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俗话说得好,父爱犹如一座座的山,使羽翼未丰的我得到最好的保护。父爱是一曲歌谣,使孤苦无依的我获得心灵的慰藉。
我的父亲是沉默的,但他在我心中是伟岸的,他给我的爱,可以用春雷形容,虽然有时候给我一阵惊吓,但是那背后却藏着对我的另一种关怀!
记得那是在三年级发生的一件事:我在十点左右才起床,我问奶奶:“爸爸和妈妈呢?”奶奶微笑着对我说:“他们都上班去了,他们做好早餐的时候你还没起床,我想去叫你,而你的爸爸却说,你昨晚学习很晚才睡,再让你多睡一会儿。”原来父亲是这样的关心我的,我还以为他们想把美味的早餐吃完,父亲却留给了我多一块点心。
吃饱美味的早餐后,我就去邻居家找朋友可瑜玩,我们玩着玩着,她就突然问我,“你有没有买到礼物了?”我大吃一惊,说:“什么,今天你没有生日呀!”“今天是父亲节。”她大声地说。她得意洋洋地拿出想送给她的父亲的一只精美的手表。而我,只能呆呆地站在那里,完全忘了父亲节的事,唉!回家的路上,我感到非常凄凉,没有把钱凑齐买礼物送给父亲,怎么办呢?对了,我知道了,我亲手做父亲不是会更加高兴吗?我飞快地跑回家里,开始用牙签搭一个木马。我小心翼翼地找寻着,丝毫不理会脸上的汗水,时间一点一滴的飞逝,过了很久,终于完工了,可以高枕无忧地休息了。
刚刚坐下不久,我就听见门铃声,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父亲,我连忙搬椅子给父亲坐,然后,倒给父亲一杯茶,帮父亲捶捶后背,大家看了,都感到奇怪。随后,我将我亲手做的木马送给父亲,说道:“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父亲节,爸爸,送给你,你辛苦了。”父亲摸着我的头,微笑地说:“不辛苦。”我紧紧的搂着父亲,在父亲的怀里,我感到是那样的温暖。
父亲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父亲是一泓清泉,让我的情感即使蒙受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的净净土。感谢天下的所有父亲为我们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