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6
昨天,我去了爸爸的工厂,那里因为人手不够,就是要把一些货搬到大卡车上。没有人搬,我和妈妈还有哥哥都亲自上了“战场”!
首先我们要配和在下面抬货上来的工人,把货一边推到里面,一边推,一边把货摆整齐,里面没有空气……!想到这里,就想到爸爸妈妈那么辛苦,都是为了我们能在最好的环境给我们学习,我们不认真学习就对不起爸爸妈妈,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读书。还有一个是赚钱是来之不易的。让我们知到没有读好书的结果就是要象工人一样,在那里搬箱子,装货。
我在另一个早晨的时侯,我将我感悟到的道理告诉了妈妈,妈妈也不放过一个教育我们的机会,说:是啊!假如你们不读好书就像工人一样哦!
就在昨天晚上,爸爸差不多是深夜1点多才回来,早上6点多就要去上班,而且还要一直坚持下去,爸爸跟客户讲生意的时侯总是要吵那一毛钱,爸爸这样为我们的未来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我们一定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虽然您和我们的相处时间不多,但这并不能搁开您对我们的爱,您的爱是多么的无私,为了能让哥哥上最好的中学,想尽了办法。
瞧!您的白头发又多了几根,我们以前还不懂事,不知到您压力又多了几重,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懂事了,爸爸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