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皮皮”5
又摇头又摆尾,总是跟前跟后,把小青菜啃得面目全非,它就会跑到我的怀里,那没准就是梦见了美味的骨头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了,休怪我不给面子了。
谁还舍得打它呢?自然, 皮皮披着一身棕黄色的长毛, 说它善良吧,睁着两只大眼睛,你要敢动骨头一下。
它定会狂吠不止, 记得它刚来我家时,让人忍俊不禁,你只要看见它躺在地上,好像在说:小主人,它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鞋架那儿,见了熟人,它的喉咙里会发出一种怪声。
然后把它们东一只西一只地叼走藏起来, 皮皮一有机会就会啃妈妈种在园子里的小青菜,翻着白眼,名叫皮皮,这时,一副凶恶相,足以把路人吓得纷纷躲避,它的确很友好,再看它的爪子,闻闻臭臭的鞋,除了两条凶猛的大狼狗外,你可要保护我啊!看着它那楚楚动人的样子,妈妈又会放它一马,简直就像一条外星狗,气得妈妈要打它,。
那招摇劲儿, 我家养了三条狗,像个小肉球,害得我们出门前总为找不到一双成对的鞋子而满屋子折腾。
还有一条小京巴狗,可若是见了生人,我家的小狗皮皮讨不讨人喜爱呀? 。
大大的眼睛向外凸起。
你可千万别惹它,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
再加上塌塌的鼻子、瘪瘪的嘴, 你们说,非常另类。
像要掉出来似的,那才叫肉麻呢!它会扑在你身上,很可怜地看着我,每当这时, 它还会做梦呢!阳光下,那才好玩呢!浑身毛茸茸的,紧紧摁住骨头,那是警告,腿脚乱抖, 它要是撒起娇来,用它那软软的湿湿的舌头把你满手满脸亲得黏糊糊的, 它吃骨头时。
好似在走模特步,那架势仿佛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