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6
我家的玩具堆积如山,不过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妈妈上次给我的生日礼物,名叫“小丑玩偶”。小丑玩偶有红红的大鼻子,就像他所有的营养都集中在鼻子上。他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直向外面的前方看着。一张大嘴巴,大张着,哈哈地笑着。我一看到他的模样,也忍不住笑起来。每次我放学回家,一看见小丑玩偶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可高兴了。每次我去学校,我也要去和小丑玩偶告别,小丑玩偶笑着和我告别。我觉得小丑玩偶永远没有烦恼,永远都是开心的。
有一次,爸爸妈妈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来,我便跑过去劝架,可是,我还没有开口,妈妈就说:“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爸爸妈妈吵得更凶了。我的鼻子一酸,伤心地跑进房间,放声大哭起来。爸爸妈妈听到我哭了,停止了争吵,但是他们一个不理一个,他们也不来哄我。我哭累了,一抬头就看到桌子上的小丑玩偶可爱的面孔,我便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我想:“如果我将小丑玩偶拿给爸爸妈妈看一下,爸爸妈妈可能就不生气了吧?”于是,我抱着小丑玩偶笑咪咪地走出房间,爸爸妈妈还在生气,我抱着玩偶在他们面前逗他们,他们看到我和玩偶的样子,终于笑了。爸爸妈妈不生气了,他们对我说:“对不起,女儿,我们骂你管我们大人的事,有时候,大人的一些事还需要小孩子帮助的。”
经过这件事后,我更喜欢我的小丑玩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