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校园9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姑娘悄悄的来到我们的校园。秋天里,秋高气爽,吹来阵阵凉意。小朋友们都换上了一件秋装,大地也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
校园里,许多叶子变成黄色。有的叶子变成了红色,还有的叶子变成了半黄半绿的颜色。它们经不住秋风的吹鸢,从树上纷纷落下,像美丽的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厚厚的,就像铺了一层美丽的地毯。我们学校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树。它的叶子已经变成了黄色。一片一片掉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叶子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可漂亮了!
我们校园种了许多芒果树,它们一年四季都不怕寒冷。那叶子依然碧绿,看起来非常舒服。有许多可爱的小鸟经常在树上玩耍,小鸟吱吱喳喳的站在枝头唱歌,并且在树上安了一个鸟巢准备过冬。
花坛里小菊花开了。红的、黄的、白的、粉的,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格外美丽。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在课余时间观看和欣赏。
校园里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那声音读得多么好听啊!连小鸟们都安静下来听着小朋友们读课文。下课了操场可热闹了,小朋友们都在操场上做运动。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绳子,同学们你甩绳我跳跃,可开心啦!还有的在踢足球。操场上生机勃勃,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开心的景象。
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秋天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