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7
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随而那个错误就成了你的小秘密。当然,我也有犯了错误之后被我隐藏起来的小秘密。你们想知道吗?那我就偷偷地告诉你们吧。你们可要替我保守秘密哦。
那天风和日丽,我和奶奶准备去菜园里面摘菜。出发前,我们准备好了镰刀和菜篮子。然后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都想着待会一定要摘很多的菜,然后奶奶一定会表扬我的。我一边走,一边想着奶奶表扬我的场景,一个人偷笑着。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我们家的菜园了。我兴奋的手舞足蹈,我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了,终于可以帮奶奶做事情了。
随着奶奶“一声令下”,我马上一手拿着镰刀,一手提着菜篮子,开始低头寻找着已经成熟的、可以采摘的菜。猛地,我发现了两个长得很好的包心菜,我马上跑了过去,心想:这两个包心菜长得真好,让奶奶炒起来的话一定也会很好吃的。于是,我蹲下身体,拿起镰刀,精准而又快速的切下了这两个包心菜,又轻轻地将它们放进了菜篮子里。我想待会儿奶奶看见了的话,一定会表扬我的。想着想着,我忍不住笑了。于是,我马上转身寻找奶奶想要向奶奶炫耀。可是,我一转身却发现奶奶正蹲在附近的另一个菜园子里面埋头摘着菜。我猛然意识到,我摘的包心菜是别人家的。因为我一直想要摘到好的菜,只顾着低头找,却没有发现我已经走出了我自己家的菜园了。看着菜篮子里的包心菜,我愣住了。心想:怎们办?怎么办?本来想要让奶奶表扬我的,现在要是让奶奶知道了,我一定会挨批评的。可是,我并不是故意的啊。怎么办啊?
正在我思索着怎么办才好时,奶奶走了过来,看见了我提在手中的菜篮子里面的包心菜,疑惑的问我:“这两个包心菜是哪里来的啊?我们家的包心菜还没怎么成熟啊?”我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是我从家里的菜园子里摘来的,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应该是奶奶你没有发现吧。”奶奶半信半疑的看着我,我只能心虚的低着头,祈祷奶奶不会发现我的这个错误。最终,奶奶并没有发现这件事情。我也一直隐瞒着。
虽然,这件事情没有被别人发现,也成了我的小秘密,但是,我的心里却始终都觉得很不安。要不是我一心想要得到奶奶的表扬,我也就不会犯这个错误了。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认真仔细。当然,也不能像我一样因为害怕被批评就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
不过,你们要替我保守秘密哦。