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2
星期天的晚上,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从外面逛街回来了。
妹妹跑了过来,兴奋地说:“哥哥,我给你一样东西,你看是什么?”说完,她拿出两个铁蛋说:“你看,这不是普通的蛋,是一个玩具蛋,里面有好玩的东西,还有小零食。”她把其中一个玩具蛋递给我,我就把蛋放到了楼上卧室的桌子上。吃完饭,洗了澡,就躺到床上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把昨天妹妹给我的蛋打开,原来真的有那么多吃的和玩的:有玩具自行车,有一包小零食。我玩了一会儿,看到里面还有一张贴纸,然后我就放着不动了,心想:等我做完作业再来玩。
到了中午,我在楼下吃中午饭。吃完后,我和妹妹就靠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我们想看的电视节目。看完以后,就开始睡午觉了。
午睡起来,我走到了桌子旁,打开那个玩具蛋,结果发现里面的贴纸不见了!我焦急地四处找寻,连垃圾桶也找过了,还是没有。我想了想:是不是妹妹拿走的呢?我就去找她了。
走到妈妈的房间,看到妹妹在玩手机,我就问:“晗晗,你能不能让我看一下你的玩具蛋?”听到这话,妹妹把手机放到了一边,马上把蛋抓到自已的手里,着急地说:“不要,不要给你看。”我说:“哥哥的贴贴纸不见了,我想看一看你这里有没有。”妹妹只好把蛋给我,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两张贴纸。我说:“你怎么有两张贴纸?”我想:一定是我午睡的时侯,妹妹把我的贴纸拿走了。我一把抢过贴纸,妹妹哭了起来,妈妈听到后,大声训斥道:“你是大的,就不能让着妹妹吗?”然后就开始打我。我的心里很难过,妈妈为什么没有弄清真相就打我?好委屈!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心情才稍稍平复……
现在想起来,我的内心还有种受伤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