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母爱6
母爱像一棵坚忍不拔的大树,而我们就是大树下弱不禁风的小草,是大树为我们挡风遮雨,才有了如今健康的我们;母爱如甘甜的泉水,哺育我们成长;母爱像阳光,而我们就是柔嫩的花儿,是太阳给我们温柔的呵护,才有了如今活泼美丽的我们。
爱在声声唠叨中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正在厨房里哼着歌,悠闲地煮着早餐呢!而我呢?却懒洋洋地在床上呼呼大睡。突然,妈妈来了,拿出口袋中的怀表,大声唠叨:“快快快,快快快!小懒虫,起床喽!小懒虫,起床喽!”我翻了几个身,很不耐烦,干脆用被子捂住耳朵,继续睡,妈妈见了,一拉被子,用手做成一个漏斗状,在我耳边大声地喊道:“起——床——喽!要上补习班喽!”当到了这时,我才想起来,今天是周二,要上补习班,我看了看表,哇,真要迟到了,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穿戴好准备上学了。爱在妈妈的的唠叨声中,我一天天长大,也更懂事了。
爱在阵阵风扇中
也不记得是哪天的事了,不过,那是一个大热天,家里突然停电了,我正扇着电风扇悠闲地躺着准备睡觉,可对这突然来的一场停电,我一点准备也没有,便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妈妈看见了,拿来扇子,将我抱在怀里,边扇扇子边给我讲起了故事,直到我酣然入睡了为止。爱在阵阵风扇中。
爱,不仅在妈妈的唠叨声中,风扇中,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雨天接送我上下学,给我一杯温热的牛奶……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如此绵长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