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校园10
渐渐地,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秋姑娘挥了挥她那精致的魔法棒,枫叶红了,桂花开了,红艳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不远处,一棵棵火把似的枫树,整齐地排列在操场周围,微风吹来,片片“小火苗”从枫树上纷纷落下,宛如一只只五彩缤纷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不热闹!
咦!哪里飘来了一阵阵浓郁的花香?哦,原来是墙角的桂花张开了害羞的笑脸,仿佛在比谁开花的本领大。桂花树竞相开放,满树黄花,香飘十里。此情此景,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诗:我爱秋天的校园作文“细细香风淡淡烟,竞收桂子庆丰年。儿童解得摇花乐,花雨缤纷入梦甜。”
美丽的校园,开始了一天的美好生活:我爱秋天的校园作文同学们穿着五颜六色的秋装来到学校,他们在操场上开开心心地做游戏,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切西瓜,还有的玩起了枪战……个个都眉开眼笑,不亦乐乎!
那高耸入云的樟树、五颜六色的鲜花、千姿百态的昆虫,装点着我们的校园,陪伴着同学们活跃的身影,使得校园不但风景如画、美丽无限,而且生机勃勃、活力四射!
啊,秋天的校园竟如此美丽!我喜欢这样的校园,更喜欢这样充满了活力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