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5
愿望,像一株幼苗。尽管它弱小,播种在心田这块儿土壤里,定能成长为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愿望像一条清泉,清澈见底;愿望像一束阳光放射出灿烂的光芒。
愿望是梦的起点,愿望让快乐启航。如果你要是问我,我的愿望是什么!我就毫无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想拥有一对光彩照人的翅膀。
每当我看天天空中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我真想拥有一对翅膀。
如果,我长了一对翅膀,我先把天空点缀成五彩斑斓的画卷。我要和彩虹一起漫步天空广场,和她一起去天空餐厅先吃口麻辣太阳,再吃口草莓味的晚霞,最后再尝尝牛奶味的白云,哈!快乐在曼舞飞扬!
我要和小雨妹妹在天空中玩捉迷藏,和她一起去雷公家祝寿。如果,我长了一对翅膀,我要先飞到珠穆朗玛峰,我要飞到草原去,看牛羊到底有多肥壮,我想看看牧民的蒙古包到底多大,都长啥样。
唉!我真想真想长出一对翅膀,你说我的愿望能实现吗?那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请悄悄地告诉我吧。让我们共同为自己的愿望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