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家庭是与众不同的。我的父亲是一位董事长,他的公司规模非常的大,人人都知晓他是谁。而我母亲是一位出身于名门贵族的大小姐,她是美容师与化妆师。我有三个哥哥一个弟弟和一个姐姐。我这四个哥哥不和我一起住。我和姐姐,妈妈一起住。每当出席宴会妈妈都会帮我们装扮成天使般一样,因为父亲说他是社会的名人,面子很重要,因此他和母亲把我们管得很严。
你一定会好奇为啥我没有和哥哥与爸爸住,原因是我有大妈,三妈和四妈,我母亲排在第二位。她们都是出身于名门贵族的。我的大妈有一个儿子也就是我的大哥,我的三妈有两个儿子,是我的二哥与三哥,我的四妈有一个儿子,是我的小弟。爸爸与大妈一起住,妈妈与三妈,四妈属于姨太太,所以并没有和爸爸住。只是偶尔到我们的半独立式屋子来看我们。
我爸爸是社会上的名人,对他来说面子很重要,所以他们管得我们非常的严,从小我除了在学校,家里,爸爸的宴会,我哪里都没去过。因为爸爸说担心有记者拍到我们,到时我们便常常上杂志封面了。
我的爸爸很少关心我们,每当我和姐姐做错事,就只会说妈妈没教好我们,所以我们都尽量都少做错事。
我每天就只会埋怨父亲,说他一点都不关心我们,有一次还说了一句让他心疼的一句话:“我讨厌这个家,我想要离开这个家,为啥我的爸爸不是和我们一起住?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的妈妈,我很讨厌!”他还打了我一巴掌。
隔天,他便约我们到餐馆吃饭,分明想哄回我,我不受他这一套。在餐馆吃饭当儿,我忍受不住了!我冲出餐馆,没看见有一辆货车,正向我这儿来。爸爸也跟着冲出餐馆,把我拉进来。一不小心爸爸跌倒了擦伤了手腕,我顿时感动起来。其实爸爸是很关心我的,我一直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