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3
“哇!太好了!夏天来了!”原本明亮的天空,现在,拉起了黑而华丽的布帘,许多星儿们也秀出他们最拿手的绝活——拉丁舞,令人看得目瞪口呆。少了白天的酷热难当,夏夜多了份凉风吹来的闲情。
既然已经放暑假了,何不找一些亲朋好友,在蟋蟀正歌唱,青蛙打拍子的夜晚,烤个团圆肉呢?何不高歌一曲呢?何不讲讲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呢?这么好的夜晚,可别浪费了!在星空下泡泡温泉,也很惬意,温泉底下还有按摩的水柱打着身子,实在是一大享受呢!当然,我也是不愿意一个人慢慢在那里享受(其实是自己不敢一个人独自去泡温泉。),总是全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啰!
夏夜时,你在做什么事情?是独自一人,还是有个伙伴啊?我在这里先声明,如果你是自己一个人的话,夏夜时,在家睡觉,不玩也罢,一旦要玩,就要大家一起玩,这样才够尽兴嘛!前几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露营,每天晚上我们这几个小鬼头就跑到帐棚里讲鬼故事,看谁最先被吓到,结果是大家都同时吓到魂飞魄散,只要有一个人尖叫,大家就会不自觉的一起大叫,那种音量,真是大得吓死鬼呦!我本来是想要吓他们的,结果反而自食其果啊!
到了要回家的前一个晚上,爸爸问我们说,要不要一起去山顶上看星星?我们这些好奇宝宝们,当然异口同声的说:“好啊!走吧!”爸爸叫我好好欣赏这些星星,在山上看星星会觉得离星星好近,对着星空大喊,好像天神也会听见似的。就算我分不清哪个星座在哪里,不过,至少我懂得银河带和北斗七星,它们美得好壮观喔!也许是夏天的关系天空比平常清朗许多,才把星星衬托得如此闪耀,晚风中,山里的夜虫低鸣,吟声不断,它们吟唱的可是夜之曲?
如今,那一夜成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仲夏之夜,总在星光灿烂的夜里,梦里会勾起那些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