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台4
我们学校在美丽的东风桥北侧,走进学校,首先看见的是著名教育学家陶行知的一句名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再往里走,看见的就是“红领巾之窗”,今天轮到我们班展览了,通过这一张张彩色的手抄报,我仿佛看到了同学们在认真绘制手抄报的情景。
接着,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升旗台了。它有三级台阶,是用坚固的大理石铺成的,让升旗台显得更加庄严肃穆。一支银白色的旗杆在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升旗台周围的花儿也为它增加了季节的色彩。
春天,升旗台周围的花儿刚刚吐出嫩芽,还是嫩绿的,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披着绿绿的衣裳,慢慢地探出他们的头,试试寒,试试暖。
夏天是最美的季节了,花儿们绽开了笑脸,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白的胜雪……还散发出阵阵清香,它们就像一只只小蝴蝶,聚在一起,竞相绽放。
秋天,花儿们似乎在努力散发出最后的芬芳,花香溢满整个校园。一阵风吹来,花儿随风舞动,十分美丽。
到了冬天,白雪像一层面纱,遮住了花儿们美丽的脸颊,虽然看不到了美丽的花儿们,但是银装素裹的大地,也分外美丽。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想到了先辈们为了赢得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所做出的牺牲,于是叮嘱自己要更加的认真,努力地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那个四季景色迥异的升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