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在达旗,那里有个旅游景区——响沙湾,是一个很有趣的地方,记得在九岁时,爸爸领着我们一大家去玩。
到了响沙湾,我们先去爬很大很高沙山,在沙山底下往上望去,就觉得沙山就要够着天空了。我和弟弟在强烈的太阳下争先恐后地向上爬,可爬在半山腰就爬不动了,累得满头大汗,这沙山太高了,爬梯子都爬不上去,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向上爬,半小时过去了,我们才爬上去。站在沙山顶上,往下望去人们像一只只小兔子。
之后,我们坐了水车。水车足足有一层楼高,水也很深,都快流进车子里了,水车先从最浅的地方走,到了水中央,哇!水流进车里了,司机快走呀,终于逃过这一劫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娱乐天地,它很可爱吧,有机会你来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