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9
尊敬的各位评委、同学们,晚上好。我是三号参赛选手,我演讲的题目是《给自己一点掌声》。
生活中,也许你会觉得自己很卑微;也许你会觉得自己只是沧海之一粟。但是,我要说:越是平凡,我们越不能灰心,越不能自卑。因为一粒种子能长成参天大树;因为在一滴水中,我们能读懂整个海洋。
在取得一个小小的胜利时,我们要给自己一点掌声鼓励自己,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就这样,给自己一些信心,让自己更大胆的开辟未来的天地。
当我们失意的时候,我们更要给自己一点掌声。至少,我们努力过。前进的路还很漫长,给自己一点勇气,让我们在前进的路上重获自信,在未来的天地里燃起一盏永不熄灭的自信神灯!
给自己一点掌声吧,让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永不灰心、永不丧气;给自己一点掌声吧,让自己在成功的旅途中充满信心、充满勇气;给自己一点掌声吧,因为真正扬起自信风帆的,永远是我们自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