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男孩与机器女孩4
本片介绍三个故事,第一个故事介绍大象男孩--祥祥。他是唇颚裂患者,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但是他很勇敢,又活泼好动,还会骑自行车呢!他三岁时就会自己插鼻胃管了。
他爸爸的牺牲是最大的,因为爸爸要努力工作赚钱帮他治病。可是祥祥的爸爸却在一次车祸当中,得了脑震荡,但爸爸还是要养他,非常不简单。
第二个故事在说机器女孩--珊珊。她很有勇气,因为她练习走路,不管走路再怎么痛,她仍然一直不停的练习,最后他终于成功的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第三个故事是说绵羊弟弟--多多的故事。他的身体很柔软,所以大家都叫他绵羊弟弟。多多长的很可爱,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孩,多多的脑部也有问题,所以很可怜。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祥祥很不幸,他妈妈不养他,而他爸爸脑震荡,但是祥祥爸爸还是一直照顾他,祥祥还做过气切,真可怜。我觉得如果我也得了多重障碍的话,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勇敢的去克服困难,面对挑战。
看完影片后,我想对影片中的祥祥说:“你好厉害!”如果我像你一样得了多重障碍,我可能不会像你一样那么乐观、活泼,我要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