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7
风,是温柔而轻盈的,也是清凉的;是生机勃勃的,也是狂躁的。
春天,当温柔而又轻盈的春风拂过树梢,当第一阵风掠过湖面时,小绿芽儿悄悄地探出小脑袋来,对温柔的春风姐姐说:“春风姐姐,春风姐姐,是不是您在叫我?”小鱼儿也从湖底钻了出来,与春风姐姐亲切地问好。
当春风姐姐的裙边完全离去时,夏风哥哥哼着小调,悠闲地来了,当初与春风姐姐问好的小芽儿和小鱼儿都已经长大了。“夏风哥哥,你好!谢谢你让我长大了!”是啊,看!多好的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啊!
夏风哥哥轻盈的来,又轻轻的哼着小调悠闲地去了。天冷了!秋风阿姨来了,她为人们带来了落叶美景,带来了丰收,带来了欢笑,人们爱秋天,尤其爱秋风,爱她的清爽,感谢她用宽大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树叶也飘了下来。
”呼——呼——”冬风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人间,呦!他的脾气可真不好啊,大家可得小心了,多穿点衣服,可别冷坏了呀!冬风爷爷,可别把我们当成你的撒气筒呀!收收吧!
狂躁的冬风爷爷去了,接下来,谁会来呢?哦!接下去,又是一个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