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2
“喂,杨青峰今天不来上学了!”
团结互助
“为什么啊?你怎么会知道?”
“他手脱臼了”
“好惨—”
一来到教室,大家纷纷议论起来,果然他没来上学。上课前,老师说他的手受伤了。很严重,一会儿他来了,其中一只手包着纱布。老师说:“他现在活动不方便,大家要多帮助他。”热心的同学们都牢记了这句话。
一下课,他便成了班上热点。大家纷纷向他那角落涌去。“要水喝吗?”……大家围着他,挤的水泻不通。
中午吃饭时,大家都给他送快餐。他为了让大家都轮到,就实行车轮战。还排了一张表还评热心助人奖。
他很顽皮,一个星期就坐不住了,一次他用一只脚艰难地跳到我身边的位置坐下,跟我们一起聊天,这时不知道谁动了下他头发,他说:“别破坏了发型!”把大家都弄笑了。
我想这一定成为我们小学的最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