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10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
在期末的前期,老师问我们的新年心愿,同学们不是希望考得好,就是想要玩具,书,学习用具……我看着家乡一片灰蓝的天,觉得他们的心愿太庸俗,太奢华了。
回想着5年前……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奇形怪状的白云:飞马,城堡,帽子……让人应接不暇。路道边:挺拔的大树,青翠欲滴;野菊,蔷薇,亭亭玉立,妩媚动人;微风吹着小草,翩翩起舞。
5年前的美丽世界,取而代之的是……
灰蓝的天空,乌云密布;路道:原来青翠欲滴的大树,铺满了灰尘;亭亭玉立的野菊,变得枝折花落;生机勃勃的小草,早已奄奄一息了……
“地球爷爷已经很累,默默承受人类的罪,地球爷爷意冷心灰,每天留下伤心眼泪……”脑海里,《低碳贝贝》的歌词回荡在脑海里,是啊,地球爷爷很累了,他眼看着一棵棵大树倒下,变成文具,家具;他眼看着河水变成污水,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
所以,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让大自然变得美好,能看见湛蓝的天空,能听见那泉水叮咚!人们啊!请爱护大自然,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