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3)9
二十年后,我从北京回到故乡,发现故乡也成了一个超高科技的地方,也是一个十分绿化的地方,似乎没有一点废气。
早上大家可以乘坐太阳能绿化车在我们故乡观光旅游。只要将自已想去的地方指定,不用自己开车,车也会自己开,什么刹车、停位,都不在话下,最特别的是,它只需要有太阳,就可以变电了。如果大家坐在车里一边吹吹空调,一边看看风景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特别是风景中的树,一个个身强力壮,似乎能动。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它们被浇了一种叫生命之源的药物,不仅无毒无害,还能生长的快呢!如果你到银行取币的时候,拿回的不是人民币,而是一些很像人民币的电子币,原来人民币早就被淘汰了,现在的货币是电子防水币。听故乡的人说在上个月出现过大型台风。按理说,故乡应该不像这样子才对,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如果启动反射防守太阳能玻璃的防守开关,城市将会被太阳能的反射防守玻璃的阳光护体保护起来,并将受到灾难能量转变成控制之能就这样,我的故乡越来越先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