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愿望10
各位博友大家早上好啊!今天的心情……不太好。原本2、23日我会很开心的度过,可是刚才我看到了一则消息让我目瞪口呆!讲述的是一个刚刚上大学的姐姐走在马路上,一个收破烂的老奶奶用废铁不小心挂到了她的裤子,老奶奶连声赔不是,可这个姐姐就是不领情,非要老奶奶赔她100元,老奶奶收废铁一个月也攒不到100元,就在所有人都不知道奶奶会怎么做的时候,奶奶“扑通”跪在姐姐的面前,所有的路人都被大姐姐的行为激怒了,纷纷给老奶奶拿钱还给她,可是姐姐却说:“我只拿你的钱”!老奶奶不停地求她,她却像没事人一样晃晃荡荡、走来走去,奶奶一次次的跪下……可她就是“铁面无私”,一点儿也不心软……知道警察来了,她才肯让奶奶走!
看过这个后,我心里有一股酸楚扑面而来,这不仅仅只是一个街头见闻,还让我联想到了许多……街头流浪的小猫咪、小狗狗越来越多,证明了人类是有多么的残忍;街边的乞丐越来越少,说明了所有人都排挤他们,只能自生自灭;地上的垃圾越来越难收拾,说明人类根本就是想把地球毁灭,然后自己用死来忏悔罪行!!!我好想好想自己就是一个天使,可以搭救那么多善良却得不到帮助的人、动物……只可惜,幻想终归还是幻想,抬头看看,已经是早上了,我多么希望现在能够下一场“流星雨”,就像狮子座的流星雨一样密集……求求流星了,虽然你不在,可是你能不能睁开闪亮的眼睛看看,现在的世界有多肮脏!乞求你们,给我一千零一个愿望可以实现!
一千零一个愿望
博友们应该奇怪,为什么我要向流星索取这么多的愿望,其实,大家估计还没有认真的注意过吧,现在的世界,啊不!仅仅是现在的家乡,就已经需要“很多的流星来帮忙了”,可能大家走在道路上不会觉得什么,可是我已经用一个小本子把它都记录下来了!虽然没有记全家乡的所有‘恶习’,博友们应该会觉得我是没事太闲了吧……但是我觉得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也可以反映出一个社会的进步与落后!
第一个愿望,我要给上述故事的老奶奶和全天下的老人们:希望老奶奶可以不要再那么劳累,其实没有人会嫌弃您的!那个姐姐只是有一点刁钻任性而已,奶奶您看到的只是人们心中不美好的一面,其实有很多的好心人是爱你的!他们会像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善待您!流星啊流星,拜托拜托你们,让这个老奶奶有一个家,家中有疼她、爱她的人,再也不让老奶奶去那个什么捡垃圾,让世界上所有的老人都能安享晚年、每一天都能够快快乐乐!每一天都能甜甜的微笑!
第二个愿望,我要给所有流浪的小猫咪、小狗狗和所有被主人抛弃的宠物们:大家可能会很不解,这么珍贵的一个愿望我竟然把它送个了不值得一提的流浪动物!我要宣告世界:世界不只属于人类!还有动物、植物!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哪一点做错了,哪一点对不起人类了,就要把他们抛弃!每一次看到街边叫的那样凄惨的小猫,我总是心中一震;每一次看到胡同里的小狗狗们为了抢一个人们啃过的骨头打得不可开交,我总是觉得自己作为一个人类太丢脸了!流行啊流星,拜托拜托你们,让世界上所有的小动物们都能够找到家!都能够找到爱它们的主人,让我每一天都能听到它们幸福的欢叫!
第三个愿望,我要给街边卖艺的大爷大妈:我们都知道,您们是生活实在被逼无奈,才会出此下策,在街边拉二胡、吹笛子,可是现在虽然已是春天,我们北方的冰雪还是没有融化啊!寒风依旧凛冽,您们站在冰天雪地中一刻不停的演奏,敢问又有谁会知道,哪怕这一天有一个人听到了,他会捐钱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流行啊流星,拜托拜托你们,让所有街边的艺人都能够生活富足,当他愿意回馈社会的时候,我们随时欢迎他们来为我们演奏!让世界没有贫富之差,让善良的花朵洒满人间!
第四个愿望,我要给从小便被父母双亲抛弃、在孤儿院生活的弟弟妹妹们:没有了爸爸妈妈这不是你们造成的,所以请不要自卑,也许你的爸爸妈妈此刻正在回来接你的路上;也许你的爸爸妈妈因为生活的重负承担不了你的生活支出,所以正在拼命的赚钱,他们为的不还是有朝一日能把你接回来吗?爸爸妈妈因为某种事故离你而去的孩子们,也不要伤心,把眼睛哭肿了,爸爸妈妈在天堂也会不安的,就让你的眼泪化作感受世界的力量吧,想爸爸妈妈的时候,对着天空说悄悄话,他们一定会听见的!所以,弟弟妹妹们,不要躲在没人的角落哭泣了!站起来!看看明媚的阳光!看看这美妙的世界!流星啊流星,拜托拜托你,让所有孤儿院的孩子们都能走出爸爸妈妈的阴霾!让所有痛失父母的孩子都能够有勇气继续生活下去!
我还要许好多好多的愿望:让道路变宽敞、让树木更繁茂、让花儿更鲜艳、让人们更和谐、让土地变松软、让生活更如意、让美丽的事物越来越多、让肮脏的心灵越来越少、让我们人与人更融洽……
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我要送给世界:祝愿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能够越来越可爱!越来越纯真!让所有生命体都能够健康幸福!流星啊流星!最后一个愿望,希望你能够无论如何帮我实现!我好希望今后的世界能够和我的愿望一样!
一千零一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