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母爱2
在地球中,只有母爱可以胜于宇宙,他的广大无私滋润了每一个人。在生活中,他对我们无微不至,在下雨天,他会给我们送伞,在受伤时,他是我们最贴身的护士。它们是最伟大的,在生活中我的母亲是我的启蒙老师,在困难时他是我最好的助手。
那天大雨蒙蒙,泪水湿润了我和母亲的眼睛。当我消失在雨中时,母亲看着天空,这时已是倾盆大雨,他立马拿起了手机,“姚欢珉,今天不要学画了,快回来吧。”我说:“没事。”电话挂断了。这是母亲的心情更是着急,立刻骑着摩托去寻找我。我加到画画伴的路非常远,俩个多小时才可以到达。当我走到学校门口时,突然听到了摩托的嗡嗡声,回头一看,竟然是妈妈,他的头发已经湿了,头上躺着的不是雨水,而是汗水。我走到妈妈身边时她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我顿时没有了一点冷意。我坐上车时,明显感到妈妈的后被湿透了。回到家后,妈妈生病了。这就是母爱记录的见证,我的母亲为了我而让自己生了病,真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这个世界中,母亲是每个人的启蒙老师,他是无以比美的。
有一则广告说得好: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不管长大你有多么富有,这一切都是母亲给你的,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母亲。中国是已孝字为先的,中国人永远不能不尊重自己的母亲,母爱永远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