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故事2
九年前,我来到这个幸福的家庭里,在这九年的时间里,我和爸爸妈妈之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比如:“煎饼”事件、“踢足球”事件、“骑单车”事件……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踢足球”事件。
星期天的中午,我们一家人吃完午饭后,就去离我们家不远的足球场上踢足球。我们坐着爸爸的小轿车去足球场,到了足球场,我们先做了一下热身运动,训练任意球:哥哥和爸爸当人墙,我和妈妈主罚任意球。训练开始了,妈妈先开始,只见她奋力一踢,球打到爸爸的脚上以后,便弹进了球门。轮到我了,我轻轻地吊了个高球,球从上方进入了球门。“儿子,这球吊得好!”爸爸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回答说:“过奖了,爸爸!”离比赛还有五分钟吗,我们都各就各位了。我和妈妈一组,哥哥和爸爸一组,奶奶当裁判和观众。比赛开始了,我最先将球拿到,朝球门飞奔而去。可是半途中被哥哥把球抢走了,于是我马上返回防守位置。哥哥奋力一踢,可是被妈妈挡出了底线,我长长松了一口气。接下来是一个角球,爸爸把球开到了禁区内,哥哥带头攻门,一个侧身把球顶进了球门。奶奶连忙拍手叫好,现在场上比分0:1。这时,上半场结束了。
伴随着哨声的再次响起,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马上把球抢到脚下,往路边传去,趁着对方不注意,我把球传给了身后的妈妈,紧接着妈妈又把球从哥哥身边传给了我,形成了一个“二过一”的局式,就这样我把球带到了进去内。我这边跑跑,那边传传,草坪好像一张碧绿的画纸,被我的鞋在上面画了一个“星”形。这时,我抬脚奋力一踢,把球送进了球门。“孙子,太棒了!”奶奶高兴得都跳起来了。现在场上比分1:1,我心想:再进一个球我们就赢了,我一定要加油。比赛进行到了第90分钟,眼看就要结束了,哥哥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我把球带到禁区,哥哥一个不小心,伸脚就把我绊倒了。因为哥哥的失误,我们获得了点球的机会。我站在发球的位置上,准备罚点球。待哨声响起,我临门一脚,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稳稳地扎进了球门。比赛结束了,场上比分2:1。我们队获得了胜利,大伙都过来为我们庆祝,大家抱在一起,笑着,欢呼着。
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和爸爸妈妈之间发生过这样的事呢?如果有的话,快来跟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