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流行的事2
说到了流行,我们班总是流行着各种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东西,什么东西都无奇不包、无奇不有。有的女流行玩洋娃娃,有的男同学流行战斗陀螺……而现在我们班正在流行叠杯和篮球。
“当! 当! 当! 当! ……”下课钟声一响,每个人都呼朋引伴找着自己的对手,有的人玩叠杯,玩得不亦乐乎;有的人玩篮球,厮杀加油声此起彼落,外加还有我们这群爱凑热闹的小 观众,在一旁大声喊着:“加油! 加油! 加油! ……”一下课,我们班比菜市场还要热闹,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先来介绍好玩的 “叠杯”吧!虽然只是把杯子叠起来,却要有很好的技术才能把杯子叠得叫人眼花撩乱、叹为观止!不然杯子就很有可能像山崩一样全数应声倒下。而叠杯又分为三 种,333叠杯需要使用9个杯子,把杯子叠成金字塔圆形,再计算你秒数,看谁速度快就胜出;而另一种333叠杯是使用12个杯子叠成的金字塔,难度又稍微 难;最令我盲目崇拜的是循环式叠杯,这也是把许多花招循环式做一遍,这是非常高难度的一个花招。叠杯虽然很难,需要高度的熟练技巧,绝非一朝一夕所能速 成,可是却也是我们班上很喜欢的一种运动。班上常常有些人聚在一起比赛,赢的人当然是不亦乐乎、欣然自乐;输的人可能是眼看自己已经输得落花流水,所以逃之夭夭!啊!技不如人,只好回去苦练,下次再来挑战,扳回面子。这项流行,养成了我们欣然接受失败和毅力的训练,真是不错喔!
再来说 说篮球吧!下课钟声一响起,喜欢的人自动快马加鞭的跑去前操场,有些人甚至会在路上大声的呼朋引伴,找自己的队友,而一场场竞争激烈的躲避赛就在前操场 就展开了。有的人玩起篮球简直是人中之龙、天下无敌,一出场就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还有我们这一群凑热闹的啦啦队员们,总是在一旁加油! 加油! 加油声音总是彼起彼落,不絶于耳!每回在激烈的战争中总是很不凑巧的,“当! 当! 当! 当! ……”上课钟声响起,大家鸣笛收兵,此时战场又恢复平日的平静,肃杀之气马上烟消云散。
我们班这两项战争,可是男女绝对平等,别太小看小女子了,谁说女生一定很弱小,我们大家可是不分彼此,非常热衷这两项活动,大家可不是在茶余饭后,学着长舌妇说着八卦事,大家都热爱这两项活动,大家不但玩得开心,也训练了我们眼捷手快的绝佳技巧,更培养了同学间彼此绝佳的好默契,更有着甜蜜的共同记忆和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