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2
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我上二年级。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电视频道上播放的是一场牛仔裤的时装T台秀。不过,有些牛仔裤看起来怪怪的,膝盖等部位都是破洞。我很纳闷,不知道新衣服上面为什么都是破洞。
偶然间我和妈妈去商场购物,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刚上市的新款牛仔裤,上面也都是破洞,但却很贵。我问妈妈:“为什么人们要买烂的裤子?”“那是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妈妈笑着说。
过了几天,我趁妈妈不在家,就想着自己当一回小小设计师。于是我拿起剪刀就开始剪了起来,只听“咔咔”几声裤子就被剪出了几道口子。晚上妈妈回来了,无意中看到了我裤子上的口子,问我:“你的裤子怎么破了?”我想了一会儿低声说:“今天不小心刮破了。”
我穿上了自己设计的时装,这就是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