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9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六一儿童节那天爸爸给我买的赛尔机器人扎古。
扎古的头上有一个像飞镖的东西,看上去很有杀伤力。他的两件上都有护甲。哇!他的装备可真精致!不过他是拼装玩具,护甲是可以拆下来的!嘻嘻,没想到吧!每个东西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肯定会有弱点。再看看扎古严肃的眼神,就像一位威风的将军在指挥他的军队作战。他浑身上下几乎全是绿色,只有头部有一点灰色。它的颜色好像时时刻刻在提醒我别把眼睛累坏了,眼睛累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他的绿色,要保护好眼睛。它的外形和神态加在一起,真是太酷了!我想:如果手里在哪把长枪,那简直帅呆了!
每当我伤心时,看到扎古严肃的眼神,好像在说:“坚强点儿!”就立刻不伤心了;当我没事干的时候,就会拿出它玩一玩;当我开心时,它也会开心;当我不想写作业时,一看他那严肃的眼神,就会立刻写作业。
第一次拿出它玩时,一不小心把扎古分成了两半,我想:不会坏了吧!后来我才发现扎古可以拼装这个扎古可真有意思!扎古和我一起度过了数不清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