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愿望3
假如我是一个愿望天使,我可以许无数个愿望,那么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
第一个愿望是:我要让全世界的病人都康复,失明的人让他见到了光明,让他们早早的摆脱了病魔。
我还要许一个愿望,这个愿望是:我要让全世界的好人都能长生不老,长命百岁,那么地球会变得富有生机。
第三个愿望是:我要让世界和平,世界不要发动战争,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自杀行为,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而丧命,老人、青年、孩子……要是没有战争各自过着幸福而有滋味的生活。
第四个愿望是:要保护动物,保护树木,作为一个人应该保护动物,动物是我们的朋友,可爱的狗、温顺的猫……它们没有干伤害我们人类的事,它们也有生命,保护树木也一样,如果没有了树就会引起沙尘暴,环境也下降了。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世界上的人类都要节约用水,你若是不节约用水,那么“你最后看到的一滴水就是你自己的眼泪。”
虽然这些愿望都不太现实,但是只要用我们的双手,让我们齐心协力,一定都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