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皮皮”7
楼下爷爷家有一只小狗名叫皮皮。
我每天上学和放学时,小狗皮皮就和我打招呼:不是对我叫,就是跑到我脚边咬我的裤子角。我就会弯下腰摸摸它。它就会挺起肚子让我给它挠痒痒。有时又会跟我好远,直到我把它赶回家。
有一天下午上学时,皮皮正在草地上趴着。爸爸看看皮皮张嘴就说:“你看皮皮在吸烟呢!”我跑到皮皮跟前,仔细地看了看说:“皮皮不是在吸烟,它在吃骨头呢!”原来皮皮嘴里叼着一根骨头,还用前爪抱着,就像人坐在那里吸烟一样。皮 皮看到我把嘴里的骨头放下来,欢快地跑到我面前,趴在我脚边,让我给它挠痒痒。
小狗皮皮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