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母爱8
大家都说母爱是无私的,更是无限的!我从一件小事中也能看出妈妈对我的爱。
今天的劳技课上,老师教我们如何做香包。我虽然听懂了,但做起来却像个无头苍蝇,这儿缝缝,那儿缝缝,做出来又小又难看。我做了一会就厌烦了。回到家,我愁眉苦脸的,看看一个个精美漂亮的香包一个接一个地诞生,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看见了,走过来用慈祥的面孔对着我,轻轻地说:“怎么了,一脸不高兴的,谁欺负你了?”我嘟着嘴,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我以为妈妈肯定说我比别人笨,这种东西都不会做。谁知,妈妈微笑着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坚持用心地去做,我相信总会成功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温暖极了。
我听妈妈的话,吃完晚饭后就做了起来。虽然做得比第一次好看了些,但还是入不了我眼。我又接二连三地做了好几个,但做得越多,反而越难看了。正当我又准备放弃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你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做得好,可后面做得越来越难看了吗?因为做第一个时你用心了,可后面越来越不用心了,做得也就越来越差了。”妈妈笑了笑又说:“让我来帮你吧!就凭你一个人,肯定不行!”我不耐烦的脸上又露出了一丝笑容。我耐心地教妈妈该如何缝,妈妈很聪明,一会就学会了。她坐在椅子上,低着头,每一针每一线都格外留神,而我就坐在一旁静静地指导。天越来越暗了,我打着哈欠,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妈妈弯着腰,打着哈欠,可却不喊苦不喊累,手中的针线一时一没闲过。又过了许久,妈妈做得香包完成了,我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这香包做得真是比我做得好看百倍!这一针一线都是妈妈用自己的精力换来的!香包下挂着一个流苏,香包上写着两个大大的“平安”。我煞是被深深地感动了。在我心里,这不仅仅是一个香包更是妈妈对我无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