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追逐梦想、实现愿望,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如果有神仙能帮忙实现梦想,我一定会心花怒放!
说到愿望,我就头疼,因为我的愿望不胜枚举,我可要好好想一想了!嗯~到底是要有三大箱珠宝,还是一座美轮美奂的城堡宫殿呢?不行不行,我绞尽脑汁、左思又想,一定要找个超级又特别的愿望才可以。要哪个愿望呢?
我决定了!我要天上美丽的星星,只要我有了星星,它就可以帮我把衣服点缀得五彩缤纷,让我成为舞会上众人瞩目的焦点;它也可以带我到天上去,和月亮姑娘谈天说地,也能和天上的小鸟打招呼;还能带我去我想要去的国家,让我可以坐在巴黎铁塔上,欣赏欧洲美丽的景色;也可以去北极看美丽极光,让我能在一天内的时间 环游全世界。它还能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变成星星饼干给我吃,也能在我无聊的时候,变成各种图案,让我玩猜谜游戏。 我还可以……
“喂!你 怎么睡着啦?快点起来!”啊!原来我是在作梦啊!妈咪也真是的,我正在做美梦,她怎么把我叫起来了呢?我只好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望着那璀灿亮眼的星星, 并且期待有流星出现,实现我的愿望。就在此时此刻,有一颗流星真的划着亮光,往东北角坠落,我马上闭上双眼,赶紧许愿!我心想:难道流星知道我心中在想什么吗?还是我自己的幻想呢? 我的愿望真的要实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