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2
愿望,像是一颗小树苗,在爱的土地里生根发芽,尽管它渺小,却终将长成参天大树;愿望,像是一颗颗苹果树上的苹果,自由自在的生长,尽管过程并不简单,却会长出最甜的果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而我的愿望,是当一名“桃李满天下”的老师。
小时候,看见老师站在讲台上,觉得他威风凛凛,看得我眼红,于是,当天下午,我做了件让妈妈大为震惊的事。
那天下午,我妈妈接我回家,我却把妈妈拉到一个角落里,伸出小手,庄严地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后要当一名老师,教好多好多的小朋友,我还要……”当时我看得出妈妈的震惊,因为我当时只有三岁,一个三岁的孩子,就拥有了自己的愿望!
后来的几年里,我为了实现愿望,付出了不计其数的汗水与心血。
我拼命地学习,生怕忘记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因为我想,现在不好好学习,长大怎么当一名教师呢?于是我把自己的成绩永远往上拉,现在成为了班里的前五。
我当老师不是为了过一把瘾,而是真正的做到“桃李无声,下自成蹊”,当你看到自己亲手培育的小苗,一批一批地成长,一批一批地走向成功的人生,我们的心,还会是平静的吗?
梦想,是一架高贵桥梁,不管能否到达成功的彼岸,都应受到世人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