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异国他乡归来,踏上回家的路,一路上,我神思飞扬,浮想联翩,回想着艰难的求学之路,如今带着丰硕成果回到生我养我的故乡水土,准备用自己奋斗的结晶建设我的家乡。
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型金字塔态楼在泊油马路两旁拔地而起,空气“制造机”在街道两旁工作着,“风车动感力”以二氧化碳作为燃料,不再吐着黑烟,公共飞机在天空来来往往地飞翔,昔日发出阵阵恶臭的河流变成了清澈的人工湖。机器人在为人们服务着……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目瞪口呆!
不仅仅是家乡的模样发生翻天履地的变化,家家户户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时的家乡已是一个高科技信息化世界,家家户户都用上了多媒体电脑,可以足不出户的进行物质交流,百万首高清音乐任你点播,4G电影让你感受到无穷的乐趣。卫星地图让你看见街道的店铺和来来往往的动力车。你有什么不知道的,不会的,只要在网上一搜索,几千几万条人文交流的信息和如你所愿的答案就会摆在你眼前。
我坚信,在不远的将来,我的家乡能插上“腾飞之翼”!
从而以更新的面貌成为让世人注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