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一样,今天我要把在我身上一个非常糗的秘密分享给大家,但说出来请大家不要笑话我。
记得有一天我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用我的零用钱买了许多零食。我一边走一边吃,到家时零食的袋子已经空空如也。不一会儿,奶奶给我端来一大盘饺子,说:“一定饿坏了,快吃吧。”
我看着眼前的这一大盘饺子,顿时发愁了。因为刚才吃的零食太多,我肚子里已经放不下别的食物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先把饺子藏起来,然后再扔掉,这样就不被发现我吃了那么多零食。于是趁奶奶煮饺子的功夫,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保鲜袋,把饺子一个个放进去。接着我把它们藏在了衣柜的最底层,然后就去写作业了。等奶奶过来时,看见盘子的饺子一个都剩,高兴地说:“看来今天真是饿坏了,吃了不少。”然后奶奶端着空盘子走向了厨房,这时我心里暗喜:呵呵,计划成功。
后来我就把饺子的事儿忘得没影儿了。一天,两天过去了,有一天我在屋里写作业,总是觉着屋里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是什么呢,我顺着奇怪的味道走到衣柜前。这时我突然想起那袋饺子。我急忙把饺子从衣柜里拿出来,那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我赶紧捂着鼻子迅速把它扔到了街上的垃圾箱里。然后回到屋里若无其事的写起了作业。等妈妈回来也察觉到屋里的怪味,然后就问我有没有闻到怪味了,我说:“没有啊,我怎么没闻到,妈妈听完后半信半疑的忙自己的事儿去了,也没有再追究。
这个秘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之所以今天拿出来告诉大家,是因为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那样做既不尊动别人的劳动成果,还浪费了粮食。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向我学习,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把“光盘行动”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