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愿望9
如果有人能帮你完成一个愿望,你会不会东挑西选?这个想要,那个也想要,不知道要那一个愿望呢?你会想要一棵摇钱树吗?还是中头奖的发票?你想要什么呢?
我听过一个故事,故事是说一个善良的农夫和贪心的地主太太。有一天,农夫工作得很累,就坐在树下休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他醒来时,已经半夜十二点了,这时有一阵奇怪的声音,月亮中间出现了一个洞,有一个人从洞里走出来,那个人问农夫想要什么,农夫说:“我想要一块地种田。”那个人就给他一块地,地主太太知道这件事后,就在半夜十二点到树下,她却忘记了想要什么,就一直抓着下巴,等她想好要一棵摇钱树时,那个人已经离开了,她失望的回家时,竟然发现她长出了胡子,因为她刚才一直抓着下巴!
我小时候有一个愿望,我希望能有一个哆啦A梦,当我快迟到时就向他借任意门;巧克力快吃完就借放大灯;早上爬不起来就用时光机。以为只要有哆啦A梦什么都不用怕了。我们不能学地主太太一样贪心,只想着不劳而获,没想到却得不到快乐。我不像以前一样幼稚,我现在只想要大家都健健康康的,这就是我的愿望。
努力就像种子,再努力一点,种子就发芽了;努力一段时间,豆苗变成大树;成功时树也已经结满甜美的果实。只要好好努力,一定会有实现愿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