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3
从小学开始,我们家就开始养鱼了。鱼缸里那只可爱的黑色凸眼金鱼,就像我的亲弟弟,我每天饲养着它,把它当宝贝一样的照顾着,从小小鱼慢慢养到大,看着它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大,身躯也一天天的越来越庞大,我有说不出的成就感。
鱼也有智商的,你不知道吧?你一定无法想象,它认得我每天要喂食它的那罐死料。看见我拿着饲料罐,它就乖乖的靠近了。洒一点在水面上,它爆冲过来,就像喝了蛮牛的狂暴野牛,没三两下子,就将那堆美味的食物一扫而空。
我对它惊人的食欲,简直歎为观止。虽然它的模样不讨喜,餐桌礼仪也有待加强,它依旧是我最心爱的小宠物。
每次把它从水里捞起来,它就会使尽全身的力气,尽情蠕动跳跃,就像一个过动的蚕宝宝一样。因为它的凸眼实在太夸张,所以小主人我,就帮它取了一个十分贴切的名字:“爱吃鬼凸眼金鱼──尼斯湖野牛”。
如何?这名字很有创意吧!请给一千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