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皮皮”6
今天早上,爸爸带回来了只非常可爱的小狗。这条小狗有一身金黄的毛发、一双黑灿灿的眼睛,还有一条令人喜欢的尾巴。
爸爸对我说:“这条小狗还没出生多久,还没有名字呢。你给它起个名字吧!”我说:“好的,爸爸。”我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一个适合它的名字,皮皮。我小声对小狗说:“你就叫皮皮吧,可以吗?”小狗就像听懂了我的话一样,一直对我摇尾巴呢!爸爸见了,对我说:“看来它很喜欢这个名字呢!”我回答爸爸说:“是呢,爸爸。”我发现皮皮一见到我在吃海鲜或巧克力就跑到一边躲起来。于是,我就去问爸爸这是为什么。爸爸说:“女儿,狗不能吃大葱、洋葱、巧克力和海鲜的,吃了会要他的命的!”听爸爸这么一说,从此,我不会让皮皮接近这些东西了。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爸爸说好了要爱我和皮皮出去玩的。妈妈说去购物,爸爸说去大海,而我说去游乐园。我们想去的地方都不同,于是,只能让皮皮来选了,皮皮头也不回的往我这儿跑。于是,我们一家去游乐园玩了个痛快
。接下来,我们要去吃晚饭了,因为爸爸妈妈玩游戏赢得的印章没有我和皮皮赢得的多,所以他们要请我们吃大餐。我们吃了就回家睡觉了。这一天结束了,我们也该睡觉了,我爱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