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7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让我感动的事有很多,有电视剧里悲惨的画面;有身边的一些小事……但让我记忆忧新的还是一次残疾运动会上。20xx年,那时我还只有7岁,就已经知道了感动,懂得了感动。在一次残疾运动会上,有八个可爱的孩子正在起跑线上随时准备冲刺。
枪炮声想了,孩子们像火箭似的,但是--有一个小男孩在半途中因为跌倒而坐在跑道上放声大哭,然后,其他的七个孩子的脚步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一齐跑向哪个男孩的身边,安慰他;劝慰他;鼓励他。有一个女孩甚至亲了他那余热未散的脸颊,神奇的是--哪个小男孩立刻不哭了。接着其他的孩子扶着哪个因跌倒而坐在跑道上放声大哭的哪个小男孩一同走过了终点。这时,会场上沸腾起来,接着,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谁都知道,哪个善良的小女孩儿在亲他的同时也把自己的善心拿出来和其他的六个孩子组成一个力量强大的爱心!当然,这个爱心是无人能及的,因为这是由七个孩子组成的爱!这份爱将永远防在我心中,存放在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中,将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