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6
我的家庭很大,人口也很多。下方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的姥姥今年56岁了。一点银发让她不得不去染。姥姥很慈祥。平常脸上都会带着微笑。
你要有烦恼,他会耐心的来开导你。你缺什么,她明白了,会尽力帮忙你。这就就是我最敬爱的姥姥。
我的姥爷很辛苦。在南京干活。平常不会回来。一回来,准会给我带来好多好吃的。很疼我,但在我不对的时候,他就会变的很严肃。这就就是我最爱戴的姥爷。
我还有三个舅舅,他们都很疼我,在我要挨打的时候,他们就会出面救我。这就就是我最亲爱的三个舅舅。我很喜爱他们。
妈妈爸爸和妹妹都对我很好。这就就是我最喜爱的三位亲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