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皮皮”4
我一直想养一只狗。今年春节,妈妈给我买了一只才出生三个月的“吉娃娃”。我给它起个名字,叫皮皮。皮皮十分可爱。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短毛,摸起来很柔软。头圆鼓鼓的,耳朵尖尖的,眼睛黑亮亮的,像两颗宝石,仿佛能说话。它叫起来,声音很低,像只小猫咪。一跑起来,脖子上的铃铛就响个不停。它高兴的时候就摇头摆尾,跑来跑去,一副神气活现的样子。
皮皮特别喜欢和我玩。只要我坐在地板上,它就会往我身上蹿。有的时候甚至爬到我的肩膀上,舔我的脸,弄得我开心地大叫。可是,今年冬天太冷,皮皮受了冻,最后死掉了。我非常难过。
我想,以后我再也不会养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