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3)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20年就过去了!我坐着车回到了我的老家福建省石狮市。在路上,清风拂来,我可以隐约闻到阵阵清香,我下了车,有一辆车朝我而来,嘀嘀!
假如你二十年后回故乡,你的故乡是怎么样的呢?我来给大家说一下我的《二十年后回故乡》。
我二十年后回故乡,故乡应该是这样的:变得更加科技发达,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楼房一栋一栋的,错落有致,形态各异,有的高耸入云,有的小巧玲珑,有的色彩艳丽,有的古朴典雅也变得比以前道路也变得美化了许多(以前故乡到处都能看到垃圾,那就是因为有一些不文明的人乱丢垃圾,所以才会变得脏兮兮的,一点都不干净。):现在马路两边种满了花草树木,甜美的花香,芬芳扑鼻,令人陶醉其中。花儿们,穿上漂亮的礼服,来到舞台上,有木兰花、茉莉花、玫瑰花、菊花朵朵开灿烂,五彩斑斓。
啊!二十年后的服务可是更加发达呀!我们如果要吃肯德基、必胜客只要你想吃按一个按钮,就可以跟工作人员说你要吃什么!
二十年后的故乡可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