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4
每当星期三晚上,我和姐姐都会跟着妈妈一起去最热闹的夜市逛一逛。
一走进夜市,就看到好吃的棉花糖、冰淇淋和好玩的吊娃娃机,等着我们去吃喝玩乐。虽然夜市没有像百货公司一样高级,但是衣服、饰品、鞋子、美食样样都 有,一点都不输百货公司。夜市逛到一半,就闻到臭豆腐、火锅的味道,我们就会拉开椅子,叫一份美食,准备来大吃一顿。接着再去看看可爱的饰品,我和姐姐各 选一个手机吊饰,没想到转头过去发现,妈妈不见了,原来她到旁边的店挑选衣服了。
吃完美食,觉得喉咙干干的,就去买一杯红茶来止渴,边走边喝。远方出现了吊娃娃机,我和姐姐从钱包拿出十元,准备大显身手,在按下按钮的那一刻,心里紧张不已。没想到一夹,夹到两只可爱的娃娃,心情就像树上的麻雀一样雀跃不已。妈妈在远处叫着我们的名字,看到妈妈手上大包小包的,让我和姐姐惊讶不已。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不是逛很久,但是这次大家都满载而归呀!
逛夜市是多么幸福、开心的事阿!因为可以牵着妈妈和姐姐的手,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