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8
中原古城,一颗璀璨的明珠,一座正在发展中,越来越美的小城,它就是我可爱的家乡—驻马店。
家乡的山虽然没有泰山雄伟,也没有香山的红叶似火,但十分美丽。就拿享有“中原盆景”之称的嵖岈山来说吧,雄伟险峻,清丽俏美。来到这里沿着向山顶进发,一路上,美丽秀丽郁郁葱葱的树木摇着叶子,好像在欢迎游客的到来。漫步其中感受到的是巧夺天工雄伟秀丽,让人大饱眼福。
家乡的水也很美。美丽的溥山湖,犹如一块清澈无瑕的猫眼石,镶嵌在周围的小山之中。一阵风吹来,把平静的湖水吹得湖面上泛着层层涟渏。一只只小鸟在水动面上飞行,偶尔一只快艇迅速冲过,身后留下一道白色的飘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