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原谅我8
袁奎,他的外号叫“圆规”。之所以叫这个绰号,是因为他的名字读音跟圆规有点像,还有一个是因为他的脚又长又细,不像男生,像个圆规。你们说用“圆规”来形容他是不是恰当得不能再恰当了。
袁奎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们有时候之间也有些小矛盾。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数学题时,有一道选择题把我给难倒了,我就把头回过去想看看袁奎的答案,他抬头看到我正在看答案,忙用手把本子一遮说:“好朋友,你看什么呀,你不会可以问我,我可以教你啊!”“我要的是答案”我没好气地说,然后就把头扭了过来。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和他一起玩,也没和他说一句话。过了几天,我在家认真了想了想那天的事情,觉得是我做得不对,于是我来到了袁奎的家门口,正巧他刚从家走出来,我见了急忙说“袁奎,那次是我不对,请你原谅我!”“不不不!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们相视一笑,又和好如初了。
啊!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袁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