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对自己要有信心,绝对不要吝于给自己掌声,因为掌声是最大的坚持动力,而我又会在什么时候给自己一个掌声呢?现在就让我来位各位一一道来吧!
当我失败的时候,我都会给我自己一个安慰的掌声,毕竟,我已经尽力了!当我快要成功的时候,我都会给我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希望自己再接再厉,下次一定能 成功!当我成功的时候,我都会给我自己一个赞美的掌声,告诉自己:我已经做的很好了!给自己掌声,并不是无意义的赞美,而是要让自己更有信心,随时知道自己的光芒与优点.
人类其实都是骄傲的动物,没有人不喜欢被别人夸奖,但是,真的都会有人给你掌声吗?很多事情大多只有自己才知道!当自己得不到掌声时,是不是也该给自己一个掌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