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5
你们听过《我爱我的家乡》这首歌吗?我的家乡就如歌中所唱的那么美丽。
我的家在一个美丽的村子中,四周如仙境般的美。在家门口,一眼望去,整个田野碧绿一片,让人心旷神怡。最近的也最特别的是门前爷爷种的桃园。四季中,桃园里的桃树各具一番独特。春天,桃树发出了新芽,看起来生机勃勃;快到夏天的时候,桃子娃娃熟了,那更是美上加美,十分引人注目;冬天下雪时,那洁白的雪花铺盖在桃树上,桃树被阳光一照,银光闪闪,十分漂亮。
再往远一看,桃树后面就是一个小池塘。河里的水清澈明亮,偶尔有几只小鸭从河中慢慢游过,让这儿更充满诗情画意。
跟我继续向前走,你就来到了我家乡美丽的田野。穿过羊肠小道上的杂草,你可以看到许多蔬菜。青椒小巧玲珑地挂在枝叶上;小西红柿也藏在这一堆青椒中,显得非常惹人喜爱。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