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8
漫漫人生途中,总少不了寂寞,孤独,失败,沮丧等一系列的负面情绪,在这些时候,我们是不是该给自己一点掌声呢?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我战胜内心的怯懦;
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
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我独自前行的路。
在无人的时候总喜欢问自己:谁才是你人生中的长久观众?朋友,亲人或是其他认识或暂时不认识的人?
而内心常常仿佛听到这样一种心声:只有你自己才是你这出人生大戏里的观众,只有你自己才能陪伴你从开幕到闭幕,在这一生中,你又怎能少了掌声的陪伴。年华易逝,人生苦短,匆匆几十年,又何必让自己过得太孤独,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一点掌声,纵然有时别人不理解又如何,我自飞扬临天下。
给自己一点掌声,不只只是对空虚的灵魂的一种填充,更是在人生道路上经历的风雨多了而对于生活的一种从容,两份自信,三分欣赏以及四分责任。
当你累了,倦了,快撑不下去了,给自己一点掌声;
当你成功,得意,一切都美好了,给自己一点掌声;
当你觉悟,思索,好坏已平淡了,给自己一点掌声。
这一点掌声,伴随着人的一生,不管开局如何,不管结果怎样,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量在生命的过程中尽可能给自己多一点的掌声,不管是别人给予的还是自我肯定的,都好!
多一点掌声,人生便多一点自信;
多一点掌声,前途便多一束光亮;
多一点掌声,生命便多一分希望。
慢慢开始长大,渐渐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所在,在任何时候,面对任何困难,都不会低下高高的头颅;就像那太阳底下的向日葵,即使沮丧,也要面朝太阳。不在怨天尤人,学会了包容,以自然平常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踏踏实实的过好每一天,在自己心中形成自己去衡量这个世界的一杆称,人情多寡,交情好坏全凭自己去判断,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敢于承担。对于现实,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但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好,一路上所遇到的都是些好人,贵人,或许正如徐鹤宁老师说的那样:当一个人拥有积极地心态,努力向上,那么他所吸引的东西也一定是积极地,向上的,正面的。
所以不管在何种情况下,都别忘了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以及对美好事物的期待,这样,你的人生才会充满阳光,生命,也才会绽放精彩。给自己一点掌声,因为前面的路虽然长但并不孤单,虽然艰辛但充满阳光。
给自己一点掌声,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