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我的语文学习经验作文450字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我的身边就有一位灵魂的工程师,这位灵魂的工程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把一个个汉字整整齐齐地搭建在田字本上,让每个汉字都充满活力。每天中午我们都会把大田字准备好,因为要练字嘛!老师叫我们练字的过程就是把一个个生龙活虎、调皮可爱的汉字小宝宝,变成一个个既文雅有整洁的汉字。当我们练好字的时候,我就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看到满满一页的汉字,而且这些汉字不光漂亮而且还很端庄。我眼前仿佛不是这些汉字,而是一个个美丽调皮的小精灵。他们穿的衣服颜色鲜艳、色彩斑斓,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云。它们撞来撞去,不是你挤我,就是我挤你,个个争锋斗艳。这样练字不仅可以拿到考试时的卷面满分,而且还可以复习一下以前学过的生字,岂不是一举两得?
这就是我的语文学习经验,按照这样的语文学习经验,会使你成为一个更加优异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