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2
今天一放学回家,就看见茶几上一放着一个崭新的鱼缸,里面游着几条小金鱼。小金鱼美丽极了,鼓鼓的眼睛,圆圆的嘴儿,胖胖的身子,长长的尾巴。它们色彩鲜艳,有红色的,有黄色的,在灯光的照射下,就像披了一件闪闪发亮的尼龙衫。
可爱的金鱼
当我写完作业去看它们时,小家伙们却一动不动地趴在鱼缸底,我急忙跑去问妈妈,妈妈看了看,笑着说:“金鱼正在睡觉呢,你放心,肯定没事的。”我还是半信半疑,就抱起鱼缸晃了几下,只见小鱼儿又迅速游动起来,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才落了地。
又过了几天,这些金鱼好像和我已经成了“熟人”了。它们一见到我,就快活地游来游去,尾巴一摆一摆的,好像一群舞姿优美的芭蕾舞演员在表演。过了一会儿,小家伙们玩累了,就用一双双大眼睛瞪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我们好饿,能给我们一点食物吗?”这时我会毫不犹豫地丢下一把鱼食,鱼儿们也不顾自己高贵的形象,飞速游向目标,争先恐后地吃起来,吃饱了,便扬长而去,继续嬉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