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让我感动的事。我印象最深的是发生在我们班里刘老师的一件事。至今,记忆犹新,像刚刚发生过的一样。
记得在去年冬天,我们过着充实,快乐的生活。可是有一天,我们在上数学课。刘老师上课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可是,刘老师并没在意,可就是这一忽略,酿成了大错。
后来,刘老师的嗓子越来越哑,几乎都快说不出来话了,还在坚持给我们上课。知道迫不得已才到医院做检查。医生一看,说:“再不治疗,声带就要坏掉了。”我们听到了这个消息,既心疼又害怕。老师在治疗期间每天都不耽误我们上课。
老师的这一举动,让我们全班同学感动极了,我们一定好好学习,考出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