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我的语文学习经验作文400字
其实,我们学习语文不仅体现在课内,也特体现课外。如:开展课外阅读、留心观察生活中的植物、坚持课外练笔。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的语文学习经验大量阅读也是其中的一个。我们班里开展了图书角,每一位同学都自己捐出了自己崭新的图书来供大家观看。老师还提倡让我们每一位同学每读完一本书就可以去找老师检查,通过了检查就可以登上读书排行榜。读书多的同学还会有奖品。我每天都在大量的阅读,我犹如一匹贪狼的饿狼,津津有味的吸允着读书的大餐。就像冰心说的:“读好书,多读书,好读书。”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这就是我的语文学习经验,通过这些我学到了很多,收获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