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愿望6
“妈还有多少天就过年了?”
“还有十几天。”
“哎怎么时间过的这么快呀还有十几天就过新年了?”
我的心里,又高兴又难过,难过是因为我,又要打扫房屋了累死了,高兴是因为过新年了又有压岁钱喽!
以前,我想在过年是实现愿望,有很多,比如坐在房顶上看烟花跟庆哥哥一起在街上玩炮,过年了我还想买一身新运动服,可妈妈不给买,还说什么要给我哥买房,那省着花还说我也有很多新衣服就不买了。
“唉!不说了太扫兴了。”
现在,最“疯狂”的愿望就是在一个巧克力王国里,随便拿巧克力吃。我就是这个巧克力王国的女王,我掌管的有,咖啡味的巧克力,有牛奶味的巧克力,还有很多种水果味的巧克力……
哎!这个愿望也只是个幻想,是实现不了的。这样疯狂的愿望只能在脑子里想想罢了,说完了,不能实现的愿望。再说说,能实现的,也在我心中,最希望实现的愿望吧,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女儿快快回家吃饭了。”“哎马上就来了!”
给你们说,我现在的愿望——一顿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