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校园7
秋天,我们的校园依然是美丽的。太阳也很大,暖暖地照射着美丽的校园。
上课了,校长带着我们首先到了校门口,我们沿着长长的塑胶跑道,在阳光的照射下宽阔的操坪草是依旧翠绿翠绿的,犹如一条深绿色的巨型地毯。
我们穿过草坪,来到香樟树树下,高低不齐的香樟树,犹如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伞下桂花树翠绿的叶子中间,藏着的米色小花散发出阵阵的香味;粉红色的木芙蓉开得热闹,有的全开,有的半开,还有的是花骨朵,一朵有一朵的姿态。
沿着长长的跑道向前走,我们大家来到了教学楼的前面。伫立在教学楼前,我们看这三层的教室,就是我们每天读书学习的地方,教学楼上“重德博识和谐超越”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越过教学楼抬头看见蓝蓝的天空上一朵朵的白云是非常好看的。
看完教学楼后,登上石阶我们就来到了很美丽的小花园,那里有一些各种各样的体育器材,在我们走向那里时,我们无法去想象那里的东西。那里除了各种各样的器材,还有两种红枫树和红桔树,这两颗上被太阳照射下那两颗大树是高大挺拔的。我们一起把小花园里的一个又一个的东西把它们全看完了,当我排队时我不小心踩到小草时,小草上是暖暖的而且小草也非常的好看。
我们大家把小花园里的每一个地方都看完后,老师带着我们又回到了实验室;校长就把我们参观的顺序都说了一遍后,我们就开始写起了作文。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壮观的。我爱这秋意浓浓的校园。我要用我的笔墨将这美丽的校园描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