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5
我爸爸是一个忙忙碌碌的人,整天在处理公司的事,有时还出差,可他非常爱我。
有一次,我们在吃小核桃。我非常喜欢吃小核桃,可我每次敲出来的小核桃仁都粉身碎骨的,令我非常扫兴。爸爸一敲,一剥,一颗完整的小核桃仁就现身了。我见状馋得直流口水,爸爸见我这样,立刻拿起小核桃仁塞进我的嘴里,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啊,香香的,脆脆的,松松的,一直浸入了我的心头,真是回味无穷哪!我砸了砸嘴巴,突然发现爸爸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呢!“好吃吗?”我点点头,“别急,马上给你准备美食。”爸爸加快速度剥了一堆核桃仁,我这只“谗虫”一眨眼工夫就把它们消灭掉了。
还有一次,我想去十八里景观带溜冰,爸爸带我到了那里,爸爸的“广播”开播了:“许智超,溜冰时要注意安全,不能和别人追跑,下坡时要先看前方有没有人。如果你受伤了,就坐在原地,等我来接你。”爸爸的“广播”总算停电了,我立即行动,像一支离了弦的箭冲向最高的斜坡,这时,我听见爸爸又在后面喊:“不准去最高的斜坡,那里太危险。”我听了,只好乖乖地服从命令。
啊,爸爸的爱是那一颗颗可口的小核桃仁,爸爸的爱是一声声关切的叮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