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台2
我现在就读于“第一实验学校”,在我们的教学大楼前面,有一座美丽的升旗台。
旗台的地板和台阶是由大理石板筑成的,旗台中央屹立着一根不锈钢旗杆,旗杆上挂着一面五星红旗,正随着风飘动,似乎在向每一位过路的人招手欢迎。升旗台的四周种着一年四季常绿的雪梅,上面还有着美丽的月季花,月季花香气芬芳扑鼻,让人感觉精神多了。花香让十里外的蝴蝶和蜜蜂被吸引了过来,有的在采花蜜,有的在花丛中玩捉迷藏,还有的在花朵上面稍微休息,他们休息完了就又开始工作了……那雪梅犹如一条围巾系在旗台四周,旗台周围还有着铁栅栏,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
每逢周一,学校就会举行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当“义勇军进行曲”奏起之时,我会由衷地感到自豪。我们行注目礼,红旗随着歌曲慢慢上升,这就是希望,是代表我们伟大祖国奋勇向前,走向繁荣富强。啊!我为国旗而感到骄傲,我为生活在这个时代而感到幸福!
下午,升旗台就成为了“玩耍之地”,同学们放下了书包,开始玩起了捉迷藏,五星红旗看着他们红红的脸,似乎绽放出更亮的颜色
深夜格外静寂,当人们早早地入睡时,只有他——五星红旗还在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啊!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面五星红旗,我更爱那个美丽的升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