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2
放学的铃声响了,我背上书包,走到教室门口,看见妈妈笑眯眯地向我走来,我不禁惊讶起来。
我和妈妈刚走出校门,就看见人高马大的爸爸在人山人海的人群中四处张望着。我一下子扑到他身上,刚开始把他吓了一大跳,后来看见是我才没有那么紧张。看见爸爸,我更加吃惊了。妈妈故意卖关子地说:“这里还有几个人哦!你猜猜看!”我非常不喜欢妈妈卖关子,所以就绞尽脑汁地想呀想,想呀想,我实在想不出来,就要求妈妈快点儿告诉我。就在这一瞬间,从人群里走出了一个熟悉的人,我定眼一看,原来是奶奶。奶奶的背后又走来一个人,是姥姥,姥姥还抱着一周岁大的弟弟。我和奶奶越走越近,发现奶奶的脸上增加了许多皱纹,头上的白发也越来越多,背也比以前弯了很多,像一张弓,现在是一个地道的驼背。奶奶说我长高了许多,可她却老了许多。
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觉,因为放学有那么多的人接我,这还是第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