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原谅我7
妈妈有一件事,我一直埋在心里一直没有告诉你。
第一件事就是三年级那年你看中一个花瓶,然后你就买了一个花瓶,我在家里无聊就拿着篮球去拍,谁知道我的篮球在投篮时没有投中,却把妈妈新买回来的花瓶打碎了,我时非常紧张,生怕妈妈骂我,我就拿自己的零花钱去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花瓶。你回来了,我还和以前一样去迎接你,你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你回来只是决的花瓶有点新,别的没说什么。
第二天我又把花瓶打碎了,我的心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一七上八下。眼看着妈妈马上就要回来了,我的花瓶还没修好,我看这次坏的没上次明显又不想再用买,只好用东西帖,终于帖好了。这时弟弟来了我让弟弟看花瓶好不好看,弟弟说:",好看。"这下子我才放心。弟弟决的漂亮,便用小手指轻轻一摸,花瓶倒了,虽然说花瓶拼了起来,但是还是坏的,轻轻一摸就倒了。妈妈回来我就对妈妈说弟弟打碎了花瓶,妈妈把弟弟骂的狗血淋头,弟弟成了我的替罪羊。
还有一件事,就是四年级考试以后,你问我考了多少,因为很不好我没说,你就说我成绩不好,当时我非常生气,我饭也不吃放下筷子,蹓上房间,把门锁了起来。妈妈在门外说我就当成耳边风。
妈妈请你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