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世界是缤纷的,是绚烂的。可活在喧闹的城市,整天面对着乏味的工作,相同的环境,生活就像复制粘贴一样,一天一天重复着相同的流程。这样单调的生活和缤纷明显丝毫不沾边,也许是我对工作不够热爱,也许是我没有发现美好的眼睛,但这真真切切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在这个仲夏宁静的夜晚,望着天空,数着因环境污染和城市灯光而挂在寂寥夜空中屈指可数的星星,我想起了我的梦。
我渴望自由,热爱自由。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清风徐来,会让我感到心旷神怡。也是心灵上的放松。
自由!
好想倾听鸟叫,眼望繁星。
好想一杯香茶品天下,一壶好酒醉今生。
好想静坐山头迎日出,携手同歌看夕阳。
好想自由呼吸自然的野草飘香,自由的靠白云的母体温柔。
愿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愿空气是清新纯净的,愿我从来不曾是孤独的,愿夜空是挂满繁星的,愿世间万物是和平共处的。
我喜欢海子,只因他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用自由之笔书写幸福,用自由之瞳欣赏绿野鲜花。
期待有一场旅行,让它开阔我的视野,完善我的人生,了解生活,改变一些我对事物的看法。旅行就是去寻找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离城市远一点就离自己近一点。
人都需要自由,不能像井底之蛙一般,活在生活的笼子里,用短浅的眼光看待事物,让枷锁抑制了我们的创造力,抑制了我们的身心。
自由多半很遥远,它是一种境界,一种追求目标,人们都应渴望自由,因为自由是精神世界存在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渴望自由,我热爱自由。自由将会成为我一生的追求,所有的快乐都要建立在自由的基础上。
想起那句:为人进出的门紧闭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出来吧,给你自由我想说:whatever I chose free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