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5
在一个炎热的夏夜,高温的热气逼我坐在客厅里吹冷气,凉风轻轻向我的脸吹来,我打开电视,电视那头正报导台风新闻:“桑美台风向海南东北方前进……”。突然,我感到一阵晕眩,就昏倒在地上。
我一张开眼睛,发现我周遭的东西都变得好巨大,我还来不及弄清怎么回事,一股强风把我吹到外面,我轻飘飘的飞起来,飞到一棵树上,忽然耳边传来一阵阵吵杂声,我靠过去看看,原来是独角仙和锹形虫先生正在相扑比赛,四周还有许许多多的昆虫,蟋蟀先生在拉小提琴,蝉弟弟在唱歌、蝴蝶小姐去采花蜜、蚂蚁妹妹再搬叶子、夏夜的树林里好像市场一样,好不热闹。
当我在聆听那悦耳动听的森林音乐时,突然传来一阵笑声,原来独角仙赢了:“我赢了!这个地盘是我的了!”我过去一看,独角仙就说:“你一定是来昆虫镇玩的旅客吧!我叫仙仙,请多指教,让我来帮你认识昆虫镇”他二话不说就载我飞了起来,绕昆虫镇一圈,也认识许多动物和昆虫,他放我下来,感慨的对我说:“其实,以前昆虫镇是个繁荣的大都市,但这几年由于人类的过度开发,害得昆虫镇的住户大大减少,变得如此荒凉,也让大家只能在夏天的夜晚相聚”,在那一刻,让我下定决心要好好保护我的昆虫朋友。忽然又有一股风吹来,把我抛向天空后又掉到地下去,我就昏倒了。
我在朦胧中起来,发现一切都变回原样,妈妈站在面前说:“你睡觉要到床上睡,不是在地板上睡!”刚遭遇的一切就当作一个“仲夏夜之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