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8
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早点考到10个100分。
我有这个愿望的原因是:疯狂的陀螺热潮来到了宝应。一天,我看见徐华康和朱宝兴带了两个崭新的陀螺到学校去玩。
第一次,我觉得陀螺特没劲,只会撞来撞去。所以,只看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后来的几天,我又觉得陀螺很烦。因为两个陀螺撞起来的时候会发出“嚓、嚓”声,让人没法做自己的事。
可是,慢慢地,我去却喜欢上了陀螺。因为张礼和苗文杰给我做了一个实验,让我知道陀螺是会摩擦生电,会吸住周围比较轻的东西。纸片是最好的实验品。
从那以后,我天天把陀螺带到学校去玩。可是有一天,我没带陀螺,晚上回来,陀螺却不知跑哪去了。于是,我求妈妈再给我买一个陀螺。
妈妈拿出一个陀螺对我说:“只要你考了10个100分,这个陀螺就给你。”我点点头。妈妈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准偷呀!”我说:“这可不用你担心。”
几天后,我考了一次100分,非常骄傲,后来几次没考一次100分。
爸爸和我谈了心,我知道了不能骄傲。很快,我就在《数学课堂作业本》期中测试中取得了又一个100分,我非常高兴,决定以后不再高兴,再考几个100分。
我真希望我能早点考到10个100分,得到一个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