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4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欧部奥特曼玩具,那是妈妈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这个玩具,它会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它很漂亮,好像在说,我很高兴和你交朋友,它有个椭圆形的头,黑黑的眼睛,长长的腿,它头上有一个飞镖,他的手和脚还有头都可以动,也会发出声音,他很厉害他非常高每一天我都把欧部奥特曼摆在我的床头上边,他会陪一起睡觉,
有一次卧梦见了我变成了奥特曼,我来到了地球,发现了有一个怪兽,我就和怪兽打了起来,那个怪兽它是用石头做的,很胖,而且他动作还很灵敏,反应力也很快,这时侯我发现怪兽不见了。
最后我才发现,原来那个怪兽会隐身,怪不得他动作那么灵敏,最后我发现我的力量变强大了,原来是欧部奥特曼和我合二为一了。
我很惊奇,我和欧部奥特曼一起努力,打败了怪兽,我和欧部奥特曼都很高兴!那是因我我们胜利了,这时爸爸叫我起床了,爸爸大喊道,樊昊洋快起床啦!爸爸把我从梦中叫醒,我睁开眼睛,快起床再不起床就迟到啦!我赶快看看我床头的欧部奥特曼,我心里想,我一定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我赶快去漱口洗脸,上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