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我的语文课外学习经验作文3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习语文,不仅体现在课内,也体现在课外。我的课外学习经验有很多,例如,开展课外阅读,在生活中有意识地提高口语交际能力,留心观察生活,注意积累语言,坚持课外练笔……我喜欢的课外学习经验是开展课外阅读。
我喜欢读书,因为我觉得书籍像园丁,勤勤恳恳地照顾着每一朵花儿;书籍就像灯塔,在雾海中为我带路;书籍就像钥匙,为我打开了智慧的大门。
老师为了激发我们读书的兴趣,弄了一个读书达人排行榜,每当我们读完一本书,就去找老师答辩,通过就能登上读书达人排行榜。
这是我丰富的语文课外学习经验,我喜欢我的学习经验。啊!书籍就像神奇的百音盒,装满数不清的声音,装满数不清的快乐!
“书籍就像全世界的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