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香山6
听说香山秋天红叶很多,很漂亮。我们决定乘车去香山游玩。
这天,我们踏着轻快的步子走到车站,坐上汽车,渐渐穿过繁华的首都——北京,来到了北京西郊,下车了,我抬眼向远处望去,火红的一片,香山像披上了红的绸缎。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走向香山公园,路旁小树被风吹得不停摆动枝条,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香山上的枫叶林把香山装扮成一位美丽的姑娘。
妈妈买了票,我们便走进了香山公园。一个个摊位上都卖的是香山纪念品。
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去爬山,来到山上,抬头一看,弯弯曲曲的山路,像把我们带到了画中。一棵棵枫树在挺拔的松树的衬托下,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东北虎、长龙……
登上半山腰,进出的枫树就像一位位姑娘,微风吹来,那些姑娘就翩翩起舞,远处的北海、颐和园等公园尽收眼底,可是比平时小了一些。
登上山顶,才感觉到山上的枫树是多么美丽,就像一片火焰。看后让人心旷神怡。极目远望,远处的北海公园的白塔好像一个小亭子,那高高的万寿山,只不过是一个小土坡。
香山太美了,太壮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