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4
愿望,一个七彩的泡泡。在蓝天中翱翔,映出流光溢彩的天空;在小河上穿行,映出欢腾热闹的鱼群。愿望,一个天真的娃娃。在土地上奔跑,在山路上穿行……孩子们的生活中都会有这样的泡泡,或许会映出白衣天使,或许会映出体育健将……这些美丽的泡泡,将载着我们的理想,在金色的阳光中,越升越高!
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个七彩的泡泡:我想拥有一只马良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飞到四川地震灾区。哦!以往那风景如画的地方,就在那一瞬间,变成了废墟。孩子们的笑声,眼成为人们的哭泣。我急忙拿出马良神笔,在墙壁上画出一个个消防队员,让他们把被埋在地下的人们解救出来。接着,我的笔下出现了一个个妙手回春的医生,让他们把那些生病的人治好,让他们健康强壮。然后,我再画出一些名胜古迹、高楼大厦,使四川这个好地方成为中国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飞到穷山区;我要画出一大笔的钱财,分给父老乡亲们,让他们丰衣足食,不再为衣服和粮食发愁。然后,我要画出一所所名牌小学,一位位名牌老师,让山区里的孩子们在优良的学习环境中快乐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孤独的小女孩画一个温暖的家,让她再也不用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哭泣。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失去光明的小弟弟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看见这个精彩的世界、美好的世界。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辛苦的妈妈画一个十分能干的机器人,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家务活而操心了……
虽然我知道,这一切无法成为事实;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献给他人一点爱心,世界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