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9
我们家鱼缸里的金鱼又自恋有馋嘴又贪吃,我们家里有五条大鱼,两条小鱼。我们家的两条小鱼,一条长着大尾巴、全身金黄,鳍立得直挺挺的,她的眼睛像老鹰一样盯着前方,时常往上游,而且它总是能第一个闻到食物的味道,而且吃得很快,像很久没吃食儿的小鸟一样。另一条小鱼,红中加白,使它格外特别;它是一条孤独的小鱼,总是自己玩。五条大鱼总是爱聚集在一起照“镜子”。
我们家大鱼非常自恋。有一次,爸爸又买回来几条大鱼,没有过多久这几条大鱼变玩到了一起,它们玩的是“照镜子”,鱼儿还会“照镜子”?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五条大鱼聚集在一起,使劲的照着“镜子”,一动不动,还不时摆摆大尾巴,似乎在审视自己的容貌,我一把手掌贴下去,鱼就被惊跑了,我把手掌移开,鱼儿们又开始审视自己的容貌,弄得我都不耐烦了,我一次它们一次……,最后,我还是被折服了,只好让它们“照镜子”,鱼儿还冲着我摆摆尾巴,似乎在炫耀似的说:“我胜利啦,耶!”,又开始照镜子。
金鱼们不仅自恋而且馋嘴。
“开饭了。”我把鱼食洒下去,过了几秒钟,小鱼“嗖”的溜上来,开始吞食鱼食,你看它们吃的多香,那条小鱼大快朵颐,吞掉一颗又一颗。它鱼儿见了不禁嘴馋,也游上来开吃,大鱼、小鱼毫不客气的吃起来。金鱼们不仅嘴馋,而且贪吃,连粪便都不放过。
周末早晨,我看见鱼缸里有一条长长的粪便,不知道哪条鱼拉的,鱼儿看见了,猛地扑过去,把原本一条的粪条咬成了两条,转眼间长长的粪条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家的鱼儿可真贪吃!
瞧!我们家的鱼儿不仅贪吃,自恋、馋嘴,但是,它们的存在也让我家充满欢乐,我非常喜欢这七条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