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4
我的家乡在响水,这里,有着美丽的景色,尤其是在距离我家很近的响水湖公园。
春天的时候,这里晚上热闹非凡,人们都早早地来到这里散步。当然散步的全都是大人,小孩儿都干什么去了呢?原来,这里也有东西玩,像碰碰车啊,跳跳床啊,溜冰鞋啊还有飞碟啊,样样齐全,孩子们都拉着自己的家长,朝自己想玩的东西那里跑去。但是这些可不都是免费的,全部都要钱的,几本上都是10块钱15分钟。
夏天到了,人们都穿着短袖的衣服散步。散着散着,就散到了响水湖公园,有些人走累了,就走向那边的小亭子里面,小亭子里面非常凉爽,有人进去乘凉那是家常便饭。白天的响水湖公园可不像晚上这么热闹,白天的时候这里几乎没有人,但是白天,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那响水湖公园的美丽景色。这里面有一条湖,非常的大,湖上面还专门建立了一座桥,让人们从桥上观赏湖上的景色。
秋天的时候,天气就变凉快了,人们到这里来做各种运动,虽然那里没有运动器材,但是这里很大,是足够让人跑到气喘吁吁的。还有这时候,人们一般都会到这里吃小吃,这里的小吃可多啦,路边两旁,全部都是卖小吃的。
冬天的时候,天气特别地冷,而这里便成了一个“荒凉”的地方,但是还会有人来的,可是天气太冷的时候,就没有人会来了。
这就是我那一年四季的响水湖公园的景色,欢迎来到我的家乡。周村,我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