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
童年的我,有个神奇的愿望,就是想鸟儿一样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自由飞翔。
等我真的长出一对翅膀,一双洁白的翅膀,我就变成一个奇特的“羽人”,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那时,我就可以飞向祖国各地,飞向全世界。想飞到哪就飞到哪,谁也管不着我!等到了晚上,我就可以和月亮说说话,聊聊天上和人间的事情;还可以和星星们唱唱歌,跳跳舞;和北斗七星一起荡秋千。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我的愿望是无法实现的,人类不可能长出翅膀。但是,我相信将来有可能借助高科技成果,让我梦想成真,那时我就可以背着一对翅膀,在蓝天下自由自在的飞翔,也许还能和天上的小鸟比赛谁飞得快呢。
如果我的愿望实现了,那该多好啊!天空中有各种各样漂亮的“羽人”,他们可以自由快速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既不会交通堵塞,还不会出现交通事故,更不会产生空气污染。
真期望那漂亮的能带我们自由飞翔的翅膀能早日被研制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