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5
“叮铃铃……”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飞奔出教室去享受美好的时光。
“同学们,放学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过人行横道……”老师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唰”同学们飞奔出了教室,街上真是人山人海,人们摩肩接踵的,川流不息的汽车来回穿梭。
就在这时,一件非常不幸的事发生了。我只听见一声巨响,我回头一看一个4、5岁的上女孩不幸离开了人世,只见地上一难血,周边的人们都纷纷围来,围成一个大圈,都在议论纷纷。有人连忙打了“120”,也有人在打“110”;还有的在责怪她的妈妈不爱自己的女儿吗?为什么妈妈在打麻将,女儿出了车祸,妈妈却什么都不知道?我见了这个景象也很伤心因为又有一个人离去了。
小女孩的妈妈。也很伤感,痛心。那个阿姨一直在流泪,眼睛都哭红了,还不断怪自己没有看护女儿。有人对她说:“人死了能复生啊!”车上的司机也在怪自己没有把车开好。
这时,我的心又一次伤痛起来。我希望这件事不要发生在任何人家里,不然妈妈会为我们伤心一辈子的。
我以后可要和妈妈一起去上街了!自己一人上街可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