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台6
有人喜欢开心快乐的操场,有人喜欢姹紫嫣红的花卉,而我却喜欢普通但却庄严肃静的升旗台。
升旗台座落在操场的正前方,当《运动员进行由》响起的时候,我们秩序井然地排好队,浩浩荡荡地向操场走去。操场上的队伍整齐划一,随着广播里清脆的口令,“一二一……立正!”操场上立即安静下来,所有的同学全部注视着升旗台。
“出旗!”只见几名升旗手用手平托着国旗,昂首挺胸地走向升旗台,拴好国旗,“刷”的一声将国旗甩了出去,动作是那么的优美有力,国旗迅速在风中展开,一面鲜红的旗帜出现在我们每个同学的面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缓缓地升向升旗台的顶端,高高地飘扬在学校的上空。我的眼眶湿润了,想起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知识,为社会做贡献。
我们校园最美一角——庄严的升旗台,是我们接受教育的神圣课堂,它激励着我们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