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校园2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她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萦绕着欢声和笑语,。她一年四季都是那样美丽,但我惟独喜爱秋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校园
因为秋天的她如此迷人。
远远看过去,校园里,树上缀满了红灯笼似的芒果,沉甸甸的,把枝头都压弯了,火红火红的叶子,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这一排排的芒果树就好像是学校的守护神,无论风吹雨打都从不叫累。
秋姑娘给花坛里的牡丹穿上大红的礼服,给茉莉换上洁白的裙子,又为学校后山披上金黄的外衣……让它们把校园装点得更漂亮。
站在操场上,秋风送爽。抬头望去,天空中的白云像一层层薄纱似地慢慢飘动,好像留恋这人间仙境般的校园,久久不愿离去。
沙沙沙,沙沙沙……这是秋雨的声音,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言语,把我引入遐想意境,犹如潺潺的清泉,融进校园里,融进秋天里,融进每个人的心里。随着秋雨的莅临,一幅绚丽明艳的画面顿时呈现在我们面前:看,校园后山的山顶烟雨迷蒙,仿佛是一条白龙盘绕着山峰;看,秋雨落在快要成熟的果子上,使果子更加光芒照人……啊,秋雨,愿你为校园奏出更美妙的乐章!
秋天的校园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生机盎然,但她给人带来充实与欢乐,我喜爱孕育着希望的春天校园,更迷恋这满载着收获的秋天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