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去了红石公园。
红石公园离我的家有点远,驱车也要两个小时。
我们来到红石公园的南门,那里有一个山洞,好像花果山的水帘洞,里面有许多石头做成的东西,非常美丽。一边走,一边玩。红石公园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我最喜欢的是旋转木马和碰碰车。
太阳挂在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白云,空气中透着闷热。突然,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我们随着笑声来到了发生地,看到无数匹马正在奔跑,原来这里是旋转木马的游乐场所。我非常喜欢玩,赶紧让妈妈买了票,便迫不及待地奔向木马,一下纵身跃上马背,我高兴地骑在上面,木马缓缓移动,我的心也开始跳动不已,在马背上的感觉真好!“策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我高兴地唱起了欢歌。
旋转木马过完了瘾,我们来到了碰碰车旁,我们一家人分为两组,我和爸爸,姐姐和妈妈一组,我们分坐两辆车,开始碰碰车游戏,只见火光四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我激动地抓住方向盘,把命运紧紧地抓在手中。经过我们的紧密合作,我和爸爸取得了胜利。我高兴极了。
落日映红了晚霞,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