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8
我的爸爸是个大胖子,个子1米65左右。爱吃油多,肯德鸡等一类垃圾食品。我和弟弟,都遗传了爸爸所有的特点,但有一点,是我和弟弟共有的特点。那就是爱玩电脑游戏,特别是暴力游戏,玩的那是有莫有样啊。爷爷跟爸爸大不一样,爷爷用的吃的穿的都很拮据,而爸爸大大咧咧,用的总是很奢侈,豪华。妈妈是个很严肃的人,用不好听的话来说,就是个母老虎。管我们管得非常严,不是我吹牛,她一天能说你几十次,唠叨几百年啊。我的姑姑是一个成功人士,考上了大学,找到了工作,当上了白领。我是个内向的人,自己要做的事情或答应别人的事情我一向都会办到的。弟弟呢天天得得嗖嗖的,自己在家是老大,谁不听他的就猛哭猛哭。一直到别人答应为止。
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