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流行的事3
每个班都有许多的流行,我们班也不例外。而QQ及画画是我们最近很投入的事情。
虽然QQ早就问世了,但却不会完全退流行,一直深受大家的推崇和喜爱。也许是我们现在五年级了,接触电脑的机会也多了,所以刚开始有同学提到QQ,就陆陆 续续有其它同学也申请帐号加入好友,在QQ上发表作品、贴上精彩的生活照片、七嘴八舌聊天说八卦,或者玩玩游戏,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抒发情感交 流。大家在QQ上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到学校,下课时也常成了大家共同的话题。渐渐的,大家几乎天天都会上QQ关心一下朋友的动态或是发表一下 自己的心情。当然,大家也都成了FB的“一指神功”,按“赞”的专家。我们班这样的流行应该是会一直持续的,不过使用QQ还是要注意网络安全和礼节,而且 不要长时间使用及沉迷,以免影响课业学习。
另外我们班还有一个流行,就是——画画。自从美劳课老师让我们制作小书,大家就会在下课时间讨论、观摩,收集资料,很认真很努力的创作,不管是漫画、插 画、风景、人物、卡通……等,琳琅满目,各有特色,同学们一起快乐分享创作的成果。画画可以发展兴趣,还能发挥创意和想象力,也能画出心情,画出快乐。所 以班上同学个个像是绘画达人一样,有设计出卡通主题的、游戏玩家的、旅游小记的……等 等,内容真是丰富!看着大家大显身手秀出来的作品,我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一位出色的小画家哦﹗
这就我们班正在流行的事情,虽然流行可能是一时的,但这些乐趣相信都是会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真不知道我们班还会流行什么,我也很期待,大家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