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 新安街小学4(1)班 吴嘉旎 刚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红艳艳的升旗台.
升旗台是由红色的瓷砖筑成的升旗台上那威风凛凛的红旗在天空中飘扬旁边那银白色的柱子就像战士,手拉着手保卫庄严的红旗升旗台周围的那些花草树木似乎也给升旗台增添了几分色彩:高大的梧桐树盛开着一把"绿绒大伞".夏天为我们遮阳,为我们挡风雨,冬天又燃烧自己给我们温暖,给我们提供娱乐场所鲜花个个婀娜多姿,散发出迷人芳香,令人神清气爽.
我爱这威武的升旗台,更爱这浓墨重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