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台7
我们的校园很美,既干净又整洁,有宽阔的操场,枝繁叶茂的大树,还有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它——庄严的升旗台。
升旗台位于操场的北面,它大概有一米高,十平米左右大小的长方形建筑,表面是白色的,显得特别纯洁典雅。在升旗台的右边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旗杆是银色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就飘扬在它的上方,它是那样的光彩照人,像在半空中燃烧的火焰,照亮着我们的前行。风停的时候,它便围住了旗杆的头,像是一枝高耸着的火炬。在升旗台的中间有个学生模样的白色雕塑,她抬头挺胸,两手双举向两边张开,眼睛凝视着远方,脖子上还系着红领巾呢!给人一种积极向上、展翅高飞的感觉,好像在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宣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热爱祖国。
每当周一的时候,学校都会举行升旗仪式。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神情严肃的站在操场,唱着国歌,敬着队礼,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情特别的激动,心里充满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提醒着我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一切。
每年春天来临时,校园里的鲜花争香夺艳,美丽极了!而升旗台虽不是最美的,却是最庄严、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一角,它体现的是另外一种美,与校园春天的美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所以,我最爱校园的升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