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台3
校园里,有人喜欢高大的教学楼;有人喜欢宽阔的操场;有人喜欢美丽的花坛;而我更喜欢庄严的升旗台。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笔直的道路,道路两旁绿油油的柳树像是在给我们招手,又像给我们敬礼。再往前走,篮球场上就是升旗台了。升旗台是由三级台阶和一根旗杆组成的,灰色水泥铺成的台阶分为大中小三级,旗杆在最小的台阶上挺直而起,白色的旗杆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旁边有一排松树,它们像士兵保护着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又像是少先队员在敬礼,四周长满五颜六色花朵的花坛给升旗台带上了美丽的花环。
升旗台的前面是高大的教学楼,让我们在书海里遨游;升旗台的西面种植了一片爬山虎,夏天,爬山虎一片浓绿,秋天,爬山虎是火红的,犹如一团团火焰,美极了!
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站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旗下,全体少先队员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将手高高举过头顶,随着《国歌》的响起,向伟大神圣的祖国,向至高无尚的母亲:敬礼!我们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夺目。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爱这庄严的升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