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大家还记得吗?这就是俄国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说的一句名言。是啊,在生活中没有目标与愿望,就像汽车没有目的地一样,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远大的理想。
我的愿望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大家都知道医生被大家称为“白衣天使”,又是人们健康的大救星,他们救死扶伤,自我牺牲,为的是人民的健康。我为什么要当医生呢?因为我也要像那些白衣天使一样,救死扶伤,为人民献出一点爱心。
在家里我常常玩打针游戏,我这样做是为了有更熟练的扎针技术,有很多人人为我很傻,而且傻的可爱,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为人民献出自己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并没有放弃我的愿望、理想,而是更加专注的练习了,我还用牙签当针,胶布当医用胶布,还拿了几个瓶子,和小孩垫手的纸板,我还会摸静脉动脉呢!我还知道打针要打到静脉上。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小医生”的,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医术,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争取考上一个好的医学大学,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为人民奉献。我要为我的愿望去努力,来实现它,真正的成为人们眼中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