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6
小红家养了一缸活泼可爱的金鱼,有黑色的、红色的、金色的,还有橙色的,五彩缤纷。小金鱼长着大大的脑袋,瞪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甩着枫叶形似的尾巴,它们在水里摇头摆尾地游来游去,快活极了。
这天,小红又笑眯眯地拿着鱼粮来到了鱼缸边,她和小金鱼们打了个招呼:“嗨,可爱的金鱼,我又来看你们了。”小金鱼挥动着鱼鳍,好象也在说:“你好呀!小红,我们饿了,请赶快给我们食物吧!”
小红立刻轻轻的洒下鱼粮,小金鱼们个个抬头望着洒下来的一粒粒粮食。
金色的小金鱼突然跳出水面,水花溅得一丈高,它成功的抢吃了第一粒粮食。接着,别的小金鱼也不甘落后,嘴巴张得大大的,冒出了一串串的小泡泡,争先恐后的抢了起来。水声哗哗得响,好象它们在吵架的声音!
小红眼睛笑成了一条缝,说:“吃吧吃吧!小金鱼们,让你们的肚皮全都吃得圆鼓鼓的,象一个小皮球装在你们肚子里。”
晚上,该睡觉了。小红对小金鱼们说:“小金鱼,晚安!祝你们晚上做一个香香甜甜的美梦。”
窗外的月亮、星星都眨着亮晶晶的眼睛调皮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