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我和小伙伴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到香山公园去游玩。
秋天的香山
我们沿着幽静的小路,信步来到“见心斋”。这是群山环抱中的一座花园,步入红漆大门,举目四望,只见青山耸入云端。“快去看金鱼!”许多游人兴奋地呼喊着。我跑过去一看,原来园中有一池碧水,清亮亮,明晶晶。一阵风吹来,平静的池水泛起一圈圈水纹,一圈推着一圈扩大。忽然,一条条金鱼摇着尾巴,愉快地游过来。它们穿着彩色的衣衫,闪耀着夺目的光彩。我们挥手向鱼儿告别,又踏上了山间小路。
沿着崎岖的小路,我们来到了琉璃塔。那塔造型奇特:塔是由台基、塔身、塔刹构成的。全塔共分五层,每层四个角,金色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啊,多么美的建筑,多么神奇的宝塔呀!
穿过一片枫树林,我们又来到了眼镜湖。眼镜湖是由两个湖、中间一座桥连接成的。两个湖好似两片眼镜片,中间的桥恰如鼻梁架,真可以说是巧夺天工了。
一阵秋风吹来,吹走了一身的热气,令人感到格外清爽。望着画一样的香山,我从心底里赞叹:秋天的香山真是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