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校园5
秋姑娘悄悄地进入了我们的校园,使用着她那神奇的画笔,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更迷人.
迈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榕树榕树的叶子经过秋姑娘的一番修剪,有一些已经黄了,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飞翔;还有的像飞碟一样打着旋儿树枝上垂下数不清的气根,它们像被电烫的头发,又像一位榕树爷爷的胡须这棵榕树真像一个巨人般的卫士,不分昼夜地守着我们这个美丽迷人的校园.
沿着水泥小路向东边走去,便来到了一片大草坪草坪上的小草再也不像春天那样翠绿,逐渐地变枯黄了,更加蓬松柔软一阵秋风吹来,小草们欢笑着,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的舒展双臂,有的弯腰触地,有的左右摆动,真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尽情跳舞,游戏.
草坪对面是一个小树林里面种着两棵细叶榕细叶榕的叶子有黄有绿相间,美丽极了细叶榕的枝越来干纵横交叉,密密麻麻的,真像一把用黄绿色的布做出来的一把大伞细叶榕后面有一棵笔直的松柏松柏的叶子仍然是郁郁葱葱往西边看,就看见有两棵芒果树现在那棵芒果树再也不像夏天那样果实累累了,树枝上除了树叶,便空无一物一阵微风吹来,似乎在向我们招手,在向夏天说再见,又在期待着另一个夏天说再见,又在期待着另一个夏天的到来.
校园里最绚丽迷人的要数小花园了一进小花园,感觉似乎到了植物的世界,动物的乐园铺在地上的小路和围在小路旁的米兰花,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小路两旁有许多植物鲜红的杜鹃花,芬芳的茉莉花,娇美可爱的月季花,火红的枫树,妩媚多姿的垂柳……这些植物好像谁也不示弱,纷纷展示自己的美,红的,白的,粉红的,蓝的……美不胜收园子里的菊花开得十分热闹,有的像一枚枚银针,有的像银须,有的像弯弯的新月,有的像节日的礼花……,真是千姿百态我俯下身子,凑近花丛闻了闻,一股清香顿时泌入我的心脾园子中央是一个水池,池里种了睡莲,紫色的莲花早已落落大方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远看真像几个小女孩蹲在小船边玩水池里的水清澈见底,纤尘不染,偶尔看见几条可爱的金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池边有两只天鹅在絮絮低语;一只美丽的大公鸡神气地在草地里漫步;在小竹林里有两只小熊猫在啃竹子;骄傲的长颈鹿似乎在说:我是世界上最高的动物长臂猴用害怕的眼光看着我们,好像在担心我们会把它爱吃的香蕉偷走似的;大象甩着长鼻子,似乎在欢迎我们来参观这美丽的小花园这些动物仿佛都活了,木雕师父真神奇,能把这些动物刻得栩栩如生.
啊!秋天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充满乐趣,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