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5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家,想起它,就有温暖、舒适、简单和幸福的感觉;每个人都有自我的家,离开家,就有无限的牵挂、思念和渴望。
我的家庭就是快乐的。有勤劳的妈妈,幽默的爸爸,慈祥的奶奶,能干的爷爷,还有我这个调皮的“小鬼”。在家中,爸爸总就是给我们带来快乐,虽然都四十多岁了,可就是他那股好玩劲却一点也没有少。爸爸身上最有特色的地方就就是他那个大大的啤酒肚,用这个工具爸爸总就是能让我们笑破肚皮。
听妈妈说,爸爸最近正在看我的《笑话大全》,而且总就是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表演其中的精彩笑话。此刻爸爸又挺着他的大肚子,向全家的笑穴发起了进攻。
“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头戴我的玩具圆礼帽,脸上一块白一块红,上身穿一件妈妈的黑不溜秋小上衣,下着一条肥大的黄色沙滩裤,脚上反穿着一双大皮靴,挥舞着一条花手帕,腆着大肚子,屁股东摇西摆,活像一只大黄鸭。
“这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笑话,叫《三个小偷》,从前有一个笨妈妈,她生了三个儿子,大儿子叫麻烦,二儿子叫强盗,三儿子叫机关枪,有一天,妈妈让大儿子去……。”爸爸瓮声瓮气地讲着,肚皮一上一下,仿佛笑话全就是从肚子里抖出来的。
就在这时,房间里面发出了吱吱的响声,就是我偷偷放在被子里的新老鼠玩具发出的。爸爸赶紧去房间抓老鼠,可就是吱吱声却怎样都再没有了。折腾了大半天,爸爸满头汗水,满手灰尘地出来告诉我们:“唉,看来我的笑话讲得太好了,连老鼠都来捧场了,可惜它不愿意坐观众席。”我们全家都被爸爸的机智幽默和滑稽表情惹得捧腹大笑。
你说,我的家庭就是不就是一个十分快乐而且搞笑的家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