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3
看窗外,一片绿色,绿色中还添有几朵并不起眼的花,一切是那么的让人心动,那么舒畅!忽然,眼前闪过两只蝴蝶,平平稳稳的落在了那朵花上,哦,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那也许就是小昆虫的生活,真让人羡慕,向往啊!如果我生活在那朵花和绿之间,该有多好啊!生活往往就是这样,想的不一定办得到。但那段空间的想象足以使人的心灵得到满足。
也许有人认为,我的这种想法真的很天真、幼稚,但我不那么认为。我想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有人生浩在幸福中,他们很短足;有人生活在苦难中,他们很可怜;有人生活在责任中,他们很沉重/而我却要生活在期待中……因为那真的很神奇、很美!
小学时,我期待长大,因为长大就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随意装饰自己的卧室,可以独自在郊外散步,可以骑自行车上学,那些真的很让我心动,向往!
现在,每天在忙碌的学习中,我期待能走进高中的大门,因为那才是人生正确的选择,它可以让我在更广的知识海洋中遨游,可以往更高的山顶攀登,可以通向成功的彼岸!
此刻,我期待能够掌握很多的知识,将来坐在一间规模很大的办公室里,每天写着文件、操作电服,用自己的工资,让我的爸爸、妈妈也住进豪华的房子,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不再受冬天手、脚冻得发抖,夏天热得汗流浃背的苦。
这就是我所期待的,它有快乐,也有责任。它对就是那么让人向往!向往明天,因为明天是美好的!向往美好,因为美好的一道风景!
生活在期待中,我知道它有时可能不现实,但它没有一口否决我!生活在期待中,我就相信它是美好的!生活在期待中,我就会努力去实现,我所期待的!因为这样,我觉得生活很充实,阳光很温暖!
花儿期待饱满,它终于开在了人们的心中;小草期待生机勃勃,任风吹雨打它还是顽强的挺过来了;我期待成功,我相信经过坚持不懈、实实在在的努力,我也一定能站在人生的最高峰,胜利的彼岸。
期待,它虽看不见,摸不着,但它实实在在埋在了我的心中!因为有它,我相信,我会更努力地去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用更坚强的脚步走向明天,明天更明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