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8
我家有三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有着一双鼓鼓的眼睛,长长的尾巴,和美丽的身体,上面长满了鳞片。其中一条是红白相间的,就象一幅美丽的水粉画;还有二条是全身通红的,就象盛开的红花。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条红白相间的小金鱼, 它每次吃鱼食总是让另外二条先吃, 自己最后吃。 它吃鱼食时, 会慢慢地游到水面上小嘴一张一张的, 还发出波波的声音, 真可爱。 它玩耍的时候总是和那条身 上有一点点白色的小红鱼在一起, 它们在水里交叉的游来游去, 小尾巴象一支画笔在纸上画来画去,画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这让我更加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