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3
爱是无私的,父亲是最爱女儿的,如果女儿受到伤害,父亲是最心疼的,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
我的爸爸非常疼爱我,小时候只要我走路摔倒了,或腿不小心划破了皮流了血,爸爸见了,就会连忙带我去医院,不管路程有多么遥远,背上我就只顾一路奔跑着。不一会儿功夫,我们便到了医院门口,此时爸爸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医生检查完开了对应的药方,爸爸就又背着我回家,我看着爸爸累的满头大汗的样子,就对爸爸说:“爸爸,让我自己走,我能走的不用背的”。爸爸不仅不同意,还坚持一定要把我背回家,无论我用怎样的借口说,爸爸始终没有同意,最后依然把我背回了家,自己早已累的气喘吁吁,歇了好久才慢慢恢复平静。
放长假了,我清楚地记得有一天晚上,我陪爸爸去办事,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来了,而我们又没带伞,只好在办公室躲了一会雨,雨渐渐小了些我们出来回家,爸爸望望天,脱下衣服盖在我头上,生怕我着凉,自己却淋成了落汤鸡。爸爸背着我让我倍感温暖,路人见了,纷纷都说:“真是个好爸爸!”突然,我听见爸爸打了一个喷嚏,我想:爸爸一定是感冒了,我紧紧地抱住他想给他温暖,又把他的衣服拿下给他穿上,他不同意穿硬要我穿,推来推去最后父女俩都变成了落汤鸡。
父亲对女儿的爱是最无私的,每当我回忆起往事,都会想起《父亲》这首歌,我暗暗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不和他闹矛盾,好好孝敬他、尊敬他、爱他让他天天开心,每天都有好心情,挣的每分钱都给他花,还多多回家陪伴他让他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