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四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我。
我的家庭
弟弟今年3岁了,长得白白的,眼睛很大,嘴巴很小,鼻子也很小,长的很可爱,看着很乖,其实他是一个小坏蛋,弟弟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打别人。一犯错就打自己的头,看着挺可怜的,就让你不由自主的舍不得打他,说他。
妈妈今年33岁了,长的很白,胖胖的,头发长长的,耳朵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嘴巴都小小的,妈妈对我和弟弟很好,她也很勤快,是个称职的好妈妈。
爸爸今年35岁,爸爸黑黑的,因为每天都要去上班,所以晒黑了,爸爸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很精神,还是双眼皮,鼻子也大大的,嘴巴也很大,爸爸是电工,对电器很了解。
我呢,是个聪明小女孩,10岁了,喜欢画画,做手工。
我的家庭是不是很美满?你的家庭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