爸就皱着眉头,怒气冲冲地责备了喔喔头这么晚才回家。
喔喔头感觉特别地委屈,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她耐心地向爸爸说明了事情真相,爸爸妈妈听完喔喔头的解释之后,转怒为喜。并弯下身子抚摸着喔喔头的脑袋道谦道:“孩子,对不起,爸爸妈妈错怪你了,下次我们一定先问清楚原因。”
此时,喔喔头的心理美滋滋的,虽然回来晚了些,还受到了爸妈的冤枉,但是,最终讲清楚了,还得到了父母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