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5
我喜欢的玩具有篮球、平衡车、滑板车……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布娃娃——米妮。
米妮很漂亮。他头上带有一个白色点点的粉色蝴蝶结,一对灰色的大耳朵像两把小扇子,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像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小巧玲珑的嘴巴像樱桃一样,粉色的裙子显得格外漂亮。两只肥胖的脚像两个大馒头,穿着一双红色的舞蹈鞋,漂亮极了。
米妮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数不胜数。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了米妮的陪伴,我的梦变得更加香甜。玩时因为一点小事和朋友们争吵时,是米妮让我懂得了谦让,才不和朋友争吵,当我失望时米妮的眼睛告诉我:“加油!要坚持,希望就在眼前。”当我孤独时有米妮的陪伴我也很快乐。每当我不开心时,我就把米妮当成我的垃圾桶把所有的苦水和不快乐都倒给她,我非常喜欢米妮。
我的生活离不开米妮,她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是我的精神食粮,是我的闺密知己,我喜欢米妮,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米妮。
我非常喜欢我的布娃娃——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