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香山2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山吧,那你们知道秋天的香山长什么样子吗?哈哈!被难住了吧,下面还是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香山是红叶的天地。一棵棵枫树上长着许多红叶。红的似火,美不胜收。
秋天的香山是红叶的王国,每一座枫叶树楼里都住着许多的平民百姓。你一进香山的大门就会看到有两行枫树大楼,远看树上的红叶,就像一双对着你,向你打招呼的小手,小巧又可爱。
看啊!远处有一棵红树落下一片叶子,像一只火红色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慢慢地,轻轻地落在地上,结束了她的“跳舞表演”。走近一颗枫树,拾起一片落在地上的“演员”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红叶的两面是不一样的,我看见的那片红叶一面红一面橙,叶脉的条纹叶也不相同。
秋天带给农民们无限的快乐和喜悦。带给我们更多的幸福和快乐。秋天让植物比往常更有魅力,更有风采。让我们领略到大自然无限的奥秘。大自然给我们的世界添加了光彩。秋天的香山是美丽的,是迷人的,是充满着无限魅力的。我觉得秋天是四个季节当中最能带给人们快乐的,它与人们一起度过许多使人喜悦,悲伤,让人们欢笑,哭泣的一天又一天。
秋天的香山太美了,美得使人陶醉。我爱秋天的香山,秋天的香山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