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愿望五年级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蛇年。大街上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象征着新的一年到来的钟声即将被敲响,新年愿望也犹如一束束五彩斑斓的烟花飞向天空中绚烂地绽放着。
我的新年愿望其一是希望我的同学在新的一年过得开心,在学习方面循序渐进以至“更上一层楼”。也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紧紧抓住一点一滴正在流逝的时间去到达更高的巅峰。当然了,过新年许愿望也不能忘了自己,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学习进步,天天开心。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家人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生活都平平安安的。新年新气象,我也希望他们所有人在新的一年可以焕然一新,以一个新的容貌,积极乐观地去面对一个新的开始。
我的新年愿望其二是我弹吉他可以变得越来越流畅,越来越悦耳。虽然说我刚学吉他没多久,练习的时候五只手指还常常会“打架”;换音时还会弄出无关的滑音和颤音扰乱了曲子的音调;弹上一首李叔同作词的《送别》还是断断续续并且不着调的。时而弹得快听得出音调,时而弹得慢音调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但是我相信着只要我一直努力地练习着,皇天还是会不负有心人的。也许有终一日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弹唱或者我早已组成了一个乐队,一起登上舞台去演奏,去释放我们的青春。
我要把我自己新的一年的愿望和希望悄悄地种在即将被寒冷覆盖的大地上,在下一年春天之际,我希望我的新年愿望和春天的花朵一起成长,一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