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人类都想要有的愿望,我无法想象没有希望的感觉,没有希望的人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没有希望的感觉,是因为我的心中充满希望。
有人希望自己赚大钱;有人希望自己能够盖栋别墅,而我的希望,是能够搭飞机去世界各地,可是我现在是小学生,对我来说还太晚了。
我跟妈妈说过我的愿望,问妈妈暑假可不可以带我去好好的玩一玩,但是妈妈总是说:“你现在还小,就想要出国玩啊!我也是跟爸爸结婚后,才有出国的机会!等你长大后工作了, 我们在一起出国玩。”但是我觉得这个愿望,离我真的好远喔,因为我现在是学生,学生又怎么能赚大钱呢?学生应该要认真读书,因为不读书,就无法赚大钱。
我现在的愿望,很简单,我现在只是要一个轻松的学生生活,在学校,上课要认真,去辅导班后,把功课写好,回家时,看今天老师教到哪里了,并且阅读三次之后,妈妈就准许我做自己的事、看我想看的电视,当然我一定会去泡一杯这牛奶来喝,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养成的习惯,但是我喝了这么多牛奶,却长不高,妈妈 也叫我多吃点,但是长不高就是长不高啊!我也没办法啊!谁叫….我们家都是矮个子呢!
我觉得希望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没有希望,那一个人的生活,一定都是黑白的,而充满希望的人,他的人生是彩色的,如果全社会的人都没有希望,那么这个社会一定会彻底的崩盘、瓦解,我想每个人都有希望吧!就算是穷家妇女,也会希望自己赚大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