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3
我的家庭是一个美好的人间天堂,我们的家是四口之家,妈妈,爸爸,姐姐,还有我自己。
我的性格是爱生气,能被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情激怒。有这么一次,我的姐姐回来了,我妈妈特意买来好菜。在吃饭的时候我越想越生气,终于我爆发了!我大叫到“为什么我姐姐在的时候都有好菜好饭,而我在家中的时候却只有一盆青菜!”
我爸爸是一个爱鸡蛋里挑骨头的人,在无论什么事中都能找出“骨头”。在一次中午,妈妈烧好了饭菜等我们来吃。当我爸爸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只见他把屁股往椅子上一坐,把筷子一拿开始检查饭菜有没有杂物质。他敏感的眼睛往饭菜上一扫忽然停在了一盘饭菜上,我们都有不祥的预感。果然叫到“孩子他妈,你做的饭菜还真不这么样,看看,看看这一根头发丝是怎么回事?孩子他妈还真不是我说你你这么会这样呢? ” 后面便是长篇大论。
我的姐姐是一个有古代文化的人。有一次我没有复习她就说“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我们的家庭是那么美好,那么圆满,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不同的性格,大家用各自的特别的,独一无二的性格和在这个家中不可缺少的作用构成了这个美好,圆满,独一无二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