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10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为妈妈种植一大片“不老花”。我的妈妈特别爱美。每当和 我一起在穿衣镜前驻足,妈妈就会摸着我的头感叹:“我的孩子都这么大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你们一天天长大,妈妈一天天苍老,青春真是一去不回头……”每当妈妈自言自语时,我都能读懂妈妈目光中的感伤,我渴望种植一大片火红的“不老花”,用“不老花”的花瓣冲一杯杯香浓的“不老茶”,为我最亲爱的妈妈留住青春和美丽。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为爸爸设计一瓶“古董酒”。我的爸爸特别喜欢收藏。他收藏了许多不同时代的精美瓷器,还搜藏了世界各地的名酒。有时间的时候,爸爸喜欢静静地欣赏他酒柜中陈列的各式各样的酒。我渴望有一天设计一瓶独特的饿“古董酒”,雕刻上我的名字,陈列在爸爸的酒柜中。爸爸说:“如果真的拥有这样一瓶儿子设计的古董酒,爸爸的酒柜就更精彩了。”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得到一只神奇的“魔法棒”。科幻电影里的“魔法棒”拥有超自然的魔力,能实现一个人所有的心愿。我多么渴望我能有这样一支魔法棒呀。只要甩动两周,就能到达世界上任何地方,就能帮助世界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我想帮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学习英文,想帮非洲大沙漠的孩子们免遭贫困,我还想帮比利时恢复原来的安宁……
我的三个愿望总有一天能实现的,我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