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母爱5
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说起爱,我想到了母爱。由此也想到了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
这首诗多么动人啊!在一间温馨的小屋里,一个两鬓已苍白的老人在缝制衣服,旁边坐着她的儿子在认真的读书,在儿子要走时,母亲每一针每一线都缝的那样密,生怕儿子回来晚了,是啊,母亲对儿子的爱就像阳光照耀小草那样,怎能报答的了呢?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母爱无处不在。早晨起床时,穿好衣服去洗手间你会发现,你的牙缸里已装满了一杯水,牙刷上已挤有牙膏,脸盆里有热水,弄完这一切,再往厨房走,你会看见桌上有一杯冒热气的牛奶,还有一片面包。吃完后,背好书包,妈妈说:我送你吧,路上太黑了。送到学校门口时,她会说:要好好学习,妈妈爱你。下午放学,我与同伴高兴地走出校门,我就能看见疲惫的母亲已在那儿等候多时了,接到我了,她会说:家里已经做好饭了,就等着你回来呢!晚上该睡觉了,她会说:好好睡觉,明天就有精神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明亮的月光,天使在向我微笑,星星向我眨眼,这样的生活显得那样美好。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流年匆匆,母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