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正在流行打篮球、星星糖、彩虹手环……等等。其中以打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星星糖是我喜欢吃的糖果,还有彩虹手环是我喜欢的手环。
我喜欢打球是因为打球会有运动精神,打球也会有让我变高大,还有强壮的,我打球是我哥哥教我的,一开始时我不玩的时候是哥哥教我基本投篮跟上篮。后面哥哥跟我玩篮球的时候才自己慢慢学起来,上体育课的时候就跟同学一起打球。打球输不要生气,赢了也不能骄傲,打完后更不要再去散布谣言。
星星糖很好吃,有六种颜色,分别有绿色、粉红色、蓝色、紫色、白色、黄色,吃起来甜甜的很好吃。我买了很多很快就没有了,现在没在卖了,因为还没有进货。
我开始做的时候,也会先想一想、思考一下,就开始做很漂亮的手环,做不好的再重做,美丽是看手感去做出一个作品。我之前做比现在还慢,我本来做很快的,结果现在很慢,应该是我太久没有做吧!是吗?不一定是这样的。我之前做得很慢是因为打球跟同学发生了冲撞,致使我的肌肉很痛,也有跌倒,所以做的时候超级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