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3)8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二十年都已经过去了。你想知道二十年的故乡是怎么样的吗?那你就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正当我坐在故乡的小路上,我真的不敢相信,呀!那凹凸不平的小路变成了又宽又平坦的马路,竟可以放几辆小汽车呢!以前,它是多么像一条小河那么窄,现在变成了大海那么宽。以前,那些旧烂的房子竟变成了一座美丽的高楼大厦,高楼前面都长满了美丽的鲜花和碧绿的大草坪。花蝴蝶在花儿中翩翩起舞,自由飞翔。
我坐在大马路上,一辆奔驰牌汽车从我前面飞快的行驶,我马上捂住鼻子,但是我却看不见一点汽车的黑烟。原来是这样,小汽车和工厂排出来的黑烟都可以转化成新鲜空气,那么环境就不会受到污染了。另外,如果电池用完了,一不小心扔进小河里,那可怎么办呢?不用怕,但是在二十年后的故乡就有所不同了,因为二十年后的电池有了一层薄薄的防护罩,这样水就不会有污染了。
二十年后的故乡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