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3
静静地,为自己鼓掌,在五子棋的乾坤上,尽管我没有为大家做什么,但我为所有人自豪;结束时,把美文送给大家,激励大家,精彩送给大家。
五子棋大赛在今天的语梦讲坛中正式落幕,我们回顾大赛的情景,心里有激动,有失望,有欢乐,有自豪。到现在我也没弄清冠军是谁,但在我心里,大家都很棒,冷静、迅速、镇定、勇猛,一个个身影烙在我心底。虽然我没有当上冠军甚至没有冲进总决赛,但我在台下分析着每一步,每一局,收录进他们永恒的精彩瞬间,同时为每位努力的选手默默加油着。
今天的讲坛唤回所有人的回忆,五子棋上的碰撞,台下的欢笑,实力的较量,友谊第一;心态的比拼,冷静淡定,这些精彩定格在我们心间,所有人一路过关斩将,但强中更有强中手,所以,赢家只有一个;所有人在棋盘上的威武风光,成为六五班经典的史册;我们的实力比拼,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冠军,是我们力争的目标,有目标,有努力,哪怕有失败,也可以再来,大赛上,快乐过,收获到,为大家奉献了精彩,还要继续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那么,你没有输,只是没赢而已。大声告诉自己“我可以!”巴掌声留给奋斗过得自己,自己尽力了吸取经验,下次再来,不断鼓励自己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稳,在每篇作文中,用最好书写心声,别让遗憾驻在小学生涯,在讲坛上,把精彩一次次奉献给大家。
看!那是我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的样子!多么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看!那是我们在写真心话的样子!多么认真用心,把自己写进“语梦”里,鲜活作文里!看!那是我们在讲坛上侃侃而谈的样子!多么从容淡定!
用最好写最好,用最好献最好,语梦有梦,赛场有竞争,讲坛上有知识,我们有无限活力,是的我可以!
把掌声留给自己,鼓动自己在每一时,每一事都做到最好;把精彩送给大家,用努力为大家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