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9
梦,梦想,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梦想,相信每个人都会为了彼此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梦想是什么?相信你也曾经遇到过这个问题。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就曾问过我这个问题,我那时是这样回答的:梦想就是梦里想的东西吗?当时爸爸听了,便不禁笑了,之后,他告诉了我答案:梦想不是梦里想的东西,梦想就是你长大要干什么,做个怎样的人,梦想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东西,它可以给人很大的力量。哦,我明白了。过了一会儿,我又问,那梦想能给人多大的力量呢?这就要你自己去找答案了。爸爸又一次对我说。
后来我渐渐懂得了父亲所说的梦想的力量了。
梦想是沙漠中的绿州,它给绝望带来生机;梦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它给沉寂的大自然带来激情;梦想是阳光雨露,它给干渴的禾苗带来希望;梦想是照亮人生旅途不灭的明灯,它引导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进。
梦想是一只断了线的风筝,我们需要去把它追回,并再次把它送上蓝天。
追梦,试问什么时候最适合追梦?试问有什么时候会比青春这段时间更适合追梦?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有活力,最生气磅礴,最年少轻狂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我们应该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我们千万不要害怕失败,我坚信:青春无畏!青春不言败!人生是不断挑战的过程,我们不能屈服于一次的失败,因为只要我们爬起来了,我们汲取经验了,下一次,就是成功!青春是无畏的,是不言败的精神。
追逐梦想吧,去追寻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扬风帆去远航,难免都会有阻挡一只要梦想在鼓掌,未来就充满着希望;每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难免会受伤,只要有梦想,在心中埋藏,发觉它已经慢慢走开,给人们带来希望、光明和心灵的洗净。
青春如一场梦,一场朝气蓬勃的梦。梦里,我们放着理想的风筝,坐着梦想之车,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追梦活动。
追吧,追梦吧!在这仲夏夜里,让我们一起去追那让人充满斗志的梦想,追那让人不怕困难的梦想,让我们携手梦想,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